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24.五气朝元,晋级先天境!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叮!

  您认真炼制丹药,以丹劫——五九丹劫入道,您成就先天境!

  您经历五九道劫的淬炼,成就金身金骨!

  您晋级先天境,五气朝元,寿元上限提升至1800年!您当前剩余寿元1500年!

  上次领悟两个本命神通,扣除了三百年寿元,自然现在剩下寿元上限是1500年了!

  您以丹劫入道,您领悟了本命神通,火之神通!

  您扣减寿元300年,您现在所余寿元1200年!

  ……

  轰的一下!

  叶玄丹田气海之中的三朵金色仙莲,一下再生出两条枝条,再开仙莲两朵!

  三花聚顶,晋级五气朝元!

  金身金骨之下,就连仙莲的茎脉都是金骨脉络!

  金身金骨,道心稳固更胜从前!

  成就先天境大道了,叶玄只有一个感觉,浑身舒泰!

  除了舒泰之外,还有些心痛!

  那就是大道得来也太不易了!

  两个月泡在炼丹室里,叶玄已经不记得自己炼制了多少枚丹药,多少种丹药,耗费了多少心神神通。

  更心疼这先天境的神通,火之神通,也太他么贵了!

  后天境的时候,一条神通才花了他150年的寿元,如今晋级了先天境,领悟了丹火神通,竟然就需要扣减三百年寿元!

  一下多扣了一倍寿元!

  让他这个刚晋级先天境的高手,活生生的一下就比同样境界的大仙修,少活了六百年!

  少了三分之一的寿元啊!

  叶玄怎么能够不心痛!

  心痛,却也觉得值得!

  终究,认真就变强让他节省了六百年的闭关时间,让他只是两个月的闭关炼丹生涯,再加上直接扣减300寿元的代价,就是让他晋级了先天境,让他可以不用把这眼下最好的年华,都用来闭关上,他岂会不乐意!

  父母和妻子最多就只有百年寿元。

  这最近一百年,叶玄决然不能闭关百年,撒手而去,让她们在孤独和等待中死去。

  所以,这会儿扣减叶玄多少寿元,他都舍得!

  只要能够让他陪伴家人,不留下这一世遗憾,扣减多少寿元,他都乐意!

  叮!

  您获得先天境金身金骨,您的寿元额外提升500年!

  轰的一下!

  叶玄一下便是感觉到自己的大道生机,更加旺盛!

  这是寿元增加了!

  金身金骨吗?

  寿元又提升回来五百年吗?

  也很好了。

  总算是弥补了一些之前亏损的寿元!

  现在寿元,1700年了!

  虽然寿元还是比不了其他先天境仙修普遍都有1800年的寿元,更加比不了那些如林雪大师姐一般,也领悟先天境也是金身金骨,寿元更为漫长的天赋仙修,但是,叶玄也已经很是满足。

  终究,这些寿元都是没有白白损减,都是换来了自己的大道神通,让自己可以不用花费更多寿元去闭关悟道,有了可以这陪伴父母妹妹妻子的宝贵时间。

  叶玄早就打定主意,在她们寿元大限到来之前,他决然不会闭关动辄数十年,上百年。

  那样会错过最珍贵的可以陪伴在她们身边的最好年岁!

  他宁愿这前一百年寿元不要大道,也不要抛弃她们,任由她们等的白发苍苍,寿元已尽,也看不到他最后一面!

  终究,那太无情了!

  终究,他来自那个世界,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他总是不同的!

  永远不同!

  这会儿,叶玄再次归心似箭!

  又是两个月没有回家了!

  马上又是过年了!

  他想念爹娘,妹妹,还有妻子秀儿了!

  “你们谁的先天丹?”

  叶玄只顾低头炼丹,都忘记了这先天丹是谁找他炼制的了。

  “我的。”

  听到一个声音说是她的,叶玄随手就抛给了她,而后,马上就是驾风而行,离开了丹山!

  “叶玄仙修呢?”随后,阳长老带人赶到了丹山。

  “叶玄大师兄去了武宗方向!”叶玄飘然离去,留下一丹山的诸多弟子都在懵逼中呢,有人下意识的告诉阳长老叶玄的去向。

  “武宗?快走!”阳长老再次追着叶玄而去。

  阳长老再次一走!

