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35.名动万古宗!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轰!

  水月宗中,沐浴在金光灵云之下,跟随叶玄悟道的大师姐齐静茹,悟道晋级金丹境了!

  水月宗上,八玖道劫之后,再降下六九道劫!

  轰,整个万古宗,这次都是轰然一下齐齐注目水月宗!

  道劫刚刚散去,又来道劫,不知水月宗上,是谁又晋级金丹境了?

  是叶玄,还是叶玄身边的那些人?

  外面的人,没有人知道!

  大师姐齐静茹的六九道劫刚过,大师兄杜俊也跟着大师姐悟道,也悟道了,晋级金丹境!

  轰!

  六九道劫再次聚集!

  又是一次道劫!

  轰,整个万古宗再次轰动!

  水月宗今天是怎么了!

  是要道不惊人死不休了吗?

  道劫一个接着一个!

  “不信还有第四次道劫!”刚有弟子羡慕嫉妒恨的这样说,不信有第四次道劫!轰,水月宗上再次聚集雷云,新的一道道劫在另外一个地方劈了下来。

  小师姐宁幼薇也在叶玄的身边,感悟大道,晋级金丹境!

  又是一次六九道劫!

  哗!

  一天之内,一次金婴境八玖道劫之后,接连三个金丹境,六九道劫!

  整个万古宗都是轰动了!

  ……

  哈哈哈!

  万古宗宗主古长青在万古殿前,据说哈哈大笑,开心的都要笑死了!

  水月宗,本宗最弱子宗门,竟然在叶玄去了三个月之后,接连出现凶兽悟道金婴境,三个弟子晋级金丹境的奇异,实力一下暴涨,水月宗实力暴涨,就是万古宗大宗门实力暴涨啊!

  身为大宗宗主,古长青岂能够不失态大笑?

  掌殿长老阳长老也是被惊骇的张大嘴巴,说不出话来!

  叶玄那个胖胖的弟子,也太厉害了!

  三个月,只是三个月的时间啊!

  只是坐在后山悟道,就带给水月宗如此强大实力增长,若不是亲眼所见,谁敢相信!

  这下,掌殿长老阳长老开始觉得,叶玄眼下即使还是比不了那位天赋大师姐林雪,可是,将来,他的前途未来和宗门之内的地位,定然不会逊色给那位林雪大师姐了!

  ……

  “水月宗,得到叶玄,真是大机缘!可是,这样的机缘,我宗门怎么没有获得呢!”其他个子宗宗主,个个都是心痛,为没有获得叶玄这样的天赋弟子做亲传弟子而心痛。

  ……

  “这就是你的道吗?”

  “似乎,有些明白了呢!”

  在水月宗上,观道的大师姐林雪,突然间有了些感悟,无需观道了,便第一个闪着金光离去。

  她开始有些明白这个叶玄大胖子的道了!

  只是观叶玄的道,便是能够有些感悟到叶玄的道!大师姐林雪,不愧是天赋弟子!

  ……

  “果然,跟着前辈悟道,是没有错的!这三个月,跟着前辈悟道,道法又是精深许多!”此刻垂手站在叶玄身后,一心护法的武宗宗主苏动,内心激动不已,更加坚定以弟子之心,侍奉叶玄,只为将来获得那无上大道。

  能够跟叶玄结缘是他此生最大的机缘,他定然无论如何也要抓住不放。

  放下来,就是放下了大道,此生无缘大道长生了!

  ……

  两位师姐,师兄因叶玄而悟道,即使她们师姐师兄之尊,此刻都是如那武宗宗主苏动一样,以叶玄为尊。

  即使她们此刻的境界,比叶玄高,但是,她们没有一个不服气叶玄的道法精深,甘心以他为尊。

  此刻,整个水月宗,除却闭关悟道的师父许青衣,叶玄便是水月宗至尊!

  ……

  叮!

  大师姐齐静茹,小师姐宁幼薇,大师兄杜俊跟随您入道,晋级金丹境!

