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16.中洲,白云城!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

  是被叶玄半用了强,才是让他得逞,此身已经给出,给了他,绝世冰雪的师姐也没有生叶玄的气。

  终究,还是对他有感情的,若不是她心里也愿意成全他,他即使用强,也没有那么容易得逞。

  心里愿意,才会半推半就,愿意配合着给了他,所以不会后悔。

  她现在是担心这件事发生之后的后果,无法预计!

  叶玄说他参悟一切,林雪也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参悟一切,她真的担心,接下来的事情会失控。

  叶玄自要了她的身子之后,一直也没有离开,一直陪着她。

  林雪师姐呆坐在这里,抱着膝盖想着心事许久,也不舍得让叶玄这么担心她,便是对叶玄道了:“你先出去吧。我不会后悔的。我是自愿的,肯定也不会寻短见。你放心出去吧。让我一个人想些事情。”

  “中洲,白云城。”叶玄却是突然说出一句跟她所说之话无关,且像是两个地名的地方。

  听闻这句话,林雪师姐立即震撼,难以置信的看向叶玄。

  “你真的从我身上参悟出来我的身世来历?”

  这正是林雪感到震撼的地方。

  只有她才明白,叶玄说的这句话,所包含的两个地名意味着什么。

  叶玄眼神一下幽远,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一下霸气外显,看起来就好像很值得依靠地道了:“雪儿真以为我说我能够参悟一切,只是为了骗雪儿的身子啊?自是真的能够参悟。”

  “现在我信了。”林雪师姐真是再次服了自己的男人。

  叶玄能够说出这两个地名,自是他果然能悟。

  林雪服气了,叶玄才是一下笑了道:“我是男人,自然会为我做下的事情负责。我不会是只图一时之快的男人,不然,师姐的身子,我早就取了。我现在取了,定然是参悟过的,时机到了。”

  “我也不知道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哄我开心的话了。但是,不管如何,听到你这样说,我心情一下轻松了不少。现在心情好,就可以跟你算账了。你刚刚对我用强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要是不答应,你还是要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我死活啊!”

  师姐过来想要揪他耳朵了。

  却是被叶玄一下抱在怀里,一下耳鬓厮磨,再次拿下,又幸了她一回,这回比上回还要让人难忘。

  因为师姐心里的重担,放下了。

  ……

  夜深了。

  叶玄才是回房休息。

  看到叶玄有了新欢林雪,晚上还愿意宿在她这里,顿时让萧秋棠立即欣喜不已,顿是心境完全不一样了。前半夜,还为叶玄有了新欢林雪,黯然神伤了许久,直到这会儿怎么都睡不下呢。叶玄一来,她这会儿,却已然只觉她这辈子神女此身没有托付错男人,只觉得身为女人的幸福无比。

  回来时已经是深夜了,叶玄还是一样宠兴了她,更让她觉得叶玄没有因为有了新欢,就忘记了她这个也是才刚过门没有几日的新妇,心里更觉甜蜜。

  叶玄还跟她说了许多话,告诉她接下来,他们的安排。

  伏天宗的事情已经了了,他也要回去太玄天宗继续未完的太玄天宗之行了。

  她是知道的,叶玄太玄天宗一行,只待了半日,便是为了她之事,伏天宗之事,匆忙来了伏天宗。

  现在,伏天宗的事情也完美解决,萧秋棠自是也觉叶玄也是该回太玄天宗了。

  只是叶玄接着又让她留在伏天宗闭关悟道,她心里一下就又舍不得跟叶玄才是新婚燕尔,就要分开。

  叶玄随后又笑着告诉她,他已经参悟过了,他去太玄天宗闭关悟道一个月,就会晋级大乘境。叶玄希望她能够在这段时间里,也好好参悟他们做道侣时,道心交融所彼此分享的大道,赶快晋级。

  叶玄还告诉了他,他现在的寿元,已经多么长久。他才是金婴境啊,寿元就这么长久了。他以后的寿元只会更加长久,所以,她们这些做他妻妾的女人,也要好好悟道仙修,把寿元修的长长的,跟他做长久的夫妻。

