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43.更胜一筹!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轰!

  一次灵气涌入,叶玄神通威压便是一次增强!

  轰!

  又一次灵气涌入,叶玄的神通威压再次增强!

  一阵阵的灵气涌入,若狂风吹起,吹过不知道多少万古宗弟子或激动或紧张的脸庞!

  “杨炜大师兄的神通威压好强!可是叶玄大师兄的神通威压,是成长型的神通威压,一次灵气涌入就会变得更强一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哪怕是天赋不好的万古宗弟子都是看出来,叶玄的神通,是在随着灵气的涌入在不断变强!

  这让人不由一下震骇起来!

  “师兄,万年!”

  大师姐齐静茹首先为叶玄加油助威。

  “师兄万年!”

  小师姐宁幼薇立即跟着大师姐举剑高喊,为叶玄加油助威!

  “师兄万年!”

  大师兄杜俊,也跟着带头大喊起来。

  诸多水月宗弟子,顿时醒悟过来,立即一起跟着两位师姐和大师兄为叶玄举剑助威:“大师兄万年!”

  其声,声威响彻整个水月山!

  山顶之上,妻子夏秀儿搀扶着两位公婆,一直紧张的看着山下叶玄在跟人斗法。

  “我儿神通,真是无敌!”叶父叶长福深觉欣慰。

  儿子虽然入宗没几年,但是,就是能够受宗主如此重视,他定然知道自己的儿子,有多么道法不凡了。

  “夫君,小心!好好的揍他们,打扁他们!”夏秀儿攥着小拳头,心底默默为自己的夫君加油,鼓劲,她期待看到自己的夫君揍扁那些主动来找茬的人呢。

  这样的小妻子,真是煞是可爱。

  “杨炜师弟,速战速决,不然,你就要输了!”在一旁的宗元等天赋弟子,已然着急了。

  他们都是天赋弟子,自然看得出来,叶玄的神通之诡异,一直在变强,自然看得出来,久拖之下,杨炜必败!

  所以,在催促杨炜赶快速战速决!

  杨炜有苦难言,此刻只能够对他们吼道:“你们以为我不想吗?可是,我无论如何都调动不了灵气!不知道为什么,灵气只往他那里去,不往我这里来!你让我怎么办!”

  “你输了。他道法的确比你高深。道在他那里,所以灵气都往他那里跑。道不在你这里,你自然调动不了神通威压。”宗元大师兄一听杨炜道出他现在的处境,立即已然明白,杨炜注定输了。

  “不可能!我不信!拼上我的道基,我也不信!”杨炜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立即施展上自己的道基,拼死也要压死叶玄。

  借住不了大道,竟然选择燃烧道基,这就是拼命啊。

  十足的拼了!

  “杨炜大师兄疯了!只不过是较道而已,用得着拼上道基吗?”立即有万古宗弟子惊叫出声。

  “哼。”却是有人冷哼一声道:“只是较道吗?一开始,杨炜大师兄可就是说要让叶玄大师兄死的!”

  “就是!杨炜大师兄就是冲着取叶玄大师兄性命来的!此刻,他都拼上道基了!”

  “叶玄大师兄,万年!打败他们这些天赋弟子,给我们这些受气的普通弟子出气啊!”许多早就看不惯杨炜行事霸道作风的万古宗弟子,此刻立即高呼,为叶玄呐喊助威。

  杨炜拼上道基,也金光大放,神通威压陡然一下加强,神通威压的道锋立即直逼叶玄面前。

  道锋犹如刀锋一般,已然犹如实质,到达叶玄面前,仿佛一下便是可斩叶玄。

  叶玄却是依旧面不改色,一样还是慢条斯理的调动灵气,借住天地大道的法则来抵抗杨炜强大的元婴境神通威压。

  终究,叶玄的境界不过是先天境!

  他只凭境界,是注定打不过杨炜的。

  所以,只有借住大道的力量,叶玄才是可能抗衡杨炜的元婴境神通威压。

  这并不是作弊!

  因为,神通本就是借住大道的力量,在天地大道法则之内实现人力不可能实现的事情,是为神通。

  是以,借住天地大道的力量,并不是作弊。

  这本就是神通的含义。

  高境界可以威压低境界,那就是因为一般情况来说,大道都在高境界那边。所以,高境界可以轻松碾压低境界。

  可今天,叶玄虽然境界不高,可是,他的道法更为精深,那情况就会完全不一样了。

  大道竟然在叶玄这一边,使得叶玄虽然境界不高,神通威压一开始并不强大,但是,随着叶玄借住大道法则的力量,借住天地间灵气的力量,叶玄的道在逐渐加强,他的神通威压也就在不断提升了!

  轰!

  天地间又是一阵出人意料的巨大的灵气波动!

  这一次灵气波动,并不寻常!

  因为,这一次灵气波动,并不是叶玄那边引出的!

  而是杨炜这一边引出的!

  而且,杨炜这一次引发灵气波动,却不是灵气涌入身体造成的,却却是相反,是灵气外逃造成!

  燃烧道基,道基受损,会引发最严重最直接的后果!

  境界跌落!

  不可避免!

  “快看!道法,杨炜大师兄的道法在逃出他的身体!”

  “刚刚那次灵气波动,是杨炜大师兄掉境界了!”

  “道法外逃!杨炜大师兄拼尽道基,也要斩杀叶玄大师兄,他道基受损,道法外逃,境界掉落了!”

  “哈哈,报应啊!一个元婴境打叶玄大师兄先天境,竟然需要燃烧道基,而且,燃烧了道基也没有打赢,还弄得自己掉境界了!元婴掉成金丹!这下,杨炜死的心都有了吧!”

  叮!

  认真就变强!

  您认真提升神通威压,获得以一年寿元,兑换一次神通爆发的机会。

  继续提升神通威压,可以兑换!

  认真就变强的提示来了,叶玄兑换吗?

  想想,叶玄觉的不值。

  靠自己的实力,他就可以打败杨炜了。

  何须还要花费一年的寿元功德去兑换神通爆发,去大获全胜杨炜。

  这杨炜,根本不值得他拿一年的寿元功德去换!

  叶玄便对这杨炜道了:“你输了!滚吧!”

  叶玄随手降下一道天雷,猛地轰击在杨炜的身上,一下打断了他的神通,他的神通一下散去。叶玄这边庞大的神通威压也瞬间收拢,并没有追杀他,饶了他一命。

  叶玄完胜!

  “师兄威武,师兄万年!”

  大师姐齐静茹,小师姐宁幼薇,大师兄杜俊立即带着众多水月宗弟子为叶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