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708:天卦派的态度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孙祈不在乎,谈判都是从拒绝开始的,他拿出那死皮赖脸的劲头,软磨硬泡,“我是小孩,你别和我一般见识,以前得罪了你,是我不懂事,我给你道歉。而且你上边那块新武盟的招牌我都木给你动,还给你留着,我不是故意和你过不去的。”

  “戴姥爷,要不你喝口酒,先暖和暖和,别冻坏了。”

  “你多少说句话啊。你一句话也不说,我这脸都不知道往哪了放得劲了。”孙祈不高兴的转过身去了,郁闷的喝酒。

  喝了两口,孙祈自言自语似的说,“其实就和你似的,这么个年龄了,有娄盖天那么个对手也挺好的,不用非得和人你死我活,木有必要。你把人家徒弟打的,好容易练成了四象定天拳,非要灭了你,要不是我拦着,你就倒霉了。”

  “你和娄盖天到底怎么结的仇啊?你不建议的话,聊聊你的光辉历史我听听,光喝酒也木有意思。”

  戴穹终一言不发。

  孙祈回过身来,商量着说,“这么着办,我放你出去,但是你不准再追着李山不放了。而且他这会很牛比,我估计你够呛能打过他的。给我个面子,别叫我难做。你可以去找你的娄盖天,但是我提前声明,李山和娄盖天就一面之缘,李山什么事也不知道,他要知道绝对就和你说了。”

  孙祈站了起来,喝光了手里的酒,“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我是听说你信誉不错,才敢放你出来的,你不准说话不算数哈。”

  说完,孙祈化成彩光,离开了人造空间。他跟戴穹终挥了挥手,就飞走了。

  人造空间随之摇晃了起来,江水四溢,倾盆而下,冲倒了酒瓶,淹没了戴穹终,还有旁边地上看着就像死了似的大蝙蝠。

  突然,大蝙蝠睁开了眼睛,绿光一闪而过。随后,这一人一兽,一起被江底的黑暗吞没了。

  孙祈一口气跑回了枫东,才敢停下来。他怕戴穹终一出来就跟他拼命,那就尴尬了。

  孙祈放这货出来,从来没想过能收服他,只是依照现在的局势,这货出来会给许多人造成直接冲击。孙祈期待着戴穹终能给他带来惊喜。

  反正李山盗了人家的号,能变得又长又粗又大,十分凶猛。孙祈本身也有了足够的战斗力,至少不会像一年前那样被戴穹终追着打了。

  这步棋,胜算还是很大的。

  Loading……

  某个角落里,白介传终于如愿见到了万川权,他冷声说,“你终于肯见我了。说吧,你到底是谁?你不是万川权。”

  “我是万川权。”万川权淡淡的说,“但我又不是。这个问题,与你无关。”

  “你把我变成这副模样,到底想干什么?”白介传冒着火质问,他多么的优越,多么的清高,践踏他的尊严,如同要他的命。

  “我只是为了救你,没有别的办法罢了。”

  “胡说!”白介传大声否认,“很久之前你就在利用我,我不相信你会平白无故救我!你到底要让我干什么?”

  “你没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你如果不适应的话,可以去死,我就当没救过你。”万川权都不正眼看他。

  “万川权,我如今的模样,不会说你一声好的!”白介传指着万川权歇斯底里,狠狠的说,“我会报复你的,你万冥会里,有几个人是我的对手?”

  万川权一伸手,白介传就被凌空掐起来了,就跟捏小鸡似的。万川权冷漠的说,“我不杀你,不代表你就能在我面前嚣张。你愿意留在会里,就干些跑腿的活,不愿意留下,我也不挽留。你好自为之。”

  说完,万川权一挥手,直接把白介传扔到了门外。

  “万川权!!”白介传仰天长啸。

  万川权漠不关心,他留着白介传就是擦屁股用的,毕竟他走到今天这一步,身上并不干净,还有许多猴子会找他的麻烦。而白介传目前的实力,整好处在第一层和第二层之间,猴子奈何不了他,他自己也不会甘心去死,正好是一张合格的卫生纸。

  Pageturning……

  河城落星山,开发的步伐从未停止,这里已经从一片废墟,变成了一座大型的摄影场地。里边各种元素应有尽有,每天都有剧组在里边拍戏,车水马龙,络绎不绝。

  而这场地的经营者也不是外人,正是河城晨鸣集团。

  从季家还在枫东兴风作浪的时候,百里震就高瞻远瞩,开始着手洗白晨鸣。直到现在,徐一洲两口子彻底掌控了S省,晨鸣果断就改头换面,逃出生天了。

  以百里震的影响力,一句话就可以把长年蹲在电视里的那些人弄到这里来拖地。百里震不指望这些人能挣钱,但是明星可以侧面带动河城的经济啊,让这个鸟不拉屎的偏远山区得以快速发展。

