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27.天下一圣,天下期待!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娘,听!大哥哥的声音,大哥哥的声音!”小女孩开心的搂着娘的脖子,让她好好听圣的声音。

  “听到了,听到了,娘听到了,听到了!”美妇人一脸震撼。

  她真的没有想到只是安慰小女孩子之言,祈祷,就可以被圣听到,竟然会是真的。

  她女儿霜儿的祈祷之言,即使远隔天涯,也能够被圣听到。

  竟然还能够真的得到圣的回答。

  圣还降下神通,画地为牢,圈住了爷爷,不让他前去送死。

  如此之圣,不但神通广大,而且,圣人仁心啊!

  美妇人自是一脸震撼的抱着自己的女儿,远远的望着天边,心中跟着女儿一起,默默祈祷,向圣送出心中最为诚挚的祝福。

  ……

  圣人只是画地,便是可以为牢,就可以把一代仙皇给圈在城中,不得出。对仙皇城的子民来说,这并没有影响仙皇在他们心中的地位。

  都觉,终究,那是圣。

  仙皇不敌圣,败也犹荣。

  他们心中也感恩圣人仁心,不忍他们仙皇前去送死,才有此神通,画地为牢,是饶了他们仙皇一命。

  仙皇城全城之人,皆感激圣的仁心,大道功德,心中一片颂圣之声。

  ……

  “霜儿,霜儿。”

  “爷爷,爷爷!”

  “爷爷的宝贝霜儿!哈哈。”

  “咯咯!”

  爷孙两个,又可以欢笑如从前。

  独孤傲霜,开心的咯咯直笑,花中小仙子一样。

  独孤坚试验过,真的破不了圣人神通,只能够留在城中之后,心中倒是想开了,心中也感激圣人的恩德。

  圣人画地为牢,这样也好,给了独孤家一个台阶下,独孤坚心中也舍不得这些儿孙,终于还是愿意就坡下驴,不再言及复仇送死之事。

  一代仙皇,一位爷爷,在家含饴弄孙为乐,岂不乐哉?

  在独孤坚的心中,对圣叶玄也是一片感激之心。

  “圣真的很好。”美妇人跟夫君独孤康说起是女儿向圣祈祷,圣才是出手,画地为牢把爷爷留在家中之事。

  “是很好。”独孤康心中也是一片感慨,很是满意眼前的结果:“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看得出来,爹也是舍不得霜儿的。现在他们可以在家好好的,岂不是很好。”

