自由的旋律 707:耀野族的危机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明真司跟牧农司也纷纷加入战斗。明真司举着他那桂影杖打小兵,牧农司召唤出了一堆石头怪,也在打小兵。

  由于玄武太吊,小怪们根本扛不住,都不用小兵打,自己就崩溃了。甚至连卫级高手,也沦落到了打小兵的地步。幸亏石头怪不受玄武影响,稍微弥补了一些劣势。

  “八脉回元!”百草司开启纯奶模式,在后方加血。他有扁鹊神技护体,施展奇经逆转,可以免疫大部分DeBuff。如果有小兵来干扰他,他就用六毒欺凌杀敌。可谓是能奶能抗,能拖能打的全能角色。

  可惜,他只能一个人骚,帮不了别人太多。

  中级场上,火圣不急不慢,戏耍对面两条狗。可对面俩货着急啊,他们是两个部长啊,族长之下的最强战斗力,竟然连一个人都打不过。

  可是他们打死也想不到,火圣一个人能打他们至少四个。这才俩,根本不够人家玩的。

  “扬斧堆山!”左命叠加攻击,一斧一斧的劈,不信劈不进去。

  “心思远逐!”萨将军使出连招技能,给左命拉仇。

  然而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技巧往往都是不堪一击。

  “醉火迷津!”火圣终于出了一拳,火焰都没化形,只是拳劲就冲开了对面俩人的压制。

  火圣只拖敌,不攻击,也不知道为啥。

  萨将军可不管那么多,继续正面攻击,剑招大方,霸气,蔑视一切,“以帝为名!”

  “旋斧成精!”左命也开始强攻,他不是受玄武影响没理智,他是没有办法了。他的武功以控制为主,可他的属性点太低了,根本控不住人家。

  火圣轻松闪避,都不用正去眼看,还顺手打死了几只路过的小怪,十分不尊重人。

  高端局里,护法跟族长打的那才叫昏天黑地。这六个人的实力全部在自裁以上,就算归中都可以轻易摧毁战场了,这六个人直接就是毁天灭地。甚至三个护法的实力,已经不能再用自裁来定义了。