  这样一来,晨鸣就安全多了,名利双收,百里震也能跟陈志云交待了。

  但是相比落星山的繁荣,它的好基友乱凰山,仍旧是一片荒芜。你这样搞,很容易让两座情同手足的山,变得互相残杀的。

  天卦派内,也许是世俗的侵扰,让这清净之地变得不再那么祥和了。在那座最高的建筑物的最顶层里,天卦派的五个权威人物,正在讨论着什么。

  “要我说,就先宰了那万川权,一劳永逸,再去驯服孙祈也不迟!”地魔鬼那雷声一如既往的吓人,人也是雷厉风行。

  四个鬼都在等着十月鬼说话,这老家伙却是沉默不语。

  山鬼沉吟着说,“老哥哥,如今形势不比从前。万川权早已拿到月岚锏,加上那五象者,差一金即归位,我等打算须尽快啊。”

  “是啊。老哥哥,您倒是说句话呀!”地魔鬼急不可耐的附和。从战争初期,他们就一直憋着,眼看着万川权在那趁火打劫,赚的现在盆满钵满,他不眼红就不对了。

  “敌不动我不动,静观其变。”十月鬼说的高深莫测,那张鬼脸上也看不出任何表情。

  “这……”地魔鬼无奈的看向了山鬼。

  山鬼转头问世鬼,“老鬼,你咋说?”

  “莫着急,莫着急。”世鬼更墨迹,捋着胡子装着逼,“个中变数甚多,宜静不宜动。且观战矣。”

  像鬼开口了,“我再去打探一番。”

  世鬼摆了摆手,“无需多探,时机自会上门来。”

  十月鬼屈手在前,眺望远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Loading……

  枫东,有个著名的闲人三人组,贺明,李山,赵海阔。这三个成事不足还游手好闲,整天只知道装比的货,时隔这么久,终于又能愉快的玩耍了。

  三人此刻正在城西娱啊乐城里,喝着小酒跳着舞,唱着小歌摸着妞啊,要多嗨就有多嗨。压抑了这么久的情绪,总得释放出来吧。

  “嫩不知道,当时那个人来抓我的时候,我那一招猛虎下山,直接把他打懵逼了。”贺明张牙舞爪的跟妹子们吹牛比,还炫耀着他那根十分重的棍子。好容易得到宝贝,他可是走到哪都随身携带。

  “李哥哥,听说你是打拳的,你好猛哦。”李山身边围着两个小姐姐,各种扭来扭去,“以后有机会,能不能带人家去现场看看?”

  “人家也要看!”

  然而,李山连逢场作戏都懒得做,那架势就是谁也不如他家陆晓晓,这次纯粹是来陪玩的。

  再旁边,赵海阔也是左拥右抱。他就太特么的老狗了,那是一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官风啊。妹子们讨好他,他也哄人家妹子,男女尽欢。比起旁边的那俩货,他毫无违和感。

  “哎,胖子,住回咱上天虹那边去看看。他们那边的小嫚都是从F省空运过来的,去见识见识?”贺明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弄的人家妹子都不高兴了。

  “哥哥,我们家的妹妹哪里不如人家了嘛。”

  “就是,我们都是老相识了,你这样不是让我们难堪嘛。”

  赵海阔赶紧打圆场,“哎哎,男人嘛,家了红旗不倒,外边彩旗飘飘。嫩把他陪高兴了,他不就顾不得想别的了嘛。是不是啊,哈哈。”

  “李哥哥,再喝一杯。”

  又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贺明三人终于离开了娱乐啊城,径直前往天虹夜总会。

  路上,贺明各种兴奋的介绍着,“我问锅炉来,那里边的女的都是宁钰一亲自培训的,保证感觉不一样。”

  “你别说,吃亏木早认识宁钰一几年,要不说不定有机会玩玩她。”赵海阔发出了痴汉笑,看来已经从季家的阴影里走出来了,恢复的还不错。

  “谁不说是嘛,草。”贺明也惋惜,他们这几个货手机里至今都存着宁钰一的照片,以备不时之需。

  贺明愤愤的说,“那一天我问锅炉上手了木,那杂碎就是不和我说。”

  “人家都有老婆了,和你说这些这个干什么。”

  “我不也有老婆了!”

  “你那还木领证,不算。”

  走在街边小路上,迎着夕阳,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并不影响这世界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