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39.人族之圣vs梵天神女!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神之降临!”

  梵天神女已然动手,二话都没有说,直接便是对叶玄动手,一出手就是杀招!

  召唤梵天神降临人间,大如高山,神光大放,眼神慈悲,神力却是滔天,摧枯拉朽一般的一掌拍向叶玄!

  神的降临,让蛮夷之人对神的信奉,更加炙热,信仰更加虔诚,信仰之力化为神力,梵天神女的神力一直在不断暴涨之中!

  她在变得越发强大!

  “君圣小心!”

  苍寒国的国君和公主父女,顿时担心叶玄的安危。

  蛮夷的神,在蛮夷的存在,就若人族的圣在人族的存在!

  那是最为强大的存在!

  绝对有资格做圣的对手!

  且叶玄虽然为圣,但是,终究年轻,为圣时日还不久,不如这蛮夷之神,梵天神女,成为神女何止数千年,她早已神力惊人,深不可测!

  比任何人都了解敌人的苍寒国国君父女自是担心叶玄此刻的安危!

  ……

  叶玄也知,这是他至今所遇到的最为强大的对手!

  这梵天神女,跟上界的仙道盟少主,不死神魔体都不一样!

  他为圣,可以一指镇压这仙道盟少主。

  梵天神女的神力,来自亿兆信徒所献祭的神力,一样可以一指若上界之仙道盟少主!

  终究,梵天神女在蛮夷之地的地位,就等于是他们的圣!

  文化不同,称呼不同罢了!

  这个女人是天底下,少数几个有资格可以与圣一战的人!

  那,今日之战,自是非同小可!

  应该也是叶玄所面临的最大的危机了吧!

  ……

  梵天神女二话不说,直接动手,叶玄毫不意外!

  蛮夷终究就是蛮夷!

  没有文化,才会信奉神明!

  才会不知天道!

  对于这些没有文化的蛮夷,那就不能够用那些圣人言来度化她们,至少在用简单粗暴的拳头把她们打倒以前,没有让她们明白你比她们还要强大的时候,她们是不会好好听你说话的!

  是以,叶玄根本也没有打算跟她们开口说话,一样也是一言不发,直接出手,对上这蛮夷的神明,梵天神女!

  叶玄为圣,人族之圣,他有文道力量,力量源泉来自天下人族的读书人!这力量,一样磅礴!

  惊人的文道力量,金光灿然,紫气汇集,雷霆闪烁,一下狠狠撞向梵天神女的神明力量!

  ……

  轰一声!

  这轰的一声,不是耳朵听到的,而是眼睛看的到天地呼啸!

  那两种力量,都太惊人了,他们碰撞在一起,毁天灭地的力量绞杀之下,竟然连声音都湮灭了。

  所以,这一声轰,是听不到的,只能够看到!

  ……

  人族现在是新文道,文道力量刚刚起步,目前还是远远弱于蛮夷亿兆黎民,亿兆信徒的信仰神力!

  叶玄为圣,参悟一切,自是早就知道这点。

  自是早知要力敌智取此女!

  自是早有定策!

  人族终究不是蛮夷,就会无脑的力量碰撞!

  那多愚蠢!

  论文圣,叶玄的力量,自是不如这为神数千年,有亿兆黎民,亿兆信徒,有千千万万座神庙作为力量源泉的神女。

  可是,叶玄不止文圣,他是天地间一大圣啊!

  文道力量,的确恐怖!但是,那依旧不是叶玄最为强大的所在!

  叶玄的强大,是对于天道的参悟透彻,是在于他得道!

  今天,叶玄就会好好教训这个神女,让她明白,即使有庞大无穷的力量,她也只是一个蛮夷蠢人!

  叶玄一手托天,打开天地法则,打开了头顶一个世界的位面!

  同时,认真就变强!

  使用一千年的寿元兑换一时的强大神通爆发,只为可以获得一时的强大力量,可以扼住这个女人的脖子就足够了!

  听到认真就变强的提示之时,叶玄都要咋舌,乖乖!这个女人的神力真是强!

  竟然需要他用一千年的寿元兑换,才是可以匹敌这个女人的庞大神明力量!

  不过想想也就明白了,这个女人的身后终究是亿兆虔诚的信徒!

  亿兆信徒的信仰之力,自是恐怖!

  幸好,有认真就变强的能力,让叶玄不用真的苦等一千年的时间修炼,提升力量,才是能够跟这个女人打一架!

  直接扣减寿元,兑换一时的力量,可以让他一时制住这个女人就足够了!

  叮,寿元扣减!

  神通爆发!

  力量暴涨!

  叶玄的力量一下强大到可以穿越神女的力量,直接一手捏住她光洁的脖颈,然后一把抓着她,带着她飞升上界!

  爷爷的!

  叶玄早就参悟明白,若是不把这个神明力量强大的女人,赶快弄出这个世界,她的力量如此强大,即使有他这个圣可以一直纠缠住她,人族大军依旧能够打赢,但是,那依旧不是叶玄所想要的胜利!

  叶玄不要惨胜!

  他为圣,悲天悯地,绝不轻言让每一个为他而战的人族士卒牺牲!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就必须把这个女人给弄出去!

  在蛮夷大军,在蛮夷神职祭司的一脸震撼之中,人族的圣抓着他们神女的脖子,带着他们神女一起飞向一个时空通道,就这样带着他们的神女,一同飞向一个未知的世界。

  他们是懵逼的!

  完全没有想过,两族大战之时,两军对阵之时,他们的神女对上人族的圣时,会出现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

  “杀!”在他们愣神的一刹那,太玄天宗神女风之雅,这等已经是仙境之人,还有剑仙常剑一这等已经是仙境之人,以及诸宗宗主,书院院主,以及诸宗弟子,书院圣贤这些人,已经一下向敌阵冲杀过去!

  “圣之所至,圣化之地,天道煌煌!”

  叶玄不在,他的女人,风之雅,却还是一样是半圣,她的圣位,来自叶玄的敕封,一样是天道法则,虽然她只是半圣,无法做到像叶玄那样镇压蛮夷的神道,却是可以让天道煌煌,增加人族法则在蛮夷之地的力量!

  “没有元神神通的,不要去对付那些强大的祭司神职,强大的对手,都留给我们!元神神通,无敌!”

  剑仙常剑一气势如虹,一剑元神神通纵横,即使召唤了天神降临,天神附体,已经强大如神体的神职祭司,依旧承受不住他元神神通一剑!

  在如何强大的神职祭司,都一样是被他一剑斩杀!

  这便是元神的力量!

  叶玄此次闭关,为他们人族之仙刚刚添加的元神之天道法则,他们拥有仙的元神神通的力量了!

  五种元神,天空,大地,碧海,江山,英雄,每一种元神,都异常强大!

  这还是法则的碾压!

  元神法则,高级天道法则,对于蛮夷神明法则,低级法则的碾压!

  蛮夷神职祭司焉能敌?

  元神神通之下,势如破竹,不过寥寥数语之间,蛮夷残军,足足两万人马,便是瞬间斩杀殆尽!

  “元神神通也太强大了!”这样强大的神通,这样势如破竹的击杀,让诸位还上位晋级仙界的诸宗宗主都是傻了眼,又羡慕至极。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