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从签到开始 28,小妖精们的段位越来越高啦~
作者:肉肉嗒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不得不说,胡云峰的尬聊能力倒是很强,竟然可以自己对着镜头自圆其说。

  王琦见胡云峰似乎很有表现的欲望,当即灵机一动:“峰哥,作为笑笑最亲近的人,我们可以对你进行一个短暂的采访吗?”

  “当然。”胡云峰轻轻耸了耸肩。

  王琦当即冲其中一名摄像师招了招手,然后又对胡云峰说道:“峰哥,咱们换个房间聊吧。”

  “那就跟我去琴房吧!”

  胡云峰将一行人带进了由一间次卧改造而成的琴房,里面摆着一架钢琴以及若干的乐器。

  落座之后,王琦便开始了短暂的采访:“峰哥,我们都知道您年轻的时候就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偶像男团成员,现在您的儿子也成为了新晋偶像歌手,你觉得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联系当然是有的,很明显笑笑是遗传了他老爸的优良基因!”

  胡云峰满面笑容的回道。

  “是是是……”

  王琦敷衍的点点头,然后又问道:“那么,你觉得笑笑创作的那两首歌怎么样?”

  “还蛮不错的!”

  胡云峰先是给予了肯定,又说道:“当然了,还是有进步的空间,在创作这方面呢,我平时也会经常的传授他一些经验……”

  呃……

  听着这个回答王琦的面色倒是有些古怪,因为,胡云峰从来也不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否则也不可能扑的水花都没了。

  “是是是……”

  心里虽然默默腹诽,但王琦依旧是敷衍的点着头。

  “那么峰哥,你觉得这次笑笑能踢馆成功吗?”

  王琦抛出最后一个问题。

  “我还是非常相信笑笑!”

  “我认为,他会成为《王牌歌手》这档节目中首位踢馆成功的歌手!”

  谈到晋级的问题,胡云峰还是选择力挺儿子的。

  傍晚。

  《王牌歌手》节目组跟随胡一笑来到了心跳酒吧拍摄他的工作情况。

  然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们也是被酒吧外面那长长的队伍吓了一跳,事实上,当节目组决定邀请胡一笑作为踢馆赛嘉宾的时候,很多人是认为他有些不够格的,毕竟,胡一笑不过是一个刚刚冒头的小网红。

  不过眼下胡一笑的线下人气倒是让人颇为吃惊,这两天酒吧外的队伍不断壮大,今天规模已经超过了五百人……

  这阵势比起一些当红明星举行线下活动的时候也是不遑多让。

  “第一组留在外面多拍一拍排队的人群,顺便再随机采访一些粉丝……”

  “第二组跟我进店拍摄!”

  王琦当机立断做出决定。

  虽然是带着《王牌歌手》节目组的拍摄团队,不过,胡一笑的状态依旧是非常放松与往日一样,来到酒吧之后,照例练了练晚上准备演唱的歌曲,然后,躲到更衣室继续打起了王者。

  终于,在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胡一笑晋升到了王者段位!

  看着那金灿灿的王者图标,胡一笑也长舒了一口气……

  “笑笑哥,你已经王者了喽~!”

  秋百媚凑到胡一笑身边,有些惊讶的感慨,毕竟,昨天胡一笑的段位才星耀四,这一天时间竟然狂飙了二十颗星,简直是恐怖如斯!

  “随便打打啦!”

  胡一笑伸了个懒腰:“快到我出场了吧。”

  “嗯……”

  秋百媚轻轻点了点头,然后,那张肉乎乎的小脸上呈现出不解之色,喃喃的嘀咕道:“笑笑哥,疏彤姐姐又来了,她那么红,最近怎么会天天到我们酒吧来,莫非是打了什么其他主意……”

  言尽于此,秋百媚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胡一笑脸上。

  “呃……”

  “你这小丫头,瞎想什么呢!”

  胡一笑一脸无辜的摊了摊手。

  “可是我觉得她就是图谋不轨!”秋百媚努了努小嘴,幽幽的叹息道:“唉,小妖精们的段位越来越高啦……”

  “……”

  胡一笑扶了扶额头:“百媚呀,去帮哥买包烟吧!”

  “玄赫门!”

  为了避免小丫头继续胡思乱想,胡一笑直接启用了老办法。

  “袄~!”

  秋百媚乖巧的应了一声,扭头朝更衣室门口走去,不过,走了两步她又停住了脚步,扭回头问道:“笑笑哥,那你到底喜不喜欢疏彤姐姐那种类型呀?”

  “……”

  胡一笑再次扶额,不过为了让小丫头安心还是给出了一个否定的答案:“当然是……不喜欢了~!”

  “你笑笑哥怎么会喜欢那种菜鸡~!”

  “嘻嘻~!”

  “我就知道~!”秋百媚小脸上笑容绽放,大步流星的离去。

  不过,她前脚刚刚离开,周嫣然便带着全副武装的许疏彤走进了更衣室……

  即便是隔着那副大大的太阳镜,胡一笑依旧可以感受到许疏彤那充满杀气的目光。

  呃……

  胡一笑万万没想到正主儿就在门口,这下子倒是有些尴尬了。

  “咳咳……”

  “屋里真闷,我出去抽根烟……”

  三十六计走为上,胡一笑准备直接开溜。

  “站住!”

  许疏彤直接开了口,顺手摘下了遮住自己大半张美脸的太阳镜,气鼓鼓的说道:“我不是菜鸡!!”

  “呃……”

  “疏彤女神何出此言?”

  胡一笑直接装起了傻:“有人说过你是菜鸡嘛?我怎么不知道!”

  “哼!不许走!我们现在就开一局游戏!”许疏彤瞪着美眸,看样子是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个,恐怕不太方便……”

  胡一笑摊了摊手,脸上露出笑容:“因为,我们的段位不匹配呀~!”

  “嗯?”

  许疏彤微微一怔,她经常软磨硬泡的让姐姐许疏琳给自己上分,所以,她的段位倒是一直维持在钻石之上,而胡一笑的段位是星耀,两人还是能匹配到一起的。

  “不好意思呀,我已经王者了……”

  胡一笑摆出一副爱莫能助的表情,心中则是在暗自庆幸,自己一整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王者了?”

  许疏彤有些不太相信,她记得昨天胡一笑的段位还是星耀呢,不可能这么快就上到王者的……

  带着怀疑的情绪,许疏彤登陆了游戏,迅速在好友列表中找到了胡一笑。

  果然,正如胡一笑说的那样,他已经是王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