  有了叶玄这番吴侬软语,萧秋棠的心里都跟吃了蜜一般甜,自是叶玄让她做什么,她都会乖乖听话。

  别说只是让她闭关悟道,就算是叶玄此刻让她去死,她也会心甘情愿。

  ……

  第二天一早,在灵剑宗悟道的苏动和闻人韵诗也出关,回来见叶玄了。

  本来不敢来打扰叶玄,但是,见苏动和闻人韵诗要回到叶玄身边,这样随行跟着来,也不能够算是打扰圣人,灵剑宗渡魔成功的那位剑仙常剑一和灵剑宗之女常剑萍才是忐忑前来,拜见天地间一大圣。

  听闻苏动和闻人韵诗归来,叶玄也觉这是好消息,欣然来见。

  见到叶玄,苏动和闻人韵诗受叶玄指点大道颇多,自是激动拜见。

  苏动受叶玄指点大道,在灵剑宗观浩然剑意悟道,如今都是晋级元婴境,成为元婴境剑王了,自是激动。

  闻人韵诗也观叶玄字碑,参悟不少字道神通,收获颇多,这会儿自是也前来激动拜圣。

  两人出关之后,也立即听说了在他们闭关期间,所错过的叶玄又做下的那些惊天之事,自是更加敬佩叶玄,已然五体投地。

  就连千年之前就是剑仙的灵剑宗老祖常剑一此刻见到叶玄,都是主动谦卑的以弟子之礼,大礼参拜叶玄,称叶玄为祖!

  常剑萍有侍圣之心,也得圣许,给她侍妾之名分,此刻见到她尚未圆房的夫君,她的天,常剑萍激动之心,最是难以名状。

  “以剑入道,以剑出道,才得大道。苏宗主,这是我最后能够教给你的剑道了。你以后不用跟着我了。你好好参悟你自己的剑道吧。剑道圆满之后,再来找我,我教你以剑出道,证得大道。”

  叶玄无所藏私,再见苏动,立即再传大道。

  “前辈,让动在前辈跟前侍奉终生吧!”苏动自是不舍离开叶玄的身边。

  叶玄却是已然摇摇手道了:“你当为我传剑道,这才是为我造大道功德。回宗,好好带领武宗吧,让他强大起来。有空也向常前辈多请教剑道。大道三千,剑道也三千。我得大道,却不得具体的三千剑道。这具体的三千剑道,常前辈比我得道。你当向他多请教。”

  “弟子不敢。不过,前辈这么交代了,以后,弟子定然尽心和苏宗主常切磋剑道。”常剑一,千年之前便是剑仙之人,此时在叶玄面前始终都是谦卑如一记名弟子。

  常剑一又主动请出一剑,灵剑宗数千世以来,镇宗之剑,奉给叶玄道:“前辈,此剑有灵,感恩前辈敕封他仙剑之恩,早有追随前辈之意。今日,剑一代它求前辈成全,让它可以追随前辈,让它为前辈斩妖除魔,除魔卫道吧。”

  “仙剑有灵,愿意追随我,我自是不负。这剑我收下了。”叶玄为圣,不能拒收,不然就是有负仙剑主动追随之心。

  “多谢前辈成全。”常剑一立即激动不已跪地献剑,即使此剑为灵剑宗镇宗之剑,他也没有一丝不愿。

  甚至还很是激动,叶玄为圣,愿意收下他宗之剑。

  叶玄收了这剑,仙剑自鸣,激动不已。

  叶玄感受着仙剑之心,内心也激荡着道:“我知你意,自是不会辜负,将你转赠他人。剑萍是我的人,你先跟着她,替我保护她,同时你教授她仙剑之道吧!你为仙剑,当斩妖除魔,再立功德。你有灵,自然能够明白,跟着她,才可以成就你的大道功德。你若愿意,就自己过去她的身边吧。你若不愿,我也不会怪你,一样好好留你在身边。”

  仙剑再次自鸣,金光大放,随后主动飞起,环绕常剑萍而飞。

  仙剑有灵!自是明白常剑萍跟叶玄的身份,自是知晓她是女主人!自是愿意跟随了!

  “萍儿,这是仙剑愿意认你为主了。还不感谢前辈!”常剑一顿时更加敬佩叶玄。更知叶玄圣人之心,收剑是不负仙剑灵心,赠剑剑萍是不负灵剑宗。

  能做此举,两全其美,无一相负,圣果然得道!大道!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