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734:两位大仙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这剑气所过,空气都凝结成了霜。南宫冲眼睁睁的躲不开了,直接被透体而过,当场被冻没了半条命。

  “啊!”南宫冲痛苦的倒在地上颤抖了起来。

  袁青抬头看去,发现一个青年正飘在半空中,他环抱着一把银色长剑,装着高深逼。这独特的造型,必须是失传已久的张大签子。

  主战场上,南宫阵营全面落入了下风,甚至出现了生命危险。

  南宫瑟已经被郑海军逼到了绝境,他不甘心,狠心放弃了防守,浑身的绳子齐飞而出,想要跟郑海军同归于尽。

  郑海军绕枪阻挡,这可是橙色装备,不是一般武器就能突破的。绕啊绕啊,把所有的绳子都缠在了枪上,郑海军猛送出去,绳子原路撞在了南宫瑟身上,撞的他倒退了好几步。

  郑海军单枪突进,枪头插在了南宫瑟喉咙上,结束战斗。

  赵海阔都跟南宫仇打到大街上去了,他越打越有劲,大锤都打废了六把了,把人老头欺负的欲哭无泪。

  “翡翠集四念!”南宫仇凝聚功力,每一次接招,万石刀都能吸收对方的力量,厚积薄发。

  赵海阔不管,他看这把破刀就不顺眼,今天非得给他打个稀巴烂。

  “铛。”又废了一把锤。

  南宫仇趁机反攻,一刀劈来,“琥珀震八方!”

  这一下爆发出了万石刀上积蓄的所有力量,然而还没等发挥出威力来,赵海阔直接用手接住了!

  “给我拿过来!”赵海阔抓住万石刀就不松手了,倒出一只手来,猛捶南宫仇,“撒手!”

  “你!”南宫仇吓坏了,他可没忘了赵海阔上次差点把他的刀掰断,急忙往回抽。

  “撒手啊!”赵海阔释放了腕带能量,击退了南宫仇,紧接着刷新出大锤,一锤抡在了南宫仇身上。

  “轰!”南宫仇直接被砸进了墙里,大锤压在他身上,他口吐鲜血,动不了了。

  赵海阔双手握住万石刀,搭在膝盖上,用力掰了下去,“给我断!”

  “咔!”万石刀分崩离析,碎了一地。

  “住手!”南宫仇目眦欲裂,随着万石刀的破碎,他整个人瞬间失去了生机,再也没有不死之身了。

  被大锤砸中的伤势爆发了出来,南宫仇头一歪,死了。

  徐志宁飞了过来,冲向了南宫仇。

  “他死了。”赵海阔喊了一声,对自己很有信心。

  徐志宁又不是来抢人头的,他刚才打死了南宫瑟,搜出了不少好宝贝,他觉得南宫仇也能给他带来惊喜。

  然而,搜遍全身,徐志宁只找到了两个套套,别的啥也没有。

  徐志宁傻眼了,“卧槽,你这么大年纪了,光知道草比?”

  李山最后一拳打死了南宫莫名,因为南宫锦离得远,见势不妙就跑路了,李山没想赶尽杀绝,也就放了个活口。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这货命中注定,大限将至,拐了个弯就撞见了张骞和袁青,正好看到张骞打晕了南宫冲这一幕。

  南宫锦瞬间感受到了这个冬天的寒冷,下意识的咽了口吐沫。

  张骞瞥过去一眼,环抱起了他的无意剑,高冷的问南宫锦,“上哪你?”

  “我,我投降,别杀我。”南宫锦当场下跪,双手把意中剑举过了头顶。果然是常年在外,少了南宫家的氛围熏陶,人也变机灵了。

  云清衣跟南宫茹幂还没分出胜负,实际上云清衣已经不怎么打了,全是头顶上的王蓝锋跟贺明俩人在打。云清衣本人是觉得这样不太道德,但是人家打的都挺有劲头的,她有些迷茫。

  而南宫茹幂都要哭了,技能都放不出来,就算云清衣不打她了,她再这么下去,自己也就累死了。堂堂南宫家三护法,最后居然是这种窝囊的死法。

  郑海军跑了过来,拉走了云清衣,“你没事吧?”

  “我没事。他们……”云清衣指了指天上。

  “不用管。”郑海军只管保护云清衣,省得又冒出什么隔壁老王来。

  再旁边,金阳无限闪现,秀的南宫昭怀疑人生。周烁趁机偷袭,金丝线神出鬼没,帮南宫昭戒网。

  “千里碎甲!”南宫昭以直线贯穿攻击,试图逼出隐身的金阳。可惜金阳是彻底消失,他打不着。

  南宫昭心急如焚,他不能死,他不是南宫家的人,他不能把自己交待在这里。他是耀野族早年安插进南宫家的卧底,号为天闲星。

  金阳突然现身,一剑劈在了南宫昭肩膀上,然后立马又消失了。

  南宫昭快速反挥一剑,却也没能打到什么。他气的要死,大喊一声,“有本事出来,堂堂正正的打!”

