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50.不会辜负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妖精。

  只有叶玄才知道,白秋艳的身段有多么好。

  真像一个可以要了男人性命的妖精。

  叶玄很是满意,也很是喜爱这个女人了。

  另外,第一次有了一个是女仙修的媳妇,叶玄也发现了女仙修的不一样。

  女仙修不止是女人,她们还有道心,她们在给出她们身子的时候,也会把道心给了男人。

  两人道心交融,那种道心的愉悦,白秋艳对他的臣服,会让叶玄身为男人,更觉满足。

  叶玄现在知道道侣跟夫妻的不同了。

  更知道道侣的好了。

  对白秋艳,便更加疼爱了。

  终究这是一个把什么都给了他的女人,包括她的尊严!

  她把她所有一切都给了他,叶玄岂能够辜负她。

  “你先拜见大妇秀儿。之后,我带你去青竹林,我单独给你讲道。”

  给她单独讲道,便是对她最好的不辜负。

  终究,这个姑娘,不,已经是女人了,只有三年不到可活了。

  “前辈,我不是为了听你讲道,才是跟你这样的。”白秋艳一下紧张起来道。

  她不怕给叶玄身子,给他欺负,但是却是害怕叶玄误会她给出身子的初心。

  这是爱了,才会如此在意这点。

  叶玄一下明悟,道:“你想什么呢。我怎么会这样想。是我自己想给我媳妇讲道。我媳妇这么漂亮,我才舍不得她三年就死呢。我要你不止晋级后天境,陪我做六百年夫妻,我还要你晋级先天境,甚至更多境界,咱们做千年万年的夫妻。”

  “嗯。”叶玄这样说,白秋艳才是一下安心了下来。

  又是突然脸红了起来,小声的对叶玄道:“前辈看得上我的身子,那我就常常服侍前辈,像秀儿姐姐那样。等前辈厌倦了,前辈再去找林雪大师姐那样绝世的美女,给前辈做妾室吧。”

  听了这话,叶玄顿时已然心疼她道了:“说什么呢。我的道,可不是始乱终弃。你道法境界太低,咱们昨夜道心交融,你也感受不了我的道。可我却是感受了你的道。我知道你的心意,所以,你不用小心翼翼。我知你心意,所以,我自然会知珍惜你。”

  “嗯。我相信前辈。”白秋艳一下害羞。

  又一下觉得心里幸福地道:“原来昨夜那种感觉,就是道心交融啊。我也是第一次感觉。”

  叶玄顿时伸手捏了捏她粉雕玉琢般的小脸,得意笑道:“傻瓜,你要不是第一次感觉到,那就说明你身子不洁,那我就杀了你。”

  “嗯。”听了这狠话,白秋艳却是开心,也有自豪的笑了。

  把最清白的身子给了叶玄,她心里安心了,也踏实了,自豪了。

  服侍好叶玄穿衣,洗漱,她自己也梳洗好,白秋艳便跟着叶玄去水月宗拜见大妇和公婆。

  今日是她圆房之后的第一天,一些妾室的规矩,她要履行一下。

  对妾室来说,这是一个难关,因为一般都会受到正室的刁难。

  不过,有叶玄在,也知道夏秀儿贤惠,白秋艳此刻去履行这个规矩,心里多少感觉安心。

  即使夏秀儿不贤惠,刁难她,她也会相信叶玄会主持公道。

  她的前辈,是非凡的男人,她心里这样笃信。

  便安心又欣然的跟着叶玄去见大妇,公婆。

  来到水月宗,初为小媳妇的女人,见到那些师姐,难免会害羞。

  不过,也知道女人难免都有这样一回,所以,害羞也是躲不过的。便是干脆学着坦然面对吧。

  做叶玄的女人,她很知足,所以,心态调整很快,一下就是可以坦然面对。

  幸福面对。

  ……

  绝世大师姐林雪一早又来师祖洞府前,汇报道心。

  当然是只有道心有了进展时,才能够来打扰师祖,汇报道心。

  她也是第一次连续两日都有道心进展可以汇报给师祖知道,这自然都是因为叶玄之故。

  林雪把昨日悟得上善若水大道真正大乘道心的事情,一五一十汇报给师尊知道。

  师尊听了,立即就是道了:“你和他能够一起协力悟道,从道经上悟得这种程度,就已经很难得了。以后再想有新的大道感悟,就只有去观想真正的大水,去获得你们自己的大道感悟。在这篇道法上,我已经没有更高深的道法可以指点给你们。我也只是领悟到这个境界罢了。而且,我还是多年道经参悟,又通过多次观大水,才是获得的感悟。你们能够从道经上,直接就获得这种我多年心血,多年悟道,多年观想,才是能够获得的大道感悟,更是说明,你们的天赋比我高。在大道上,如果不出现什么意外,你和他会比我走得更远。”

  林雪一听师祖这话,顿时俯身再拜。

  “没有师尊的教导,就没有今天的林雪。还有,相比较玄师兄的天赋,我的天赋,真的还差得远。我多年悟道上善若水篇,竟然不如玄师兄半日不到的悟道。虽然其中有我相助之故,但是,玄师兄能够只是听我一次讲道,就是感悟出我的道心来,这种天赋,也足够惊人了。从这点上来说,我就不如他。后面,他能够从我的道心上,悟出真正的上善若水的大道,我都悟不出来的真正大道,他却是很快就悟了出来。那我就是更加不如他了。”

  “嗯。”师祖竟然也认可了林雪此言。

  甚至还道:“从这次你们协力悟道来看,可能你们会有道缘。你昨天禀告他指点你大道之事,我也好好参悟了一番,我觉得他说的够委婉了。他说你道心清寡,其实,他真正的意思是想说你,你太过清心寡欲,没有经过情缘历练,大道残缺,所以,你最后很难证道。他就是这个意思。他不好意思说的,我替他说了吧。”

  “是这样吗?弟子愚钝,没有领悟。”林雪顿时自责,觉得她道心天赋怎么变得这么迟钝,没有天赋了,竟然不能够领悟。

  师祖顿时出声安慰林雪道:“这不怪你。他是不想你误会他对你有企图,才是这么遮掩起来说的。你呢,因为你没有经历过情缘,在这方面,你还是白纸一张,所以,你领悟不了。相比较你的单纯,那小子就明显人情练达多了。以这样的人情练达来说,他身边一定不会缺少红颜知己吧。即使现在没有,以后也一定会有。”

  “他已经有一妻一妾了。”明白叶玄对她说话也藏着掖着,绝世大师姐都有些生气了,此刻又说起他都已经有了一妻一妾了,此时的绝世大师姐林雪竟然不由噘起嘴巴来,难得一见,女神也会有这么像小女孩的可爱时候。

  只可惜,这个时候叶玄不在场,不然,他看到这一幕,会高兴的。

  _

  求推荐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