  臧宏名使出了一元的超级控制力,才刚刚跟上天霸的节奏。臧宏誉也借助三皇的攻击力,勉强跟山魔打平。但对于没觉醒的臧宏杰来说,海君无疑成了他致命的威胁。

  “潮鸣浪涌!”海君攻势如浪潮,吞吐有序,难以招架。

  《搬海掌》召天盟武功,一共七式,潮鸣浪涌,兴海狂澜,百涡洞海,九气搬洋,涛撕浪打,海底神龙,海卧深渊。

  臧宏杰抱头挨揍,不至于被秒杀,却也没有还手的余地。偏偏他还不敢觉醒,否则那三个鬼的封印就完全解除了,耀野族必死无疑。

  花草树木根本经不住海君的轰炸,掌风所至,摧枯拉朽,大树不是被拔出来,是原地爆炸,炸的稀碎啊。

  战斗开始一分钟了,耀野族全面落入下风。朱雀突然换了节奏,吹响了灵朋意咒,立马把全部敌人削弱了百分之五十。

  而己方的增益Buff时间还没过,这一正一反又是一个大等级的差距,一个回合的功夫,耀野族的人就全跪了。两个辅助一块削弱,还打个锤子,恶心都恶心死了。

  朱雀这是有史以来,装的最大的一个逼了。越是团战,她就越牛比,这直接灭了一个种族啊。

  恰好这时候,战场上飘起了一股神奇的能量,蓝圣人的大招终于憋出来了。

  瞬间,万冥会阵容陷入了幻境,召天盟阵容被封印了力量,耀野族阵容开始回血回蓝。有祭祀在,逆风翻盘不是梦,尤其还是一个天祭级别的大祭祀。

  “来得好!”臧宏名一肚子气,果断爆发出来,回过头来压着天霸打。没有蓝的天霸,肯定不是对手,只能撤退。

  山魔也是,没有蓝就扛不住三皇的攻击了,不敢再正面接招。

  不过,海君倒是没那么捉鸡,没有蓝的她,刚好跟臧宏杰打平,俩人还是能较量一会的。

  至于万冥会的人,在幻境里只能一脸懵逼,提心吊胆。两个辅助已经不起作用了,耀野族阵营恢复了正常实力。

  可惜时间仓促,要是再给蓝圣人一段时间,他完全可以秒杀全场,现在却只能控场。

  “啊!啊!啊!”小兵们接连死去,死的莫名其妙。

  “快跑!”万冥会阵脚大乱,不攻自破。

  “去死吧!”萨将军也是憋屈,赶紧打落水狗,一招神鬼从命,硬肛火圣。

  然而,就算是没有蓝的火圣,也不是这俩归中级别的就能挑衅的。他只凭基础属性,都够打个三百回合了。

  “动斧安壤!”左命放弃了自己的优势,全力限制火圣,给萨将军制造机会。

  萨将军这一招自带压制,所谓鬼神都不能嚣张,为己所用。那睥睨天下的帝王霸气,唯我独尊。

  危急时刻,场外飞来了数不尽的小球球,落在战场上,砰砰砰的全部爆炸,升起了滚滚浓烟。是烟雾弹。

  “不可恋战,赶快走!”场外响起了特别难听的声音,是白介传特有的嗓音。

  烟雾弹破坏了蓝圣人的布局,召天盟跟万冥会恢复了战斗力,急忙退战,跑路了。

  “岂有此理!”臧宏名气的发飙,搅了他们耀野族最隆重的仪式,还差点团灭了他们,他忍不了这口气。

  “耀野族全体听命,休养三日,养精蓄锐!三日后,北上中原,扬我族威!”

  “是!”

  Loading……

  孙祈哪知道战争来的这么快来的这么直接,他已经在全速备战了,可计划始终赶不上变化。

  “孙祈,耀野族造反了。”郑海军打来了电话。

  镇南盟刚刚步入正轨,根本挡不住耀野族这种大家伙,尤其还有个天猛星孟贤当导航,耀野族进入华南,就像进自己家后花园一样轻松。

  “这些杂碎,非得挨顿砸才好受。”孙祈暗骂,陈志云不在,耀野族也就没了忌惮,这时候来趁火打劫,简直是蹬鼻子上脸。

  “叫袁青去教育教育他们。”孙祈说。

  “一个袁青估计不够。”郑海军沉声说,他知道耀野族三神器的厉害。

  “不是还有黄承宏嘛。加上云清衣,三个人还不够?”

  电话里沉默了一会,然后响起了郑海军犹豫的声音,“要不你再找找别人?云清衣这两天有点不大乐意动弹。”

  “她怎么了?”孙祈以为耀野族跟镇南盟开战,云清衣受伤了。

  “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郑海军讪讪的说。

  “我!”孙祈差点被堵死,破口大骂,“你嫩娘的光知道护嫩老婆就中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真是日了狗了,直男的暖属性太特么无敌了,护妻狂魔啊。

  想想还有谁能参加第二层面的战斗?这是神兵神技的层面,孙祈掌握的那些猴子,当炮灰都不够。想来想去,除了五大派掌门,就只有南宫家了。

  不对,还有一个人!

  孙祈计上心头,匆匆出门了。

  Pageturning……

  茶江,命运神殿,虽然这里成了二郎八蛋们的总部,但是距离太远了,也没有几个人愿意过来,一直闲在这里。

  在神殿下方,沉睡着一个绝世高手,毕竟太牛比的人,结局往往都不是很乐观。

  神殿门口的广场上,一阵彩光飘过,孙祈出现了。他走到岸边,俯视着茶江,心里在犹豫着要不要放出江底的这个恶魔。

  戴穹终,不可否认,他的武功绝对是天下第一。他也是唯一一个凭自身实力,秀了满天神佛一脸,还安然无恙的人。可惜层面的原因,注定了他的结局。

  如今,第二层面开战,可谓是群雄逐鹿,群魔乱舞,少了戴穹终,孙祈也觉得遗憾。但是这货桀骜不驯,我行我素,孙祈怕把他放出来,又成了累赘。

  跳进茶江,孙祈来到江底,见到了戴穹终。在人造空间里,这货依然抬头挺胸,骨子里的傲气依旧。

  可能感觉到来人了,戴穹终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见是孙祈,他不屑的冷笑一声,又闭上了眼。

  孙祈化成彩光,进入了人造空间里,带进来了一些新鲜空气。他拿出两瓶酒,递给戴穹终一瓶,“喝口,暖和暖和。”

  “你来干什么?”戴穹终不屑一顾,但是对空气就不拒绝了,赶紧换口气吧。

  “看看你。都一年了,蹲监狱也有探监的吧。”孙祈坐在戴穹终对面,放下一瓶酒,自己喝一瓶。

  “哼哼,无事不登三宝殿。”

  “别那么冷酷,咱也算不打不相识了,又木有什么大仇。”孙祈套近乎,“这会咱也木有作对的理由了,英雄之间,应该惺惺相惜。”

  “惺惺相惜?”戴穹终生气的说,“你三番五次阻扰我寻仇,毁我传承,把我囚禁于此。此等仇辱,你说本王该与你怎样?”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我给你赔个不是。”孙祈主动示弱,把面前的酒瓶往前推了推,“我都给你送酒喝了。”

  “怕是本王喝了这酒,命不存矣。你走吧。”戴穹终挥手送客。

  孙祈无奈的说,“老戴啊,你好歹和南师傅有交情,咱也算世交了。你要不嫌弃,我叫你声戴姥爷,你比南师傅还高一辈。”

  反正他也不知道这个师傅是谁,爱怎么说怎么说。

  戴穹终不再说话,闭上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