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40.北疆大捷!文治武功,天下名传!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元神神通太过强大!

  一招便斩强大神职祭司!

  诸人自是渴望拥有!

  不过这事儿,想也没用。

  想要拥有元神神通,至少先晋级仙境!

  仙境才有元神!

  但是,晋级仙境这回事,他们可不是叶玄,叶玄晋级像是吃饭喝水一样简单,说晋级就晋级了,他们只能够等待各自的机缘和领悟。

  不过,这元神神通真是太强大了,真的是让人不禁想要尽快拥有!

  “神女,你放心。君圣得道,那梵天神即使神力广大,也定然不是君圣的对手。”震撼之后,诸人都担心起来叶玄的安危起来。

  他们都如此担心叶玄的安危,何况风之雅为叶玄的女人,定然是更加担心叶玄的安危了。他们自是都前来好言宽慰。

  “不要多说了。不要浪费君圣舍身往死为我们争取来的时间!咱们要尽快横扫蛮夷,然后尽快班师回朝!咱们早一日班师回朝,君圣就可以早些回来,早一日得安。”神女风之雅越是担心叶玄,就越不会耽误行动的时间!

  现在是分秒必争的时候了!

  早一日横扫蛮夷,早一日班师回朝,叶玄才会早一日得安!

  “喏!”风之雅的提醒,诸人都没有想到。这会儿,诸人才是醒悟,还是风之雅说得对。

  他们早一日横扫蛮夷,早日班师回朝,叶玄才可以早一日脱身,返回人族之地,早日得安!

  “圣是为了我们才是一个人跟别人最强大的神打的!”苍寒国的士卒,虽然许多人字都识不得几个,但是,他们也一样明白,叶玄这样做,都是为了他们。

  “他是咱们的圣!咱们的好兄弟!”再多的话语都不用多说,这些人,心里什么都清楚,所以,眼里才会含泪。

  “圣就是圣!咱们不如。咱们要为圣做些什么!横扫蛮夷,早日班师!”他们这些守卫北疆之士,早已是别人眼里的英雄。

  可是,叶玄却是他们眼里的英雄,英雄眼里的英雄,更是大英雄!

  “横扫蛮夷,早日班师!”

  近万士卒,横扫蛮夷十五万大军,却是无一牺牲,皆是因圣之故!圣爱惜他的子民,他的子民便会知道心疼他们的圣!

  这一刻,为了他们的圣,苍寒国一万士卒,就是跑断了腿,也要一刻不停的跑,尽快横扫蛮夷,只为可以班师回朝,早日得见圣的归来!

  因圣,人族大军虽人少,却是士气高涨,士气更加冲天!

  他们上下一心,万人同心,与圣共此心,定要横扫蛮夷,不破楼兰终不还!

  ……

  人族大捷!

  捷报从北疆之地,一路传到苍寒国王都,又从王都传遍苍寒国全国。又从苍寒国,向中原之地,星火燎原之势,火速传开!

  人族之地,诸宗宗门,千朝万国,真言传递,八百里快骑,捷报传天下!

  天下报捷!

  诸宗宗门弟子,千朝万国亿兆黎民,很快就知道了,他们之圣,文治武功!

  圣的文治,自是不必多说了,他开创新文道,晋级文圣,著新圣典籍,文治之功,已经盖世!

  如今,文圣还有了武功!

  北疆一战,以弱胜强,以少胜多,以一万战十五万,却打的敌军全军覆没,十五万尽诛!

  获人族从未获得之胜利!

  这样的胜利,即使是在人族大一统之时,也是少见,何况人族现在是千朝万国,诸侯争霸,群雄逐鹿,力量被大量分散之时!

  如此武功,自是天下名传!

  “旧圣也只有文治,没有武功啊!”

  “万世之前,旧圣之时,一样是千朝万国,一样是诸侯争霸,可是,旧圣就从未有这样的武功!”

  “旧圣周游列国,无功而返,对比今日新圣的武功,旧圣都要惭愧了!”

