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17.一言斩狂仙!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西方。

  天地有异象。

  风云涌动,紫雷闪动。

  如此异象,诸人自是都是注意到了。

  “是有人渡仙劫?”顿时让人羡慕,这不知谁人又成仙。

  “不是。”叶玄却道不是。

  诸人顿时看向他。

  叶玄眼神幽远的仿佛可以看透千里之外道:“这正是我今天一直在等的。”

  话音未落,叶玄一只手抽出齐静茹师姐手上的佩剑,一剑斩了出去。

  而遥远的西方,似乎也有人刚刚劈出一斧。

  开天。

  辟地一般。

  若让他这一斧斩出,不知道要有多少黎民百姓要生灵涂炭,多少城池毁灭一旦,多少王朝分崩离析。

  “这是仙器之威!”

  千年之前便是剑仙,常剑一自然最有见识,一眼便是看出此开天辟地之威,非同寻常,乃是仙器法宝才能够有的威力。

  “是仙盟的人下界来了!好狠的心,刚刚下界,便胡乱劈天,若是让他此一斧斩出,不知道又要伤我多少亿兆人族生灵。”

  “此人不能饶,当诛!”

  常剑一之身,突然迸射无穷剑意,剑意滔天,直冲云霄!

  诸人闻听常剑一之言,才是知晓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

  竟然有人在冒天下大不韪,以神通劈天,随意斩杀黎民,城池,王朝。

  虽说,在神通者眼中,庶民就是刍狗,但是,天地间也很少出现神通者以神通随意斩杀黎民苍生之事。

  因此举,天道不容!

  诸仙也怕天道不容,天道诛杀!

  故虽然有此神通,却也不敢如此乱世。

  可,今日,却有人如此冒天下大不韪,肆意屠杀亿兆黎民!是何人如此霸道?视万民如刍狗,随意斩杀?

  果然来了!

  绝世师姐林雪的心,已然沉了下去。

  她就知道,叶玄让她失了身子,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后果定然会很严重。如今,这麻烦果然来了!

  也更知道,叶玄果然能够参悟,不然怎么会一剑先斩出,阻挡此斧劈天,拯救万千黎民!

  昆虚山下。

  一位莽汉仙人,刚刚下界,便是急不可耐的一斧斩出:“这些下界贱民,敢让咱们的少主不痛快,本上仙爷三两斧就能够把他们全给劈了。让这些下界贱民好好知道知道上界仙爷的仙威!”

  身边的青年,知晓他一斧劈出,少说也要斩杀数千万人不可,也没有一丝阻止,他眼中依旧一片平淡,死寂。

  仿佛即使亿兆黎民都被斩杀,也与他无干。

  任由身边的莽仙出手,劈天!斩地!

  他身上自有一股不凡的傲气。

  莽仙一斧刚刚劈出,数千里之外,闪过一道剑光,青年刚刚觉得奇怪,好快的剑!

  身边的莽汉仙人,便是一下不对劲起来。

  他不动了。

  虽然还没有看到一丝伤口,但是,不凡青年却是已然知道,身边刚刚还莽气十足的朋友,一位天仙境的仙,竟然已经被这一道看似微弱至极的剑光斩杀。

  下界贱民,也有此等厉害人物?

  傲天的青年,顿时忘却身边的朋友,仿佛朋友的生死,也跟他无关。

  他径直朝着那道剑光出现的地方,化作紫金之光飞去。

  身后的朋友,许久之后,才是身首异处,金血冲天,神魂俱散。

  伏天宗前,青年仙人眼神扫过面前诸人,略过所有诸人,直接看向常剑一。

  “报上名来。尔敢挑战我仙盟,尔还是让尔全宗都洗干净脖颈,等着全宗被诛吧。”青年男人声音清冷地道,一脸傲然,已经不是视诸人如蝼蚁,是视天下如无物了。

  常剑一是剑仙,有道行啊!

