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63.地心炎!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丹劫火!

  熊俊智的火之神通本源,竟然是丹劫火!

  这丹劫火一出,一下都是让诸位长老感觉到了无尽焚烧之力的强横,不得不加强神通威压,才是能够抵御,才是能够继续立足观熊俊智跟叶玄一战,不会被火之神通焚烧。

  他们旁观者尚且如此,可想而知,此刻跟他较道的叶玄会感受如何,定然是莫大的压力!

  “司徒长老,没想到咱们天问宗,除了出过叶玄之外,这熊长老之子俊智,也是这么天赋啊!以前都不知道啊!”

  天问宗的几位长老,都是惊喜的向本宗宗主司徒黎道喜。

  又发现了一个本宗天赋弟子,司徒黎更是开心坏了,直接大笑道:“我也没有想到太上长老家的公子,这么厉害。不声不响的竟然都修出来了丹劫火这等高深的火之本源。这下,我看就算是叶玄疯魔,也是要落败的了。我可没有听说,他也已经修炼出来了火之神通本源。”

  “据我所知,这疯魔叶玄,也就上一次疯魔炼丹两个月,才是接触过丹火,领悟火之神通,我想他还没有来得及领悟到火之神通本源。”对于叶玄的经历,诸位天问宗长老自然是知之甚详,自然是可以揣测出来,叶玄还没有火之神通的本源。

  “没有火之本源,那若是单较火之神通,即使是疯魔叶玄也要败了的!”诸位长老,更是也已经得出结论,叶玄必败。

  “除非他使用境界已经大乘的水之神通,不然,单就论火之神通,疯魔叶玄应该也不会是丹劫火熊俊智的对手。毕竟,火之神通的领悟,也差的太多了。”司徒黎更是直接得出结论,还盖棺定论道:“不过,即使叶玄输了,也不丢人。终究,他才悟道不过两年,领悟火之神通也不过数月。俊智悟道数百年了,境界又是元婴境,他打赢疯魔叶玄也是应该的。”

  “是,当是如此!”诸多长老也是这样深以为然。

  ……

  “雪师姐,玄师兄会输吗?”和绝世师姐林雪一起暗中守护叶玄,水月宗大师姐齐静茹,自知境界不如林雪,自然是有道法疑问,便是自知要向林雪大师姐请教,她没有资格自己下结论。

  林雪此刻神情没有一丝波动,只是静如落雪地道:“常理来说,玄师兄会输。”

  齐静茹听了这话,心里失落刚刚升起,却更是听到接下来林雪的后半句话。

  “可是,玄师兄何时能够按照常理揣度了?”

  轰的一下,水月宗大师姐齐静茹笑了,心里再无一丝疑虑。

  她相信绝世天赋林雪师姐的判断,也是更加相信叶玄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

  熊俊智之火之本源,丹劫火,果然厉害!

  叶玄也感觉到了自己的火之神通,在丹劫火的神通之下,在被焚烧!

  两人都是火之神通,更强的那一人,自然可以燃烧火之神通弱的那一人!

  火之神通的较道,更为残酷,彼此焚烧!强者存,弱者烬!

  比起熊俊智的火之神通,叶玄虽然也领悟了火之神通,但是,毕竟叶玄的火之神通,没有像水之神通那样大乘领悟,所以,不会是熊俊智丹劫火的对手。

  叶玄的火之神通,会被焚烧,也就不足为奇了。

  ……

  叶玄心里却是不慌,心里更加明悟,终究是入道才不过两年,虽然领悟了火之神通,但是,却是没有时间更加精深去领悟这道神通,所以,这也给叶玄提了一个醒,即使已经晋级了金丹境,有了金仙法相,半仙之体,在这个大仙修都藏在洞府里闭关的世界,他依旧处处是危险。

  他还是弱小,随便一个老祖级的人物,大概都可以一指碾死他。

  终究,还是不能够小瞧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人物。

  道是唯一的,能够悟道,便是能够获得一切。

  穿越者也好,不是穿越者也好,其实在大道面前没有什么大的区别。

  他需要更加努力了!

  不过,输是不能够输的。

  谁让他还有底牌呢!

  认真就变强!

  虽然叶玄还没有彻底领悟火之神通,拥有火之神通本源,但是,认真!叶玄就可以变强!

  叶玄开始闭眼。

  认真!

  认真再认真的领悟火之神通!

  叶玄的火之神通,突然越战越勇起来!

  即使依旧在被熊俊智的火之神通本源丹劫火燃烧,但是,叶玄的火之神通威压,依旧源源不断,像是永远不会枯竭一样的绵长涌出。

  “他是……想要在此刻领悟火之神通吗?”司徒黎长老发现叶玄闭上眼睛了,气势却是更加强盛了,顿时有了让他不敢置信的揣度。

  叶玄是在较道大战之时,临时抱佛脚的领悟火之神通,精进火之神通法则的领悟!

  “不可能吧?现在领悟,岂不是临时抱佛脚?哪里来得及!”其他长老也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只听说过闭关数百年悟道成功的,谁听说过大战激烈之时,临时抱佛脚,现悟道就能够成功的?

  “他不会再疯魔吧?”一位长老说出他心中此时的担心,顿时其他长老和司徒黎都是一下脸色大变!

  就怕疯魔叶玄开始疯魔啊!

  ……

  认真之下,整个天问宗的灵气,都是疯狂向叶玄的体内涌入!

  狂风一样吸引灵气入体,造成天问宗宗山之前的灵气一下变得稀薄,引得整天问宗上所有的仙修都是心里烦躁不安。

  空气似乎像是火一样的燥热,让人心烦意乱。

  可是这个时候,远远还没有到初夏时节啊,更别说盛夏了!

  ……

  叮!

  您认真观想丹劫入道之时的火之神通感悟!您的火之神通获得精进!

  扣减五十年寿元功德,您将获得火之本源的地心炎!

  继续认真领悟,确认选择!

  叮!

  您继续认真领悟,五十年寿元功德扣减,您获得了火之本源,地心炎!

  认真就变强!

  认真领悟之下,扣减寿元功德,叶玄果然没有失策,他一下获得了火之本源领悟,丹宗之火,丹宗用来炼制丹药的地心炎!

  轰的一下!

  一座火之山,在天问宗的天下会武道场之中突然破土而出!

  势不可挡!

  无穷的炎焰,直接冲天数百里!

  直达九天云霄,像是要把天给戳破!

  “快躲开!危险!”

  早在火之山要突破天下会武的道场守护禁制之时,诸位境界高深的长老,已然感觉到了危险来临的气息,那时便是不顾一切的驾起神通,化作金光,四处奔逃!

  “护宗大阵,开启!”

  同时,身为子宗宗主的司徒黎大长老,不得不在逃跑之时,不忘拯救那已经为叶玄的火之本源痴迷的本宗天赋弟子熊俊智!

  为了保护这位本宗天赋弟子,也为了叶玄的火之本源地心炎,不把他的宗门天问宗给烧成了寸树不生的丹宗,司徒黎长老不得不在没有外敌入侵的情况下,开启了护宗大阵!

  护宗大阵开启,顿时,整个天问宗各处阵眼,都是爆射金光,形成大阵守护,苍穹天幕一样的雄厚金光一下牢牢把整个天问宗守护在怀中。

  一瞬间,整个万古宗都是感觉到了来自天问宗,两股可怕强横的气息!

  一股是地心炎的强大又可怕的焚尽天下八荒的恐怖气息!

  一股是天问宗护宗大阵那雄厚如十万大山的之可怕强大镇压气息!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