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三十五,挽回影响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这时,前台也过来说,这二位等了你二个多小时了。

  关总这才收起了虎着的脸,露出了一点笑容,开口说道,舒总,不是我脾气大,也不是我非要赔偿。

  我们小公司,很少做广告。前几天你们王总联系我,我觉得你们的载体很好,你们的受众非常符合我们的目标客户。

  所以我就咬咬牙,投放了广告。

  而且这几天平台方也在考核我们加盟公司,本来想让他们去看下,而且我还和平台方说了,我们公司还投放了广告。

  可是你们一拖再拖,到今天中午还没上刊,我都没办法和平台的领导交待了。他们还以为我在吹牛呢。

  明白,明白,的确是我们公司的问题。

  关总,您看这样好吗?现在关键是怎么补救,其他问题都可以明,后天再谈。

  我的意思,我们晚上带平台方的领导去加油站考察下,我再向他们解释解释,尽量弥补。舒越想尽可能帮关总挽回影响。

  关总考虑了下说,我联系下,看他们晚上有没有其他活动。

  晚上七点众视叶建国和陈沪生的办公室,钟金走了进来,见陈沪生己下班,只有叶建国坐着玩手机。

  就诉苦的说,叶总,总算装完了,今天是太累了,忙到现在别说晚饭了,连水都没时间喝。

  叶建国也不客气的说,这不你自找的吗?!你要认真负责一点,那会有这种事。

  钟金一付委屈的样子,我是和蔡小明说了的啊,这小子主要是我让他兼职驾驶员,没给他加工资,所以才使坏。

  叶总,你说我们今天有必要这么叫外援吗?!外援是真不便宜,舒总花的不是自己的钱,瞎大方。万一真要赔偿,不都白装吗?!公司这个单子肯定不挣钱,还要亏大钱。

  叶建国心里也认可钟金的话,可三个股东之间有协定,他和陈沪生不干涉公司日常管理,而此事方化文又是同意的。

  所以口头上只能说,舒总自有舒总的道理,哎。你快去吃饭吧。

  其实钟金早吃过饭了,刚才和外援们装好后,找了个不错的中型饭店,小搓了一顿,还开了发票,发票还多开了三百块钱。

  关总打完电话对舒越说,舒总,他们说,可以,让我们八点去宾馆门口接。

  好,好,这样,王晶,你找下外卖,我们三人随便吃点,我找辆车,等下去接几位领导。

  关总连忙说,舒总,晚饭我来订,车,我也有,你带着我们去就很感谢了。

  关总,责任是我们的,补救的事是我份内事,对了,平台方一共有几位领导?舒越问关总。

  三位,二男一女,住在马可波罗宾馆。

  好的,舒越拿出电话,拨了一个号码,向朋友借了一辆别克商务车,让朋友务必在八点前到马可波罗宾馆等。

  三人怱怱吃了王晶叫的外卖,己是七点二十五分了,赶紧坐上关总的车,赶到马可波罗宾馆。

  舒越朋友己到了,二人聊了几句,朋友就把车钥匙给了舒越。

  八点过五分,二男一女一行三人走出了宾馆大门,关总说,来了。

  于是关总,舒越,王晶三人下了车,迎了上去。

  关总给双方给了介绍,平台方女士是宋总,二位男士分别是关总和朱总。

  舒越先后与三位老总握了手,并抱歉的说,因为他们公司临时车坏了,所以造成今天关总的上刊延误了。

  也影响了三位领导的日程安排,在这里,我向三位领导道歉。

  边说边领着平台方三位老总上了别克商务车。

  车由王晶驾驶,向着最近的莫干山路加油站驶去。

  行驶过程中,舒越介绍着杭城的人文景观,以及众视的载体。

  宋总,四十岁左右,应该是这三人中的老大。也不时针对杭城代驾市场提出一些问题,舒越尽自己所知,回答了宋总。

  也不时以一个消费者的角度,谈了些代驾存在的问题。

  宋总对这些问题很感兴趣,转头对朱总说,小朱,舒总刚才所说的有些的确是我们做的有欠缺的,你记一下,回北京后,调查下,是全国市场普遍存在的问题,还是杭城市场的独有问题,然后作出改进。

  十五分钟后,一行六人就到了莫干山路加油站。

  下车后,舒越让王晶去加油站内的容客超市买了一箱工夫水。

  自己陪着宋总等四人去考察了上刊后的画面。

  现在的主角己似乎是舒越和宋总了,一切按着舒越想好的套路在发展,主动权又快回到舒越的手上了。

  当天晚上,大西洋保险的齐主任又把建军广告的齐老板叫到了秋涛路上的二岸咖啡。

  齐主任对齐老板的进度很不满,到现在为止,齐老板,众视的资源连个折扣都没拿到。

  齐主任也风闻了信通传媒的马艳红也己插足,他也多少知道点马艳红在大西洋保险的人脉。

  齐主任恨铁不成钢的对齐老板说,你是不是又看上众视那小姑娘了?你如果能把这个单子做下来,能挣不少,这种不着边的事,不要在这关键时候去做。再说你忘了上次你老婆一哭二骂三上吊了?!

  齐主任知道自己这个远房侄子,是个见到女人就走不开的主。

  没有,没有,众视的折扣太高了,二折都不行。

  齐老板赶紧辨解说,齐老板很明白,自己能有今天,全靠这个远房叔叔。后面还得靠这个齐大主任,他可不敢得罪。

  这样,你明天再去谈一次,我会和美思传媒打招乎的,我是现管,多少会给我点面子的。

  你也可透露点给众视的人,你在大西洋保险有关系,否则招牌这些怎么都能给你做?!但不要说俱体人。齐主任一再吩咐齐老板。

  晚上十点,舒越他们己考察的五个站。

  觉得时间不早了,舒越对宋总说,宋总,您看今天是否先到这里?基本上都是这情况。我们去吃点宵夜,你们也该休息了,明天还得回北京呢。

  宋总客气的说,宵夜不必了吧,己经耽误了舒总三个小时了,不过我倒是想再和舒总聊聊,你们加油站倒的确和我们平台很匹配。

  谢谢宋总,不用客气,我们边吃边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