  自是不会慌乱。

  还能够跟此人开起玩笑道了:“你误会了。刚刚那一剑,不是我斩的。虽然我也很想诛杀此等残害黎民,猪狗不如之辈,但是,我现在还没有那个法力,可以先声夺人,可以斩落劈天仙器,斩杀猪狗之辈。”

  “吾等是猪狗?哈哈。”青年突然狂笑起来。

  一头发丝三千,狂热飞舞,似魔临世。

  “你们下界的人,如今都这么猖狂了吗?是我仙道盟,一直太纵容了你们,才是让你们这些下界贱民都能够在我面前如此狂言了?”

  “你,死!”

  “你们都要死!”

  “今天这山门里所有的人,都要死!”

  闻此言,常剑一再笑道了:“上仙仙威,要我等死,我等自是无怨。不过,我还是要说,刚刚那一剑,真不是我出的。上仙很没有眼光啊。你还是看走眼了。今天在这里,我只不过是一个晚辈弟子罢了,犹如剑仆。我自有前辈在。上仙没有看出来。这就很尴尬了。上仙这么没有眼光,真的很是有辱上仙的牌面。”

  闻听常剑一此言,水月宗两位师姐,诸位师姐顿时都是忍俊不禁。

  自是都知常剑一此时,虽然称那人一口一个上仙,但是,实际却是在奚落这上仙没有眼光,竟然会把他当做是这里最为厉害的众人之首。

  诸人自是明白,那上仙定然是见叶玄是一个胖子,境界又不高,定然把他当做路人甲了。

  殊不知,这路人甲死胖子其实才是今天这里诸人之首。

  上仙以为最厉害的常剑一,虽然是剑仙,但是,今天在这里,他真是只能够算是一弟子。

  “那是你?”青年上仙眼神疑惑看向风之雅,此等神女。

  风之雅淡然施礼道:“吾只是一名妾身罢了。”

  青年上仙再感震撼。

  一名神女一样的女人,只是一名妾身?

  他随后又看向萧秋棠,不用他问,萧秋棠也已经主动回答他道:“吾也只是一名妾身。”

  “那是谁?总不可能是这一头死猪吧?”青年仙人即使气质高傲,都是挂不住几次走眼之丢人颜面了。

  “正是吾。”叶玄淡淡一言。

  青年仙人闻听此言,不怒反笑,笑的都要肚子疼了道:“你以为这个玩笑很好笑吗?我告诉你,一点儿也不好笑!你们敢戏耍我,今天我要踏平你们此山,踩塌你们此门!皇族之威,触颜即全宗诛灭!”

  闻听此言,此人在诸位师姐的眼中,顿时已经是一个死人!

  诸人一同看向叶玄,仿佛只要叶玄一个眼神示意,她们都会争先恐后斩杀此人。

  “还真是你这头肥猪是首?”这下,青年仙人也终于相信是叶玄这个死胖子才是诸人之首了。

  诸人行事都先看向此人,青年仙人岂能还看不出就是叶玄这个死胖子才是诸人之首。

  看到叶玄才是诸人之首,他觉得很不可思议啊!

  “我真的很好奇,你有什么能耐,让这些女人,都在你面前自认只是一妾身,让一剑仙,在你面前,都是自认奴仆。”

  青年仙人居高临下,质问叶玄,心里暗道,你以为你是我少主啊,如此得道?

  “一言可以诛灭你,够不够?”叶玄淡笑回答。

  话音落,一言诛!

  “独孤天傲,血债累累,天道不容,其罪当诛,吾奉天命,诛!”

  顿时,一道诛仙剑,顿破九天,自天外斩落。

  “你怎么可能知道吾名?”

  在青年仙人一脸不可思议和震撼中,眼见着九天降下斩他之剑,却是无从抵抗,饶他是上界天仙,仙皇后裔,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此斩仙之剑将他斩杀,神魂俱灭。

  做了这一切的叶玄,却是依旧一脸淡然,胖胖的身躯,只是迎风而站在崖巅,任由山风吹他岿然不动。

  圣叶玄,一言天罚,天道诛仙,神魔俱灭,轻而易举这般,如翻手覆手,诸人不能,自是震撼!

  诸人震撼,无法以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