  您获得大道功德!

  您获得共计一千五百年的寿元功德!

  ……

  又是一千五百年的寿元功德,这是叶玄的大道,有了这份功德,以后过几重道劫,都不用担心了吧!

  得到这诸多寿元功德,叶玄心里自然安心。

  还觉,这次疯魔闭关三月悟道,收获不小啊。

  不但道法更加精深,寿元功德,一下就收获了二千五百年了。

  加上之前的四百年寿元功德,叶玄现在有寿元功德二千九百年以上了。

  还有指引其他道果境弟子晋级神通境,自动出师弟子的功德,这些功德虽然没有兑换成寿元功德,但是,那一样是功德,对大道益处多多。

  叶玄自然心喜。

  ……

  水月宗,今天道劫不断,一个八玖道劫,三个六九天劫,天上雷云滚滚,世界末日一般,整个万古宗千里可见,岂能够不震动整个万古宗!

  更为确切的消息很快便是传遍全宗!

  “水月宗长老许青衣,带着三位亲传弟子,近百年也没有驯服的蛮荒凶古兽,那位疯魔叶玄大师兄,三个月悟道点化,蛮荒凶古兽悟道便晋级金婴境,成为仙兽了!真是了不起,水月宗宗主近百年也没有做到的事情,疯魔叶玄大师兄三个月就做到了!”

  “三位亲传弟子还都晋级了金丹境!天啊,只是看叶玄大师兄疯魔悟道,观想,就可以悟道晋级金丹境!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听说悟道引出道劫之时,那位林雪大师姐,都过去观看叶玄大师兄弄来的道劫悟道去了!”

  “何止!还有几位天赋跟林雪大师姐不相上下的天赋弟子,也都过去观劫去了!叶玄大师兄真是了不起!他弄出来的道劫,林雪大师姐那样天赋的大师姐,都跑去观叶玄大师兄的道了!”

  “天,这疯魔叶玄大师兄的风头要盖过那位林雪大师姐了啊!”

  “嗯!谁说不是呢!我还听说,咱们宗主在万古殿前,直接开心的差点笑死!”

  “这么夸张?”

  “哪有夸张!你想啊,一位金婴境的兽尊,三位金丹境的亲传弟子,这一下增强了万古宗多大的实力!何况,这才是开始啊。三个月的时间,疯魔叶玄师兄就带给水月宗这么强大的实力增加,三年,三十年以后呢!谁敢想象!”

  “也是!难怪宗主会这么高兴。可是,这疯魔叶玄大师兄也太牛了吧!前段时间,不是刚刚指点武宗长老晋级金丹境武王,现在就又指点出来金婴境的蛮荒凶古兽,他的道法,得有多么高深啊!”

  “废话,不高深,能够指点出来金婴境的兽尊吗?”

  “哎,这是好事啊。总算是咱们宗门天才辈出,强大的是咱们宗门啊!身为万古宗弟子,我都跟着沾光,我骄傲!”

  整个万古宗弟子都在传诵这件事,叶玄的疯魔事迹都传遍了整个万古宗。

  宗主古长青岂能不知!

  第一时间,他便是派出掌殿长老阳长老亲自去了一趟水月宗,带去许多天材地宝的奖励,送给那水月宗,用来讨好那已经是金婴境的兽尊。

  宗主古长青这样做,都开始让人揣测,他是不是想要挖子宗的墙角,把水月宗好不容易才是驯服的兽尊,挖去做万古宗的镇宗神兽了。

  其他子宗长老,更加是对水月宗只有羡慕的份儿,一个个都已然打定主意,一定要注意交好叶玄这位天赋弟子。

  即使不能够请他来做本宗亲传弟子,跟他结道缘,请他来本宗讲道,指点本宗弟子也悟道晋级,那也是求之不得的善缘,一个个都摩拳擦掌,就差没有争得眼红打起来。

  而此刻,叶玄却是站在水月宗一处荒山前,开始认真着手他早就想好的另外一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