  整个丹山才是一下沸腾,震撼!

  “天啊!”

  “五九丹劫!”

  “还有五九道劫呢!”

  “叶玄师兄是给谁炼制的五九丹劫的先天丹啊!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啊!”

  “人呢!人呢!刚刚明明还在这里的!”

  “肯定是跑了!卧槽,刚刚是谁要炼制先天丹的,你们看了没有?是哪个土豪啊,竟然出得起炼制先天丹的天材地宝!”

  “不管是谁,此人都赚大了!他的这枚先天丹,是足以引发五九丹劫的先天丹,定然资质上品!那一颗先天丹,定然顶十颗普通的先天丹!”

  “卧槽!我要是有钱,我一定出一百倍价钱,收购这枚先天丹!”

  “那你不如直接养着叶玄大师兄!他能够炼制一枚这样的先天丹,定然能够炼制第二枚这样的先天丹!”

  “也对!你没看到,阳长老都过来追着找叶玄师兄了吗?定然是师门要挽留叶玄大师兄的了。别忘记了,叶玄大师兄的亲传弟子身份已经被废除了!现在,他的身份,还是万古宗记名弟子!先天境的万古宗记名弟子,说出去,你敢信?”

  “卧槽,你不说,我都忘记这点了!叶玄大师兄竟然还是记名弟子!我的天!宗门是怎么想的,这样杰出的弟子,连一个亲传弟子的身份都不舍得给吗?给了还收回去给废除掉,这上面的各位长老和宗主,脑袋都坏掉了吗?”

  “慎言,慎言!”

  ……

  武宗,武擂之上。

  白秋艳正在跟人拼杀。

  一道刀意,凛然有如实质,斩向面前之敌。

  “太弱!”

  面前之敌,不是一人,却是三人,刀意,枪意,剑意三道剑意,一同打向白秋艳。

  轰!

  刀意的碰撞,让白秋艳和另外三位对手同时被炸的飞出武擂之上!

  落地之后,一嘴是血的白秋艳,却是叫嚣:“来啊,来啊,来杀了老娘,杀不了老娘,老娘天天来找你们打!”

  像个疯子!

  “白秋艳!”突然有人唤她。

  白秋艳听到这个陌生却有些熟悉的声音,一下愣了,之后便是突然惊喜的转身流泪,看着那唤她之人!

  呆若木鸡!

  “天啊,疯婆子也会哭,还哭的像个小女孩,说出去谁敢信!”

  “两个月了,我都被这个疯婆子给烦死了!都说不收她了,每天还来找事,前一个月,咱们揍的她死去活来,这后一个月,她揍得咱们死去活来!”

  “疯婆娘,真是个疯婆娘,这样的女人,弄得我都不敢喜欢女人了,以后都不敢娶妻了,怕娶到一个悍妇像她这样,那我日子还过不过了!”

  “对了,能够让这个小母老虎变成小猫的人死胖子是谁!这么大能耐?能让疯婆娘也变成绕指柔?”

  “卧槽,好像是在丹山闭关炼丹两个月的叶玄大师兄?”

  “是他?卧槽,我还找他炼制过丹药呢,他可是我的大恩人!我偶像!”

  “我也一样,快去拜见恩公!”

  “恩公!”一众武修门徒,一起过来拜见叶玄这个死胖子!

  叶玄都听到了这些人刚刚说的话,也知道了这两个月来,白秋艳在这里吃的多少苦了,所以,此刻,替白秋艳擦了泪水道了:“行啊,白秋艳,你都可以一个打三个了!你一个法修,可以领悟出来刀意了,可以一个打三个了,那你可曾领悟,我让你领悟的,拿起和放下了?”

  面对帮她擦去血泪的肥胖男人,白秋艳突然眼神坚定地道:“前辈让领悟的拿起和放下,就是,先放下,才能再拿得起!拿得起,才能够放下!拿起就是放下,放下,就是拿起!”

  轰,言出法随!

  此刻的白秋艳,一道淡淡的白色流光,绕身而行,恍若星辰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