  “别打了,就你自个了,还打个屁。”周烁来了招四面楚歌,金丝线顺势落到了南宫昭腰上,电的他跳了起来。

  “点取首级!”南宫昭隔空劈了周烁一剑,剑势飞出,凝而不散。

  周烁不跟他玩,直接飞上了天,剑气打空,爆炸了。

  金阳再次出现,又劈了南宫昭一剑,然后消失。

  南宫昭艰难的保持理智,他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不打了,特么的。他转身跑路了。

  “哎,你上哪?”周烁追了上去,发射电弹阻拦他。

  南宫昭拼着受伤也要跑出去,结果迎面飞来了一张黑纸,拦腰斩断了他。

  “卧槽!”周烁吓了一跳,眼看着黑纸飞上了天,落到了一个青年手里,折叠了起来。

  “老陈?”周烁瞪大了眼。

  金阳现身,也抬头看去,那是陈志云。

  战场上只剩下南宫茹幂自己了,她早就不想打了,可是贺明这个猥琐的货根本不想停下。他就跟在公园里打气球一样,非得打出个奖来。

  “差不多就中了。”王蓝锋出言阻拦,这么多人围观他俩射人家一个女人,他怪不好意思的。

  “草,我不信打不着她!”贺明还上来火气了,王蓝锋连忙拦住他,“中了中了。”

  张骞跟袁青拎着南宫冲和南宫锦回来了,云清衣封住了南宫茹幂的武功,赵海阔扛回了南宫仇的尸体,其他小怪也都被杀干净了。

  战斗到这里就结束了,南宫家阵营全军覆没。不是他们太弱,是对手太强了,他们打死也想不到,这辈子竟然交待在了一群小屁孩的手里。他们可是正义啊!

  其他人纷纷收拾起了战场,院子里横尸遍野,满地狼藉,大正月的,真不吉利。

  “死胖子,你去给我把那个墙垒上!”

  “别翻了,木有宝贝了。”

  “滚,我翻出来是你的?”

  “嫩俩大仙还活着就是的。怎么回来的?”

  “闭嘴,你死了南都死不了。”

  天上,薛天和刘钟飞来了,他俩在国外,路最远,还有时差。卢勇也姗姗来迟,他跟他老婆也在国外过年还没回来,这扔了老婆就往回飞,紧赶慢赶的。

  孙祈鄙视着他们仨说,“嫩还回来咋?吃屎也抢不着热的。”

  张骞把南宫冲踢了出来,“呐,这脸上的还热,快过来舔舔。”

  薛天看着现场,怒骂孙祈,“孙祈卧槽嫩妈,我叫你在这了住,你给我把屋都拆了?”

  “这死胖子弄的,关我什么事。”孙祈不背这个锅。

  “嫩两个什么时候回来的?”卢勇问张骞和陈志云。

  “就在这个冬天。”张骞又环抱起他的无意剑,装高深逼了。

  其实,黄誉之出来装比的时候,这俩货就趁机跑出来了。本来他们想躲在暗处钓鱼的,没想到孙祈发来了紧急信号,陈志云掐指一算,世界大乱,就赶紧过来帮忙了。

  孙祈对大家说,“交给嫩了哈,我还有事,不管了。弄完了之后嫩自便。”说完就回了别墅里,他得研究研究米莉了。

  “草,你个杂碎请南吃顿饭嘛,我早晨饭还木吃!”

  别墅里,吴忻冉这电影早就关了,一屋人正围坐着聊天,有吃有喝,欢声笑语,哪像是跟一场大战只有一墙之隔的模样。

  而刘越跟米天宇,更是没有一丝战斗气息,完全就是一对普通夫妻嘛。

  米莉已经不哭了,乖乖的坐在刘越身边,孙祈走过来的时候,她理都不理,撅着嘴很生气。

  “帆帆,过来坐下。”孙奶奶招了招手。

  孙祈忽然感觉气氛有点苏维埃,刚才还嘻嘻哈哈的,这是要弄他啊?

  孙祈看了眼吴忻冉,这小嫚已经沦落到坐凳子的地步了,而剑琼直接都没人了。他赶紧跟吴忻冉眼神交流,结果啥玩意也没交流出来,弄得他格外紧张。

  “怎么不看电视?”孙祈讪讪的打破尴尬,赶紧拿了个凳子坐下,位置比较边缘。

  “你上前,坐了那个沙发上。”孙奶奶指了指旁边单独的那个空沙发。

  “不用,我在这了就中。”孙祈心里瞬间就凉了,这怎么还给他准备了刑场?像他这种名牌大学毕业,有车有房,事业有成,爱情圆满,马上就子孙满堂的新时代青年,不应该有这种吊丝待遇啊。

  “快过去坐下。”孙奶奶催促了一声。

  孙祈怕这一家人马上就要团战了,赶紧坐到了沙发上。死就死吧,一会出了这个门,又是一条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