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19,相亲局?(2/2)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唱的竟然真比昨天好了!”许疏琳一只手轻轻摸着下巴,心中则是默默的感慨。

  “看来这小子的确没白驻唱,这么长时间磨练下来,唱功比以前有所提升呀。”

  周嫣然也小声嘀咕了一句,胡一笑这一版的《消愁》让她这个姐姐都有些刮目相看了。

  又过了一会儿,胡一笑的演出时段结束,他也得到了周嫣然传唤他的消息,喝了口水之后便来到了二楼包厢。

  “琳姐,又见面了。”

  自家的酒吧,胡一笑也没客气,来到包厢之后直接坐到了姐姐周嫣然的身边,面带笑容的跟许疏琳打了个招呼。

  “事先声明,今天是你姐姐嫣然请我们来的。”许疏琳轻轻抿了抿嘴。

  胡一笑则是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对方什么心思他还能不知道?

  目光下意识的一转,落在了许疏彤身上,对方进酒吧的时候是全副武装的,胡一笑只是看了个身材轮廓,所以,对这人也是比较好奇。

  不过,当他看到那张熟悉而又精致的面容之后,却是讶异的张大了嘴,与此同时瞳孔也在不断的放大……

  “你是……”

  “许疏彤?!!”

  虽说是受到了系统的青睐,可归根结底胡一笑也不过是一名普通的大男孩,猛然间看到以往只能是在荧幕、海报中看到的人物,还是吃惊不小。

  尤其,许疏彤还是新一代国民女神,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忽然看到真人,胡一笑自然也是难掩内心的激动情绪。

  “你好……”

  “我是许疏彤~!”

  许疏彤则是轻轻一笑,大方的伸出了白皙的手掌。

  “你好。”

  “我叫胡一笑~!”

  愣了片刻,胡一笑收拾心神,赶紧与对方握了握手。

  “歌很好听。”

  许疏彤轻声夸赞了一句。

  “还好啦。”

  “你唱歌也很好听~!”

  许疏彤是影视歌全面发展,也出过两张专辑,所以,胡一笑这话倒也不算恭维。

  “行了,把口水擦一擦……”

  “丢人~!!”

  这时,周嫣然在弟弟胡一笑的肩膀上拍了一下,随即抵过了一张纸巾。

  “呃……”

  胡一笑颇为尴尬的挠了挠头,忽然见到国民女神许疏彤,胡一笑的确是有些失态,但也不至于流口水,周嫣然显然是拿他这个弟弟打趣。

  “咳咳……”

  “姐,在国民女神面前能不能给你亲弟弟留点面子!”

  胡一笑轻咳了两声,同时也定了定心神,周嫣然虽然是在打趣却也是在提醒他不要失态。

  “行行行,给你留面子。”

  “那现在有一个让你和国民女神朝夕相处的机会,你要不要?”周嫣然开口问道。

  “呃……?”

  “朝夕相处的机会?”

  胡一笑看了看许疏彤,又看了看许疏琳和周嫣然。

  许疏琳还是许疏彤的亲姐姐,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

  而周嫣然是自己的亲姐姐。

  也就是说,现在双方的姐姐都在场……

  再联想起不久之前,姐姐周嫣然刚刚给自己介绍过女朋友的事,胡一笑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内个,今天这局不会是相亲局吧?”

  胡一笑颇为不自在的搓了搓手。

  “呃……?”

  他这话一出,其它三人都愣了。

  啪~!

  周嫣然不客气的在胡一笑的脑袋上拍了一巴掌:“想什么美事呢!!”

  “琳姐觉得你是可塑之才,想要把你签到星耀娱乐,一旦签约,你就是星耀娱乐的艺人了,疏彤可是星耀的老板,你们当然会经常见面了!”

  周嫣然气呼呼的解释道。

  星耀娱乐是许疏琳与许疏彤姐妹俩联手打造的娱乐公司,不过,许疏彤基本上不太参与公司的管理,她虽然是出资最多的大股东,还是公司法人,但她更多的作用其实是星耀娱乐的一面旗帜,公司的整体运营还是许疏琳来做的。

  “是这样啊……”

  胡一笑尴尬的笑了笑,然后白了周嫣然一眼:“我以为你又要带我相亲呢!”

  “你要是真有这个想法倒也未必不可,当然,前提是你得成为我们星耀娱乐的签约艺人!”

  这时,许疏琳倒是笑吟吟的接过了话。

  不过,她这话一出口旁边的许疏彤却是俏脸微微一红,幽怨的瞪了姐姐一眼,伏在她耳边道:许疏琳,你过分了袄!为了签个新人竟然把亲妹妹都卖了!

  “先把人骗来再说!”

  许疏琳低声回了一句,然后眯着眼看向胡一笑:“怎么样?要不要来我们星耀?”

  “这个嘛……”

  胡一笑似乎动摇了,皱着眉思考起来。

  “疏彤可是星耀的老板呦~!”许疏琳满眼笑意。

  胡一笑目光下意识的落在许疏彤身上,不可否认的是,国民女神的魅力的确无法阻挡……

  “咳咳……”

  胡一笑清了清嗓子,又定了定神,问道:“你是不是把我姐也签了?”

  “没错,嫣然现在是我们星耀力捧的女演员!”许疏琳回道。

  “力捧?”

  “没错,就是力捧!嫣然马上就要进组了,是女二号的角色!”许疏琳耸耸肩:“不信你问嫣然。”

  胡一笑随即朝周嫣然投去了询问的目光。

  “琳姐说的没错,我马上就要进组去拍《前世今生》了,导演是韩飞宇韩导,编剧是毛毛老师,而女一号是疏彤……”

  “这可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大制作!”

  周嫣然一脸自豪的说道。

  “这……”

  胡一笑很吃惊,他没想到许疏琳为了让自己加盟竟然真是下了血本,让身为十八线小演员的姐姐周嫣然去演这么一部大制作电影的女二号!

  “你要是加盟了我们星耀,同样也会获得公司的力捧!”

  许疏琳抿嘴一笑,脸上尽是自信的笑容:“怎么样?要不要来??”

  在许疏琳看来胡一笑应该是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了。

  然而……

  “不要!!”

  胡一笑果断的摇了摇头,即昨天之后再一次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啪~!

  不过,就在胡一笑再一次拒绝许疏琳邀请的同时,一个巴掌也拍到了自己的脑壳上。

  与此同时,熟悉的呵斥声在耳边响起……

  “胡一笑!”

  “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星耀你不签?你是想上天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