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066 醉酒后的“小姐”风波
作者:克拉使者的小说      更新:2020-03-26

  时间慢慢流逝而过,很快就天亮了。何国威猜测估计六点左右了吧。何国威赶紧回去敲门,终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只不过是邻居小小家的大门开了。穿着一身大绿色的休闲裙的小小走了出来,何国威正放在门上欲敲门的右手悬在半空中慢慢放下。

  小小似乎有点发愣,好奇地问何国威道:“咦,你这么早就晨练回来了吗?”

  “呵呵,是啊!”何国威尴尬地摆摆双手,力求证明自己运动刚回来,还好自己不用和销售部门的那般西装革履,看不出有什么不妥。

  “对了,你昨晚大半夜有没有听到有人猛敲门的声音?估计喝醉酒了。就是我们这层楼的,吵得我都快出来发飙了。应该是楼上的邻居走错楼层了,那儿有个男的经常喝醉酒回家。他老婆都不知道闹了多少次离婚了。”小小用食指指了下上面的楼层又说道。

  “没有啊!我可能太困了,什么也没有听到。你这是大清早地去哪啊?”何国威极力否认,庆幸小小昨晚没有出来,不然得多尴尬。心想这小小还真是有完没完的,该干嘛还不去干嘛,真有点内急了。每次蹩见大红大绿风格的裙子,准是小小没错,自己都宁愿绕道走,真的是太能闲聊的人。

  小小一经何国威的刻意提醒,才说道:“哎呀,真是不能和你聊天了,我赶紧得去菜市场买点新鲜的骨头和肉,我女儿啊有点流鼻涕,我好担心啊!真怕她影响成绩,吃完早餐还得去上学,中午还得接回来,下午四点多又放学了,还得送她去培训课。我这忙得真是晕头转向的,不像你命好,有老人帮忙带孩子。孩子又还那么小,还不用操劳她学习的事情,唉,不和你啰嗦了,我得真的赶紧走人了。”

  何国威一直猛点头,小小的唠叨劲,他是见识过的,如果她自己不打断聊天的话,完全可以听她讲个三天三夜。

  直到听到了电梯的关门声,确认她下去了,何国威才继续大声地敲门。

  这时,岳母林小丽打开了房门。何国威不悦地喊了句:“妈,怎么敲了门那么久都没有听到?”

  “哦,我在厨房里忙着煮早餐,没有听到。”其实蓝母早都听到了,只是蓝清灵一直不让自己开门。

  “洗手间有人啊?灵灵,好了没有?快点出来,急死了。”何国威看到洗手间的门关着,忙又敲门催促道。

  里边的蓝清灵本来打算要出来的了,听到何国威催促,立马故意放慢揉脸的速度,随口答道:“没那么快,上大号呢!”

  “哎呦,我的姑奶奶,麻烦快点,憋不住了。”估计昨晚喝了太多酒的缘故,内急得不得了,快憋不住了。

  “谁叫你买房的时候,选了只有一个卫生间的户型。”蓝清灵没好气地从洗手间里边出来。

  何国威几乎是用冲风的速度马上进去卫生间的了。蓝清灵一会又听到他在厕所里喊道:“帮我找下上班穿的衣服,好吗?我想洗个澡。”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蓝清灵翘起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完全不理会他。

  拉完一大泡尿的何国威,赶紧又从洗手间出来阳台收衣服,准备洗澡。看了一眼坐着的蓝清灵问道:“吃炸药了?大清早这么大的火气。”

  蓝清灵直接无视他的话,装作没有听到。

  洗完澡后出来的何国威,又说道:“贤惠的巧媳妇,帮我洗下衣服呗!”

  蓝清灵没好气地说道:“你长来双手干嘛的不会自己洗啊?”

  “是不是亲戚来了,脾气这么大?不对哦,你每个月都是十号来的,我发工资你就来例假了。这才刚过没几天,难道跟你妈吵架了?”何国威坐在她身边轻声问道。

  蓝清灵没理会他,进去厨房拿出两个碗出来放在桌上。“这是我和我老妈的碗。”意思就是没有准备何国威的那一份碗筷。

  何国威移步到餐桌上,看到自己的钥匙和手机,钱包都在桌子上。“昨晚你去接我了吗?明明是我同事几个哥们送我回家的啊?”何国威其他一点也回忆不起来了。

  “你是坐警车回来的。”蓝清灵应了句。

  “开玩笑吧?和同事一块去KTV了,怎么可能把警察叔叔给招来了。”

  “那得问你自己有没有叫小姐之类的涉黄了吧?”蓝清灵依旧没有好的语气。

  何国威苦笑完解释说道:“哈哈,男人去KTV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和同事朋友,这绝对不会点小姐,二是陪客户,可能会点小姐,除非客户主动说不需要。我是前者啊!你该不会是怀疑我做啥了吧,这么生气。若是真涉黄了,警察同志还会送我回来?”终于知道蓝清灵生气的原因了。

  “我相信大部分男人在商务来往中总是会需要应酬的,我也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只是你们这出去应酬的男人,都不知道他是真的工作需要,还是花天酒地去了。这个问题很难说,借机花心的肯定有,毕竟做到柳下惠那种程度的男人实在不多了。”蓝清灵依旧不相信他的解释。

  “呵呵,我们这些搞技术的又不是跟人打交道,一块去的都是一帮光棍儿,不信你可以问问我的同事们。”何国威扬了下手中的手机。

  “他们都是你的人,都会替你说谎。究其根本,是现在的商业社会中风气不正,物质是丰富了,精神方面却贫乏了,打着加班的旗号去花天酒地的男人越来越多。现今娱乐场所里没有小姐的少之又少,这个责任应由你们男性来承担,毕竟没有市场需求哪来那一大串的供应链?你也需要好好检讨自己,若是没有怎么会回来了还一直叫我小姐。”

  何国威听了更是哭笑不得,觉得蓝清灵有点栽赃陷害之意,“你这是往我头上扣什么帽子啊?人家小张过生日,大家一起加班累了,喝酒喝得疯狂了点,再说人家小张寿星买单,比我还抠门的小伙子,哪里有钱请小姐?嗨了几个钟头才几千块,你说什么小姐能免费请来?没个几万甚至十几万能请来一个小姐吗?”

  “你看,价格都这么了解还说没有叫小姐。在美女诱惑面前,能通过这种考验的男人能有几个?“

  “人家在里面就是玩骰子和喝啤酒,唱歌!陪喝酒陪唱真的没什么的!只有一个异性进来过,就是进来送啤酒开啤酒盖的服务员小姐。自己的老公你都还不相信吗?你老公我连揉揉抱抱都不会的人,去剪头发发廊妹帮我洗头,我都婉言谢绝的人,我有一定的洁癖,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话倒是说到蓝清灵的心坎里去了,何国威有洁癖这是她一直知道的事情,再者他每个月去剪头发真的都是回来自己洗头发的。

  看到蓝清灵没再继续找茬,何国威便说道:“昨晚你是故意把我扔在家门外的吧?”

  蓝清灵心想这让他在外边待了几个钟头,也够惩罚他口中的“小姐”风波了,或许他口中的“小姐”真是服务员,毕竟何国威是说了句“小姐,再给我来一打脾酒。”

  蓝清灵不觉笑了笑,否认地说道:“是你昨晚喝太多,回来又梦游走出去的。”自己才没有那么傻,承认自己是小肚鸡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