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82.大道机缘,晋级元婴境!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绝世天赋师姐林雪!

  水月宗大师姐齐静茹,小师姐宁幼薇!

  他宗两位师姐,萧秋棠,楚欣瑶!

  万古宗武宗宗主苏动,天问宗天赋弟子熊俊智!

  此刻,叶玄问鼎封圣,他们观礼,也得到大道机缘!

  能够观礼问鼎封圣,就是大道机缘!

  这可是问鼎封圣啊!

  万世以来,获得万世至圣先师认可册封的第三位先天至圣!

  万世以来,也就有三次机缘可以看到这样的问鼎封圣大礼!

  她们有幸看到了其中一回!

  而且,除此殊荣之外,她们还真的在封圣大礼之中,真正的看到了道!

  九鼎齐鸣,金光之中,叶玄身上遍布而出,细如发丝,连九鼎,结于万世至圣先师亲手所铸苍生钟之中,密如三千青丝的便是道的法相。

  三千大道法相,就是三千大道!

  看到这密如三千发丝的道,便可以确证无疑,叶玄的确得道,的确道法高深!

  再无人可以辩驳了!

  叶玄的道,可以让仁、义、礼、智、信五鼎共鸣,力证叶玄是一位仁、义、礼、智、信之人,也就是有德之人!

  有五鼎金光冲天为证,叶玄当是天下公认的君子!

  不是君子,五鼎定然不会共鸣!

  能共鸣,定然是真正的大道君子!

  叶玄有德之名,定然名扬天下!

  她们有幸观礼,能够看到叶玄道的法相,就是莫大机缘。

  对道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玄之又玄的玄奥,会有更加直接的感悟!

  这就是别人羡慕不来的大道机缘!

  叶玄,问鼎封圣之中,先天至圣法身,三千大道连九鼎,结天下苍生钟。

  文道气运加身,叶玄也获得了来自天下苍生钟的大道赐福!

  获得感悟!

  大道仙修境界,获得机缘,晋级在即!

  叮!

  您晋级元婴境!

  本命寿元上限由五千四百年,提升至一万六千二百年,因金仙法相,先天至圣法相额外增益寿元相加,您目前的寿元上限为二万一千零九十九年。

  寿元功德,目前剩余零。

  大道功德,海量!

  叶玄!晋级元婴境,寿元上限再获提升,如今寿元已经有二万一千零九十九年了!

  三花聚顶,五气朝元,金身金骨金魂,金仙法相,如今又问鼎封圣,获得先天至法相,叶玄的寿元,已经远远比别人元婴境寿元上限一万六千二百年多出太多!

  二万一千零九十九年的寿元上限!

  可如今叶玄才不过二十三岁啊!

  距离寿元的零头,九十九年,都早着呢!

  何况那漫长的年岁寿元,二万一千多年了!

  叶玄的寿元,漫长着呢!

  晋级元婴境了,七九道劫,立即来临。

  九鼎书院之上,滚滚雷云,正在聚集之中。

  磅礴的雷电在雷云之中,不断翻滚!

  天地之间,一下昏暗下来,只见翻滚的雷电照耀世间。

  跪拜之中的书院学子,都是一下知道了,这是有人晋级境界,要渡劫了!

  也是一下就是猜到了,如此时机晋级,定然只能够是那位刚刚问鼎封圣的叶玄,晋级境界,要渡道劫。

  刚刚问鼎封圣,就又要晋级渡劫,气运之人,果然让谁人都羡慕不来!

  书院之主姬宗元,都是暗暗叹气摇头,眼神羡慕不来。

  “雪师姐,师兄要晋级元婴境了!”水月宗的两位师姐,替叶玄高兴死了。

  绝世的林雪大师姐也是不由一下莞尔绝世,道:“玄师兄这次闭关打造天弈大阵,出关时就已经是金丹境大圆满境,距离晋级元婴境,本就是一线之间。如今问鼎封圣,如此大道机缘,岂能不晋级元婴境!”

  “前辈!”武宗宗主苏动,更是激动,不由自主以弟子之礼跪拜叶玄。

  他不敢想象,他刚刚因悟道叶玄斩一朝气运之剑获得大道机缘,刚刚出关,就再得如此大道机缘,先观叶玄问鼎封圣大礼,又观叶玄晋级元婴境之大道之劫,如此连续两份大道机缘,万世难求。

  自是让武宗宗主苏动,甘心宁愿以弟子之礼,参拜叶玄。

  天问宗天赋弟子熊俊智,自视甚高,此刻见到武宗宗主苏动都以弟子之礼跪拜叶玄,他犹豫了一下,随后也跟着撩开道袍,跪拜叶玄!

  他连番获得叶玄大道指点,虽然他至今未能悟道,但是,叶玄带着他来书院,让他能够有幸看到叶玄问鼎封圣,三千大道法相,这自然也是叶玄给他的莫大大道机缘。

  即使他现在能够不能够悟道,可是,这样的大道机缘,对他的大道未来,定然影响深远。

  受人道恩,自然当跪拜答谢,不然,道心岂能够安稳。

  跪拜之下,熊俊智的心里突然顿悟,即使他是太上长老之子,天生贵胄,可是,比起小城小富之家出身的叶玄,他的天赋,他的气运,比起叶玄又能够算得上什么呢!

  他都几百岁了,可叶玄才是二十三岁,叶玄却是就已经三花聚顶,五气朝元,金仙法相,问鼎封圣,叶玄的这些成就,他几百岁了,也未曾能够达到。

  以后还有什么资格自傲他自己的身份,天生贵胄,气运无敌,可以鄙视天下寒门。

  突然间,跪拜之后,熊俊智的道心,竟然是有所感悟,几乎当场就能够顿悟,距离顿悟,就是只差一线之隔,仿佛,他都能够感觉到他的大道就在那薄薄的一线玄机之后,仿佛触手可得!

  这让熊俊智再次坚定其心,果然跟随叶玄,就是大道机缘,就是能够悟道!

  叶玄晋级元婴境!

  道心金丹,陡然金光大放,在金光大放之中,金丹宇宙之中,出现一尊人形元神,这便是道心元婴。

  金丹化婴,更多三千大道,连接道心宇宙,连接天下大道唯一,道法神通自然更强!

  轰隆隆,大道之劫雷云翻滚齐聚之后,第一道惊世青雷,轰击而下了。

  叶玄开始渡劫,元婴境,七九道劫,第一劫!

  足足七九六十三劫呢,这才是第一劫,雷劫淬体,天道赐福,多着呢,还要持续许久时间!

  可是,此刻,叶玄所在王朝,天玄朝认尊叶玄为本朝先天至圣的王旨,以及对叶玄父母,妻子的追封,诸多赏赐,都已经送到了叶城叶家。

  整个叶城,再次轰动!

  谁人能够想到叶玄刚刚出关,离城不过数日,今日却是突然已经封圣!

  天玄朝认尊追封的王旨刚到,天下千国万朝一样追认叶玄先天至圣,册封叶玄父母,妻子,妹妹的王旨,随后都有各国使节,出使天玄朝,已然陆续送来叶城。

  叶家生子叶玄,如今都封圣了,各朝文庙供奉了,叶城人也是懵逼的,但是,幸福骄傲之色,自是溢于言表。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