  “听闻新圣的文治已经丝毫不逊色旧圣了,如今这武功,更是超过了旧圣,新圣定然已经是天下一圣,万世一圣了!”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此皆是街头巷尾,寻常百姓之言,却是天下心声!

  ……

  “天要亡我,天要亡我文道正道啊!”

  却也有不少文坛大儒大贤,听闻北疆大捷消息,顿时如丧考妣,在各朝文庙哭丧。

  听闻新圣北疆一战,再获武功,天下无双,本该开心,普天同庆之事,他们却是伤心欲绝的好像死了亲爹亲娘一样,在文庙哭庙。

  听闻有大儒大贤在文庙哭庙,路过的百姓,路过文庙,都忍不住朝里面吐一口口水。

  黎民唾弃!

  “人族打了胜仗,人人高兴,怎么他们倒像是死了爹娘一样,跑去文庙痛哭。难道蛮夷是这些大儒大贤的爹娘吗?这些大儒大贤,难道不是我人族之人,反倒是蛮夷之人的孝子贤孙吗!”

  “呸!儒贤?实乃人贼!迟早被天打雷劈!”

  对于这样的人,就连街头卖菜的老妪,生活窘迫,卖菜为生,都不愿意卖给这些人菜。

  百姓见到他们都绕着走。

  跟他们做邻居的人,都开始张罗着搬家,不愿意与人贼为邻。

  “为什么?为什么!”被这样嫌弃,那些大儒大贤们反倒还觉得委屈呢。

  ……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还有脸问为什么!他们难道不知,北疆一战,咱们的圣,身先士卒,冲锋陷阵,舍生忘死第一人?即使蛮夷的神来了,正是因为咱们的圣在,咱们也没有死一人!听闻圣以一己之力,把蛮夷有亿兆黎民信仰之力的梵天神,给带到上界去了,他把危险留给了他自己,只为让咱们的人族大军可以横扫蛮夷之地!打出咱们人族的声威来!让他们以后再也不敢犯境北疆,一战鼎定咱们北疆百年,千年的安定来!如此之圣,他们还骂,这样的人,不是人贼又是什么!”

  “呸!自是人贼!你说咱们这地方,好山好水的,怎么就出了这样忘记祖宗的东西!真不是东西!”

  “哎!家乡不幸,家乡不幸啊!竟然出了这样数典忘祖之辈!怎么能够如叶城呢!小小一城,竟然出了圣那样的子孙!现在,叶城多出名啊,天下谁人不知小小叶城,生子当如叶玄!”

  “比不得,比不得!这辈子,我一定去叶城走一回。能出圣人的地方,此生不去一看,一生之憾,死不瞑目啊!”

  “不到叶城非好汉嘛!”

  天下的街头巷尾,都在言圣,言圣之名!

  ……

  叶城。

  叶玄再次为叶家争了气,北疆一战,文治武功,名传天下,定是光宗耀祖了!

  身为叶玄父母,叶长福夫妇走在叶城哪里,不是受人敬仰。

  走到哪里,不被人言,生子当如他们子叶玄啊!

  他们欣慰之余,心里也越发心疼这个在外面拼命的儿子!

  听说他一个人带着人族一万大军,要打人口亿兆的蛮夷之地,老人家的心里怎么能够不担心啊!

  还有,听闻蛮夷的神也很厉害,他们便是更加担心了。

  妻子夏秀儿,更是经常望着北方的天空发呆。

  叶家父母自是知道,她们的好儿媳,一直在牵挂着叶玄,自是心疼,渴望叶玄早些回来,让这小两口早日团圆。

  希望她们都平平安安的,一生平安,她们也就心满意足了。

  ……

  婆罗洲界!

  叶玄刚刚把梵天神女给放在了一块巨大青石之上。

  抓她上来的时候,必须大力,不然制不住她。

  制住她了,她也被扼晕过去了。

  她此刻被叶玄搂着,放在青石之上。神的衣服,异域风情,布料简单,真是包裹不住她为神女的圣洁之体。

  这个女人!

  不野蛮暴躁的时候,平躺在青石上,倒是个美人儿!

  ……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