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27,没错,就是这样~!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这首《少年》是胡一笑今天的签到奖励,倒是刚好符合“青春”这个题材,于是,他便直接把歌词写了下来。

  “笑笑,这就是你准备拿去参加踢馆赛的歌曲吗?”

  王琦好奇的询问。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这首了。”

  胡一笑淡淡的回了一句,如果明天或者后天签到的时候,系统给了比这首《少年》更适合的歌,他才有可能更换,不过,在胡一笑看来,这首《少年》还是非常合适的。

  “哦……”

  王琦应了一声,却也没再说什么,创作毕竟是歌手本身的事,他不过是负责跟拍胡一笑的日常以及歌曲的创作过程而已。

  只不过,胡一笑的这个创作过程实在是有些诡异,前面的一个小时几乎是一个字都没写,然后,用了五分钟直接就把歌词写完了。

  也就是说,胡一笑从接到任务到创作完成满打满算也就用了一个多小时而已,而节目组给出的时间是四十八小时……

  本来几组跟拍团队都是想拍摄歌手创作过程的艰难。

  可是,胡一笑这边却是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创作……

  似乎完全拍不出来艰难的感觉啊!

  不过,这种事情也是节目组无法左右的,只能是继续跟拍胡一笑的日常。

  “那个,我干什么都可以是吧?”

  而由于歌曲的事情已经搞定,胡一笑便放下了吉他。

  “都可以,展现你平时的状态就行。”

  王琦回道。

  “那就好……”

  胡一笑点点头,然后直接抱着手机躺到了沙发上。

  不一会儿,一个熟悉的声音便从他的手机里传了出来……

  Timi~!!

  见状,王琦以及其余工作人员皆是面面相觑,他们都是《王牌歌手》节目组的老工作人员了,跟了三季拍摄,也跟拍了许多歌手,而歌手们为了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良好形象,创作之余要么是排练,要么就是跑步健身,还有些歌手直接去福利院、敬老院之类的地方做公益,以此来宣传自己的正面形象。

  可是,还没有哪个歌手像胡一笑这么随意的,竟然直接趴在沙发上打起了游戏。

  几名工作人员交换了一下眼色,也只能是继续的拍下去……

  然而……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三个小时……

  胡一笑躺在床上一打就是三个多小时,期间连厕所都没去,只是稍微的翻了一下身。

  Victory!!

  熟悉的声音又从胡一笑的手机里传来,他今天的运气不错,队友几乎都不坑,再加上胡一笑自己的水平也颇高,一口气来了一波十连胜,段位也提升了不少……

  胡一笑暂时放下了手机,看了看周围已经快要睡着的工作人员,笑了笑:“我这样打游戏真的没问题嘛?”

  “没问题……”

  王琦给出肯定的回应,节目组每次开会的时候都会跟他们这些外派的跟拍团队强调,尽量拍下歌手最真实的一面。

  而胡一笑展现镜头前的状态,完全符合节目组的诉求啊!

  “那行,我继续了!”

  胡一笑喝了口水,继续打起了王者。

  而他之所以这么卖力的打王者倒不是他真的非常痴迷这款游戏,而是想赶紧提升段位,一旦达到许疏彤无法匹配的段位,自己也就有正当理由拒绝跟她一起打游戏了……

  见此情形,节目组的工作人们则是都无语了,不过,摄像师倒是挺喜欢胡一笑这种状态的,因为他们完全不需要扛着机器到处走,只需要把机器放在三脚架上就OK了。

  阿嚏~!

  就在王琦等一众工作人员百无聊赖的看着胡一笑打游戏的时候。

  主卧室的房间里响起了一阵喷嚏声,紧跟着卧室的房门打开,胡云峰打着哈气走了出来。

  不过,一见客厅里长枪短炮的架势,他不由一愣,好半天这才猛地一拍脑袋。

  “嗨,瞧我这记性!”

  “今天是笑笑录制《王牌歌手》的日子啊!”

  胡云峰叨咕了一句,赶紧又返回了卧室。

  二十分钟之后。

  精心修饰一番的胡云峰重新出现在众人眼前,昨晚胡一笑从酒吧早退,是他和秋子铭老哥俩顶到的最后,完成的最后一趴演出。

  毕竟是年纪大了,高强度的工作再加上熬夜,胡云峰一觉睡到中午这才醒过来,甚至是家里进人都不知道。

  “诸位,我是胡一笑的父亲。”

  胡云峰满面笑容的跟众人打了个招呼。

  “是峰哥啊!”

  “我可是你的铁杆粉丝呢!”

  王琦一脸笑容的迎了上去,他比胡云峰小几岁,若说是他的粉丝倒也说得过去,毕竟,胡云峰和秋子铭大火的时候,他刚好还是学生。

  “客气,客气~!”

  对方直接就认出了自己,胡云峰顿时对这名“粉丝”多了几分好感。

  “你们这是?”

  胡云峰看了看躺在沙发上专注打游戏的胡一笑,又看了看一众工作人员一脸疑惑的询问。

  “我们这不是要拍歌手的日常嘛……”

  王琦回道。

  “拍日常就拍他打游戏??”

  胡云峰顿时就无语了,狠狠的瞪了躺在沙发上的胡一笑一眼:“笑笑,你能不能有点正事,平时老爸都是怎么教导你的??”

  “什么?”

  胡一笑的注意力全部在游戏上,根本就没留意老爸说什么。

  “展现正能量的一面啊!!”

  胡云峰气呼呼的说道,很是替儿子捉急。

  话落,他大步流星的走到了其中一台摄像机前,冲着镜头轻轻一笑:“我们笑笑平时都是靠着打游戏找灵感的,一旦灵感枯竭的时候,就会进入到游戏的世界中去找寻、去摸索……”

  胡云峰毕竟是老油条,当即就给儿子找了一个痴迷游戏的理由。

  “峰哥……”

  一旁的王琦忍不住开口。

  “嗯?”

  胡云峰扭头看了对方一眼。

  “内个,笑笑已经完成了创作……”

  王琦说道。

  “呃……”

  胡云峰不由一怔,他也是《王牌歌手》的忠实观众,非常了解节目的规则。

  儿子胡一笑参加的是踢馆赛,而踢馆赛的规则是临时抽选主题,进行创作……

  不出意外的话,节目组过来也就小半天的时间。

  那么,这么短的时间儿子就完成了命题创作??

  说实话,就连胡云峰这个老爹都不太相信!

  “笑笑,你真完成了创作??”

  胡云峰扭过头朝儿子投去询问的目光。

  “早就完成了……”

  胡一笑随口回了一句,然后,注意力再一次集中到了游戏中。

  而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胡云峰则是颇为尴尬的冲着镜头轻咳了两声:“咳咳……”

  “事实上,笑笑是遗传了他老爸的优秀创作基因……”

  “没错,就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