  “嗯。”美妇人也这样觉得,心中一片阳光温暖。

  这一切安宁祥和,都是因为人间有圣了,心中自是阳光般温暖,自是心中一片安宁祥和。

  ……

  很快,中洲世界的大城,都知道了人间之圣,驾临中洲世界之事。

  知道了圣人在白云城,打开了万世都没有人能够打开的仙界之门之事,还知晓了圣人将重铸仙界之言,也知此言有天道为证。

  又知圣人一言,便可以画地为牢,将仙皇城的一代仙皇独孤坚,就此圈在仙皇城之事。

  顿时,圣之名,一下传遍整个中洲世界。

  圣之名,彻底名动中洲世界。

  林家刚刚也知晓了来自仙皇城的消息。

  一代仙皇,果然被叶玄只是画地,就给圈在了仙皇城之中。

  如此神通,自是让林家震撼。

  圣是林雪为林家挑选的贤婿,现在林家全族之人,再看林雪之时,都是把她当做林家的大功臣来看。

  全族敬佩。

  再无人质疑林雪和叶玄的结合。

  叶玄这位林家女婿,不但征服了林家全族,甚至可以说是征服了整个白云城。

  如此一来,林雪不但可以放心了,还可以安慰了。

  可以幸福的陪着叶玄随便逛逛白云城了,不用担心家里了。

  下午,叶玄就要回去下界人间。

  而她,也应爹娘的邀请,将要在林家省亲一段时间。

  这就是叶玄之前说的,她将留下,但是,留下的原因却是不一样。

  不是林家强行带走了林雪,林家在叶玄面前没有那个能量。

  林雪留下是出嫁之女回娘家省亲,这天经地义,自是天道。

  合天道的分别,虽然不舍,但是,随时都可以再有重逢之日,林雪的心里,自是不会慌乱。

  下午,在西斜的阳光之中,林雪和林家全族目送叶玄带着诸人打开上下两界的通道,下去了人间。

  离别是苦,但是,师姐心中自有余甜回味。

  ……

  叶玄上界,天下七宗都是不安。

  现在叶玄平安归来,天下七宗才是稍安。

  各宗立即便是召各宗在叶玄身边之人,仔细询问叶玄身边之事。

  叶玄也继续太玄天宗一行,去太玄天宗了。

  天下各宗询问了各宗在叶玄身边之人,才知今天一天,天下发生了多少重大之事。

  才知圣又救了天下一回。

  不然,这天下,早已在昆虚山下,那位莽仙劈天一斧之斩之下,不知多少千万黎民都要生灵涂炭,多少王朝都要灭国。

  圣之参悟,未雨绸缪,在诸人不知之时,就是已经救了天下一回,天下自是会知道感恩。

  也才知叶玄上界之事,重开万世以来,无人能够开的仙界之门,被圣重开,天下七宗,自是震撼!

  仙界之门,都可以重开了,自然是仙界重铸之日,真是指日可待了!

  各宗祖山的老祖,真是皆喜极而泣!

  万世以来,仙界崩塌,人间之仙,已经不能够飞升,不得仙之法则,这仙其实不是真仙,还是人仙!

  只有仙界重铸,仙界法则重新得到修复,完整,飞升之路得到重开,他们这仙,才是真正的仙,才是真正的大自在。

  人为仙,岂能够不盼着这真正为仙的日子!

  知晓此当今之世,仙界就能够重开,诸宗老祖自是欣慰,自是期待,自是喜极而泣!

  天下诸宗祖山,都是金光冲天,又是多日不息。

  诸宗老祖都盼着叶玄尽快为人间诸多之仙,重铸仙界!

  圣上界一行之事,很快也传到诸宗弟子中间,传到天下去。

  圣一指镇压上界霸主,太古神魔体,万世不死不灭之人,仙道盟少主帝青云之事,诸宗弟子津津乐道!

  诸宗弟子开始还不知道这上界有多么厉害,后来知晓了上界的法则比下界高,上界的仙,比下界的仙要厉害的多之后,他们才更觉他们下界的圣,有多么厉害!

  即使是上界的法则更厉害,上界的仙更厉害,但是,一样不是他们人间之圣的敌手,一样是被他们人间之圣,一指便是镇压,自是觉得身为下界人族的骄傲!

  九鼎书院的学子,也在口口相传,圣人叶玄的得道,又一神通,画地为牢的现世!

  这可是旧圣显圣时用过的神通。如今,当世的圣,也有了,自是让人更觉当世之圣,果真是天道之圣了,自是得道!

  上界一代仙皇,仙族血脉,神族后裔,一样被圣只是画了一个圈,便是画地为牢圈禁了起来,如此神通,身为书院学子,圣的弟子,他们骄傲啊!

  圣名增长,文道危机,自是又多化解一分。新文道的气运,又会增长一分,圣之力,就会跟着再增长一分。

  良性循环!

  灵剑宗,万古宗武宗弟子,也津津乐道圣凡剑一剑,数千里之外斩莽仙,断仙斧之事。得闻此事,才知剑道神通,远比他们想象的深奥。

  才知,原来,剑道神通,即使凡剑也能够斩仙剑,即使无剑,也胜过有剑,如此神通,自是让剑修们渐渐乐道,渴望能够参悟此剑道大道,也能够像圣一样一剑无敌!

  “我现在就盼着圣叔祖赶快结束太玄天宗一行,赶快回宗。咱们本宗的弟子,也都盼着他回宗,听他讲道呢。太多道等着他给本宗弟子讲了。大道,剑道,丹道,文道,阵道。每次下去看到下面的弟子,不用听他们开口说,只是看到他们热切的眼神,我就开始受不了了。他们不说我也明白,他们想要圣叔祖赶快回宗了。这事儿啊,我要是能够做主,我早就做主了。”万古宗,万古殿前,宗主古长青慨然长叹,心中真的没有对叶玄的幽怨,毕竟叶玄出宗也还不到一个月,根本不算久。

  但是,真的,对他来说,突然觉得就像是叶玄离宗已经不止三年那样漫长,让人早就不由自主很是想他赶快回宗了。

  圣叔祖不在宗门,真的,万古宗上下,上至老祖,中至他这个宗主,下至弟子,都总会不由自主的觉得心里不知道哪处,总是无端的空落落的。

  这是病,还是圣叔祖叶玄不赶快回宗,谁也治不好的心病。

  一切就只能够等着圣叔祖赶快回宗了。

  全宗期待,天下何尝不也是期待,天下一圣,传道天下?

  整个天下,此时都在无声望着太玄天宗,都知圣此时就在那儿,也都知,一个月后,圣就将在那儿,晋级大乘境!

  天下期待那一日,喜报遍传天下!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