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45.强!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嗡!

  耳朵里嗡嗡作响,只听到炸耳的耳鸣声,只见狂风爆炸,空间撕碎,却是听不见一丝风声。

  众多观战的万古宗弟子,已经站的很远,都是被两道神通威压碰撞产生的气浪,掀翻在地。

  一些道行微末的弟子,甚至被吹飞到空中去。

  “师兄救我!”

  还没有领悟神通的师弟,不能驾风,眼见着就要摔死,只能够无助求救。

  诸位师兄,赶紧驾风施救。

  可不能够让师弟因为观战就是被摔死,师门要怪罪的。

  师兄们救了师弟之后,狂风才是呼啸散去,摧枯拉朽一般。

  气浪散去,只见地面上出现一个直径数十米的大坑,已然不见宗元的身影。

  “宗元师兄呢!”

  众弟子寻不见宗元师兄,立即扭头看向叶玄,但见叶玄好好的站在那里,身影纹丝不动。

  这番境界对比,高下,胜负一下一目了然。

  “宗元师兄输了!”

  “竟然输了!”

  “叶玄大师兄以先天境的低境界,竟然打赢了宗元大师兄的元婴境了!”

  “天啊,这怎么可能!”

  “只能够说疯魔叶玄,就是疯魔叶玄,就是妖孽!”

  众多万古宗弟子,都惊了。

  这时,宗元才是颇为狼狈,一身衣服都是烂成布条的驾风从巨大坑洞中出来。

  刚刚,他被叶玄的神通威压直接砸入土中,被压得只能够跪地,身子都直不起来。

  此刻神通威压撤去,宗元才是能够拍拍身上的尘土,跳出大坑。

  来到坑外,看到诸多弟子都在盯着他看,看他狼狈不堪,宗元顿时心里十分失落。

  叹了口气,不由别过头去,惭愧不愿见叶玄,但向叶玄拱手认输:“我输了。还是你强!”

  宗元话音未落,突然,数百里之外的无海崖上,突然聚集雷云,磅礴的雷霆力量正在聚集。

  立即有人喊了一句:“是无海崖,定然是林雪大师姐要晋级渡劫了!”

  轰的一下,诸多万古宗弟子都是再次看向叶玄!

  叶玄刚刚战胜宗元,之前受他指点的大师姐林雪,竟然又晋级渡劫!

  这叶玄,真是神人了!

  轰隆隆!

  第一道道劫,此刻已经劈下,那股可以毁灭天地的力量,所发出的耀眼光芒,顿时照亮所有人的脸庞。

  这让所有人都是毋庸置疑的明白了,大师姐林雪真的晋级了!

  而且还是受叶玄大师兄的道法指点,大师姐才是晋级!

  事实再次证明,叶玄大师兄果然道法高深。

  “看来,宗元大师兄败的不冤啊!”

  看着大师姐渡劫,许多万古宗弟子不得不这样呢喃了一句,宗元输的不冤!

  ……

  “三十五岁的金婴境!林雪大师姐的天赋真是可怕!”林雪大师姐在无海崖上渡劫,古长青身为宗主,都是不得不亲自走出大殿,观看大师姐渡劫。

  “是啊。前无古人的天赋弟子!”掌殿掌殿阳长老跟着附和道。

  “未必后无来者!叶玄可以指点她悟道,至少应该能够说明叶玄的天赋,应该已然不会差她多少了。”古长青特意强调了一句。

  阳长老自是拜服。

  突然有亲传弟子来报,水月宗下,宗门天赋弟子杨炜和宗元挑战叶玄之事。

  古长青听了,身为宗主至尊,道心要深不可测都是忍不住暴怒道:“这是胡闹!叶玄即使是天赋弟子,可是他才悟道多久。两个成道上百年的元婴境弟子,他怎么打得过!若是他们伤了叶玄的道基,毁我宗门未来,老子废了他们!”

  “宗主,他们败了。”亲传弟子一愣,觉得是不是自己汇报的时候,出现了偏差,不然,宗主怎么会这么以为?

  以为是叶玄败了?

  “什么?难道叶玄还能够打赢不成?不会吧?”宗主古长青一下都有些瞪眼,难以置信。

  先天境打赢元婴境?

  开玩笑呢!

  不可能,不可能!此刻宗主心中,一万头羊驼奔过。

  即使是叶玄是天赋弟子,也不太可能吧!

  毕竟,杨炜,宗元那可是在他这个宗主心里也是地位和天赋都是不低的弟子。

  他们会打不过一个只是先天境的叶玄?

  “不止完败,杨炜大师兄为了打赢叶仙修,还燃烧了道基,境界跌落,现在已经掉回金丹境了。”

  亲传弟子的禀告,让宗主古长青更加是无话可说。

  “知道了,下去吧。”

  古长青满心震撼,手都不由抖了一下,挥手让亲传弟子下去。

  亲传弟子下去,古长青才是对身边的阳长老道:“这小子也太强了吧!杨炜燃烧道基,也打不赢他?”

  阳长老也是一脸震撼,宗主问起,不能不回答,才是收起震撼,认真道:“不然怎么有资格被宗主称为妖孽呢。”

  “嗯。”宗主古长青想起他给叶玄起的称号,传遍全宗,称为美谈,也是很开心的。

  ……

  “大消息,大消息!天大消息!杨炜大师兄和宗元大师兄在水月宗山下挑战叶玄大师兄,双双落败!杨炜大师兄还燃烧道基,境界低落,从元婴境跌回金丹境,怕是宗门天赋弟子地位不保!”

  从水月宗观战的弟子回来,带给全宗弟子这个震撼的消息。

  “妖孽啊,妖孽!疯魔叶玄大师兄果然妖孽!”全宗弟子听了以后,目瞪口呆。

  “先天境打赢元婴境?怎么打赢的?”

  “杨炜大师兄燃烧道基,拼了境界跌落都没有打赢叶玄大师兄?”

  众人一脸震撼,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强!”

  ……

  水月宗弟子笑开颜。

  叶玄之胜,维护了师门尊严,身为水月宗弟子,自然走到哪里,都是万众瞩目,都是人群中最靓的仔!

  那能够不自豪吗!

  个个都是挺直胸膛做人!不再会在人前畏畏缩缩的了。

  ……

  大师姐林雪晋级,宗门立即有赏赐下来。

  洞府,典籍,天材地宝无数。

  终究是三十五岁的金婴境弟子,太过震撼了,宗门倚重。

  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叶玄只是指点了大师姐一句话,一砂砾,一世界,让大师姐悟道晋级,宗门竟也有奖赏给叶玄。

  赏金丹境洞府一座,可转赠道侣,道法典籍五十册,天材地宝一百件。

  所奖赏洞府可转赠道侣,可是宗主古长青为叶玄特意做的安排。

  宗主认为叶玄有些贪恋男女之情,便是特此做了此等安排,真是为难他如此有心了。

  大师姐林雪也把她获得宗门之赏赐,拿出大半来,送去给了叶玄。

  消息传来,叶玄再次名动万古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