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44.神通爆发!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爹,娘,少爷赢了!”在山上,妻子夏秀儿一脸自豪的向自己的公婆禀告,夫君赢了!

  “哈哈,是啊。我儿赢了。我儿就是好样的!”叶父笑的那个欣慰。

  叶母也是极为欢心地道:“我儿虽然体态不好,但是,没想到,他比谁都像是个仙人。”

  “嗯。夫人,以后别说玄儿的体态了。他已然寿元深厚了。咱们可以放心了。”叶父安慰自己的夫人道。

  “是,老爷。”叶母也真的跟着宽心了,实在是儿子的实力,让人放心。

  “我杀了你,杀了你!”杨炜已经杀红了眼,还要拼杀。

  “师弟,你道基都受损了,换我来!今天,我一定你替你讨回公道!”宗元师兄施展神通,按住了境界大跌,已经变得十分容易按住的杨炜,让其他师弟先拉住了他,然后,宗元师兄一步跨出,手一撩开道袍,气质优雅的对叶玄道:“叶玄师兄果然名不虚传,道法高深!小弟不才,特来讨教。”

  轰!

  诸多万古宗弟子再次忍不住震撼人心!

  宗元大师兄也来挑战叶玄大师兄了?

  在诸多万古宗弟子的心中,这宗元大师兄的地位可比那杨炜高多了。

  在叶玄出现以前,宗元可是不少万古宗弟子的心中,可以强到让众多万古宗弟子,把他当做那位绝世大师姐的道侣人选之一的人。

  当然,这只是众多万古宗弟子自己的看法,跟那位绝世大师姐毫无关系。

  那位绝世大师姐可没有对任何人表现过一次亲近之意。

  直到此时叶玄出现!大师姐向叶玄问道,打破了这之前从未有过的第一次!

  “宗元大师兄也要向叶玄大师兄挑战了吗?”

  “宗元大师兄真让人失望!亏我以前还这么崇拜他!”

  “是见不得后起之秀,声名鹊起,已然超过了他,心里不平衡了吧!”

  “宗元大师兄,你不要跟大道为敌啊!叶玄大师兄才是大道!”

  还有对宗元大师兄期望很高的弟子,痛心疾首的大呼,希望宗元大师兄可以明白大势,不要做出让人失望之事。

  “我只是向叶玄师弟讨教道法而已。别无他意。”宗元大师兄风度翩翩,微微一笑,回答了一句。

  但是,显然,这句回答还是让人觉得失望了。

  终究,这番说法,糊弄小孩都糊弄不过去。

  太苍白无力了。

  “看来宗元大师兄也嫉贤妒能!”许多万古宗弟子都看出来了,一下对他失望至极。

  这一下的安静,弄得宗元大师兄也是有些尴尬。

  但是,他已经没有退路,然后拱手决心向叶玄挑战道:“请师弟赐教大道吧!”

  叶玄已经转身过去,陪伴自己的妹妹,见宗元也出来挑战,摸了摸妹妹的脑袋,才是再次站出来道:“宗元大师兄是在我的问心路阵法里走了四十五级道法是吧?”

  “是。”宗元大师兄耐心的回答叶玄的问题。

  他自觉稳操胜券,所以不急。

  谁料叶玄却是道了:“如此,宗元大师兄果然很强!”

  “过奖了。”宗元大师兄淡淡一笑,直接承认了叶玄的夸奖,不过是事实。

  叶玄也笑了道:“我话还没有说完。”

  “那你说。”宗元大师兄再次微微尴尬。

  叶玄才是再道:“你才走了四十五级问心路大阵,那你还真未必是我的对手。你的道,只比那位杨炜师兄好一些。但是,也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只有大师姐的道法,是让我服气的。八十级道法领悟,真的高深。”

  听了叶玄这话,在那边被人拉住的杨炜又想骂人了!

  “那要比过才知道。”宗元大师兄淡淡一笑,伸出一只手,优雅的向叶玄正式挑战道:“请师弟赐道!”

  “既然如此,你非要较道,那我成全你。”叶玄无语,只能再次施展神通跟他再较量一回。

  轰!

  轰!

  轰!

  这次,叶玄施展神通,灵气入体的速度更快!

  宗元不是杨炜!

  他的大道,没有问题!

  宗元也是在问心路大阵上走了四十五级台阶的天赋弟子,叶玄对付他起来,自然要认真许多。

  轰!

  轰!

  轰!

  宗元果然不弱!

  一样开始引领天地灵气,借住天地大道的力量,在增加他的神通威压!

  “宗元师兄好强!”

  “真是不比较不知道,一比较才是知道,宗元师兄虽然境界跟杨炜师兄差不多,可是,道法实力,真是比杨炜师兄高太多了!之前,杨炜师兄在叶玄大师兄的跟前,都没有办法调动灵气参与大道。可是,宗元师兄却是可以!”

  “毕竟是在问心路大道上走了四十五级台阶的人,果然天赋弟子!”

  众多万古宗弟子,顿时对宗元师兄推崇至极。

  可是,还是有人道了:“不过,看起来,还是叶玄大师兄引动灵气更多,声势也更大!”

  “嗯。的确如此。看来,宗元大师兄虽然强,还是没有叶玄大师兄强!”

  “叶玄大师兄还能够再次创造奇迹吗?以先天境对战元婴境,也可以打赢?”

  “叶玄师弟,你道法果然很强!”宗元大师兄都是不得不承认,叶玄的大道比他高。

  叶玄只是淡淡道:“过奖。你也不差。”

  宗元大师兄一下笑了,神情一下认真道:“叶玄师弟道法这么高深,那我就更加不能够输了。终究,我是元婴境,我不能够输!抱歉,我一出手,就不会给师弟你留机会。”

  “你请自便!”叶玄浑然不惧。

  “着!”

  宗元大师兄突然一下释放了聚集很久的元婴境威压。

  庞大的神通威压,像是一道流星猛然砸在地面上一样,毁天灭地!

  “承让了,叶玄师弟!”宗元大师兄已然十分大意的笑了起来,仿佛已经胜券在握。

  叶玄也变得格外认真起来道:“我还没有输!”

  果然好强!

  叶玄还是感觉到了自己境界低所带来的差距,不承认不行。

  既然境界的差距,已经到了无法弥补的地步,那就只好……

  一年的寿元功德就一年的寿元功德吧!

  为了师门荣誉,叶玄不能够输!

  瞬间,叶玄便是决定使用认真就变强的能力,使用一年的寿元功德来兑换神通爆发!

  叮!

  认真就变强,您认真提升神通威压,您获得使用一年寿元,兑换一次神通爆发的机会!

  神通爆发!

  寿元功德减1!

  随着寿元功德的扣减,叶玄陡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涌入身体!

  轰轰轰轰轰轰!

  灵气不再是断续入体,而是连绵不断的入体!

  疯狂的灵气涌动,都形成了气旋,狂风呼啸,似腊月寒冬,吹得人穿着厚衣,都是感觉寒冷刺骨!

  如此疯狂的灵气入体,叶玄的神通威压实力一下增强到惊人的地步!

  不愧神通爆发!

  轰!

  叶玄一下挺身,庞大的神通威压立即迎面撞上宗元的神通威压!

  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