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18,国民女神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胡一笑当即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性,那便是许疏琳把自己的姐姐周嫣然也签了。

  并且,他越想越觉得这种可能性极大,否则,两人怎么可能同时出现在酒吧?

  姐姐周嫣然的咖位他是知道的,不可能结识到许疏琳这种金牌经纪人,所以,唯一的可能便是许疏琳已经把周嫣然签到了自己旗下。

  这操作……

  够秀!!

  胡一笑心中默默感慨,不过,歌声倒是并未停止……

  而此刻《像我这样的人》这首歌也已经唱到了副歌部分。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

  get了中级演唱技巧之后,胡一笑的歌声比之前更加耐听了,那旋律以及富有磁性的声音也更能抓住人心。

  二楼包厢。

  听到胡一笑的歌声,许疏琳颇为讶异的皱了皱眉,因为,她发觉胡一笑今天的状态比昨天有了明显的提升,以至于,就连歌声听着都顺耳了许多。

  难道是错觉?

  还是他昨天唱的比较随意??

  许疏琳心中犯起了嘀咕,不过,这倒是更加坚定了她想要签下胡一笑决心。

  唱作俱佳、外在形象还如此出众,这样的好苗子去哪找?

  其实不仅仅是许疏琳心头略惊,那名全副武装的美女在听到胡一笑的歌声之后也是眉梢轻挑,太阳镜后面的美眸之中呈现讶异之色。

  而三人中最淡定的莫过于周嫣然了,事实上,她完全就没太在意胡一笑的歌声,因为唱歌的人是自己的亲弟弟,她太熟了,也就不会在意。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此时周嫣然的心思都在许疏琳以及那名全副武装的美女身上。

  事实上,她现在的状态还是有些懵的,因为,她依旧觉得自己似乎是在做梦,今天她去了星耀娱乐,正式在公司亮了相,与此同时也见了部分《前世今生》剧组的成员,都是一些她之前只能仰望的大腕。

  导演,韩飞宇。

  编剧,毛毛。

  以及这部戏的女主,国民女神许疏彤!

  而此刻这位国民女神就在她的对面,许疏彤出乎意料的随和,没有一点当红大牌明星的架子,很好相处,一下午的剧本对下来,两人就已经很熟悉了。

  “亮哥,把镇店的酒来两瓶,小吃、果盘你看着上吧……”

  三人落座之后,周嫣然大气的挥了挥手。

  “好嘞~!”

  冯亮满面笑容的答应着,目光却是不由自主的往许疏彤那边撇去,他已经认出了这位国民女神。

  “对了,等笑笑唱完再把他喊过来。”

  周嫣然又叮嘱了一句。

  “OK~!”

  冯亮点点头,目光扫过许疏琳与许疏彤姐妹两人,微笑的询问道:“两位有什么需要尽管说,到这儿就跟到家了一样。”

  “谢谢,暂时不需要了。”

  许疏琳轻轻摆了摆手,此刻她的目光都在胡一笑的身上,她越看越觉得这家伙就是天生的偶像!

  冯亮没再多说话,转身离去。

  没了外人,许疏彤也卸下了伪装,一张绝世倾城的面容显露出来,她先是捋了捋过肩的飘逸长发,然后从随身的挎包中拿出了一个可爱的发卡束住了一些散乱的发丝。

  “嫣然,唱歌的就是你的弟弟?”

  许疏彤指了指正在舞台上专心唱歌的胡一笑问道。

  “嗯,亲弟弟!”

  周嫣然笑了笑:“怎么样?唱的还可以吧?”

  “嗯,好听。”

  许疏彤微笑着点了点头。

  “嫣然,不瞒你说,我很好看你这个弟弟。”这时,许疏琳开了口。

  “看好他?”

  周嫣然眼露讶异之色,随即闪过一丝喜色:“琳姐,那你就把他签了呗,我这弟弟不仅唱的好,还会创作呢,可是难得的全才!”

  周嫣然极力的推荐。

  “我倒是想,可惜你这弟弟一心求学。”许疏琳颇为无奈的摊了摊手。

  “呃?”

  “琳姐已经跟他联系过?”

  周嫣然吃惊的问道。

  许疏琳点点头,也不隐瞒:“我昨天就找过他,可是,他说要等毕业了再说。”

  “也就是说他拒绝了?”

  “没错,拒绝了!”

  一听这话,周嫣然眉头顿时就拧了起来,攥了攥拳:“星耀都不签?这家伙脑袋一定是进水了!放心吧琳姐,只要你还想签他,他就一定是星耀的人!跑不了!”

  “我当然是想签他了。”

  许疏琳耸耸肩。

  “那就行,这事包在我身上了!”

  周嫣然一脸自信的拍了拍胸脯,引起层层浪花。

  而就在两人说话之时,舞台上的胡一笑已经开始演唱下一首歌,也是目前在网络上非常火的《消愁》……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

  没人记得你的模样

  ……

  舞台上的胡一笑眯着眼,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用心的唱着歌,那歌声从他口中飘出,珠圆玉润、娓娓动听,轻轻的落入在场每个人的耳中,然后,再慢慢的渗入每个人的心里……

  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

  唤醒我的向往温柔了寒窗

  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

  不怕心头有雨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长

  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

  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

  胡一笑的歌声时而婉转、时而高亢,唱到副歌部分,那一个个音符中仿佛都迸发出了无尽的力量与吸引力,牢牢的抓住了在场每一名听众的心。

  客人们听痴了。

  服务生听痴了。

  就连坐在二楼包厢中的国民女神许疏彤也听痴了,美眸中尽是痴迷与惊诧。

  酒吧内静极了,唯有动听的歌声飘荡其中,绕梁不散……

  几分钟之后,歌声落下。

  酒吧内响起一阵热烈的欢呼,其中还夹杂着几声破音的尖叫……

  好帅呦~!

  爱你哦~!

  超好听的~!

  迷死个人~!

  胡一笑的粉丝们嗨极了,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二楼包厢。

  许疏彤的嘴角亦是微微上翘露出一抹迷人的微笑,与此同时,口中发出呢喃之声:“这首歌,可真好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