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三十七,美华入网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方化文连声问道,怎么会事?昨天你们去了后发生什么事了?你说说。

  王晶把昨天下午忙到后半夜的大概过程和方化文说了一遍。

  方化文听后也沉思了一会,然后说道,你该好好向舒总学习学习,虽然我也没全明白。

  但有几点你得问问舒总,为什么这么做?比如,过去见关总的时候,为什么不让你打个电话告诉下关总。知道关总人在,再去不更好吗?!这样就不会空等二,三个小时了。

  还有,你刚才说的一个细节,舒总特意仔细观察了关总的办公桌,这又是为什么?

  再比如,平台的宋总要数据报告,为什么舒总是推托了?

  等等,等等,总之你得好好向舒总请教下。

  我昨天就问过舒总了,王晶回答方化文,舒总说,过几天培训时做个复盘,他会总结下得失的。

  好,那定下来时告诉我一声,我也去听听。

  这几天杨美华脑海里总会出现齐建军的影子,还时不时的会看看自己的手机,怕有齐建军的电话或微信,自己没听见而漏接,漏看了。

  她也知道这不好,自己有男朋友了,而齐建军更是不光己有妻子了,而且孩子都快上学了。可自己就是想他,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对自己男朋友好象从来没有这么思念过,也觉得这么想齐建军有点对不起男朋友。

  出轨?!突然这二个字蹦出脑海,不由得一阵脸红。

  可转念一想,自己又没结婚,那来的出轨?!

  可齐建军有家室了啊,那难道自己成小三了?!

  不会,不会,不去想他了。男朋友对自己很好,不能对不起男朋友,毕竟五年的感情了。

  一个上午,杨美华就在胡思乱想中度过,好在今天事不多。

  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杨美华才稍稍定下心来,整理起资源表。

  突然电话响了。

  看了一眼来电标注,不由得一阵心跳脸红。

  赶紧走出公司大门,来到了马路边接起了电话。

  宝贝,我想你了。电话里齐建军的声音响起。

  别油嘴滑舌了,正经点。杨美华嘴上似乎不高兴,其实心里甜蜜蜜的,哎,自己男朋友就从不会这么跟自己说话。

  好,好,正经点,亲爱的,下午有空吗?

  什么事啊?我要上班的啊。

  你想看的电影我买到票了,去吧。我等你,下午二点半,奥斯卡。

  齐建军说完,也不等杨美华答复,就挂了电话。

  我才不去呢,杨美华心里在说。

  中午,美思传媒的章军,接到了大西洋保险的齐主任电话。

  齐主任用非常客气但又不容推辞的口气说,章总,麻烦你下午来趟我办公室,关于这次投放,有些事想和你沟通下,二点正,我在办公室等你。

  章军知道又有麻烦事要来了,这个齐主任在大西洋保险省公司也是有发言权的。

  不得不说道,齐主任,下午我准时到,说什么沟通啊,有事你吩咐就是了。

  下午一点四十分,杨美华找了个借口,和舒越说,下午她要去几个加油站转转,查看下上刊质量,舒越当然同意了。

  于是杨美华就出现在奥斯卡电影院的门口。而且还稍做了化妆,背着齐建军送的所谓的LV包。

  齐建军早己在电影院门口等着了,他料定杨美华肯定会来。

  果不其然,还有二十分钟,杨美华来了。

  其实齐建军早就看见杨美华走过来了,但他故意装着没看见,一付很着急,很担心的样子。

  杨美华看见齐建军就走了过去,齐老板,我下午有事,怕你傻等。

  刚才电话没说完你就挂了,所以过来和你说下。

  齐建军装着刚看见杨美华,你来了,别,别,人都来了,看完再去办事吧。

  一边说着,一边半拉半拖着把杨美华带到检票口。

  杨美华也就半推半就的任由齐建军拉着,嘴上还说着,真有事,真有事。

  进了放映厅,找到座位,杨美华发现齐建军买的是最后二排的情侣座的票。

  杨美华说,你怎么买这个票,多贵啊?!万一被人看见也不好,我们坐到前面去吧,反正肯定坐不满。

  齐建军又拉着杨美华坐下,这个座位舒服,现在这个点没熟人会来看电影,放心吧。

  杨美华从没看电影时坐过情侣座,她和男朋友去看电影,男朋友觉得这个座位太贵,没必要。

  于是杨美华也不再拒绝,坐了下来。

  不一会,电影开始了,是一部美国爱情片,是杨美华喜欢的类型。

  齐建军变戏法似的,从他随身背的包里,不时拿出巧克力,话梅,还有雀巢瓶装咖啡,递给杨美华。

  杨美华突然觉得特别温暖,自己和男朋友看电影,男朋友很少会买零食给自己,最多买瓶工夫水。夏天,连个冰淇淋都舍不得买,买个棒冰就很好了。

  又过了一会,齐建军把杨美华的手握住了,杨美华略微挣托了一下,也就任由齐建军握在手里了,还感觉齐建军的手有力量,够温暖。

  电影放到一半,齐建军又把杨美华搂在了怀里,杨美华挣扎了几下,见挣扎不开,就抬头对齐建军说,别这样,别这样,不好。

  那知道齐建军低下头,直接吻住了杨美华的嘴。

  这时,从远处看,仿佛情侣座上就只有一个人了。

  章军准时到了大西洋保险齐主任的办公室。

  齐主任倒是很热情,给章军泡了上好的龙井。

  并对美思传媒大加赞许,专业啊,认真啊,服务周到啊,听的章军觉得这简直不是美思传媒,那怕在全国可能也找不到一家如此全面的公司。

  当然,齐主任也指出了美思传媒的进度能否再加快点,大西洋保险的领导要求尽快出效果。

  章军回答说,我们策略己递交给贵公司了,一经贵公司批复,我们马上采购,当然我们策略上的几个载体,我们都己在洽谈采购中了。

  齐主任说,我们己同意了你们提出的策略,估记明天就会通知你们。

  又仿佛突然想起一件事,对了,关于采购,我有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