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三十八,历经艰辛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齐主任边说边站起来,走到门口,把门关严了。

  章军知道铺垫结束了,重点要开始来了。

  果然,齐主任给章军续上水,然后说,章总,我想你推荐一个广告公司,建军广告,我们大西洋保险的门面,招牌这些都是他们做的。

  老板姓齐,和我同姓,可我们没有亲戚关系。

  齐主任此地无银三百俩的接着说,我推荐他,主要是此人为人可靠,做事踏实。

  而且好像是你们策略上有的一个资源他在做代理,怎么样?章总,我让他去见见你?!

  章军知道这又是个大难题,拒绝肯定是不能拒绝的,见见倒也可以,于是以不变应万变的说,好啊,齐主任介绍的,肯定不错的,您把我电话给这位齐总吧,我们约时间。

  不过,有二点我先说清楚,第一,电视广告,我们美思传媒直接会谈的,不会另找其他代理商的。因为我们美思自己买断了电视台部分广告时间,同频道,同时段价格不会再有比我们低的了。

  第二,其他资源,价格必须是市场价,高于市场价我没法向公司,向客户交代。

  这二点,请齐主任谅解。

  理解,理解,我也是看小齐对工作认真,负责,才牵这个线的。我让他自己去找你,我就不插手了。

  谢谢齐主任,如果没其他事,我就先告辞了,不打扰齐主任工作了。章军知道自己该走了。

  好,好,章总也是大忙人,慢走,慢走,有空来喝茶。

  齐主任边说边送章军出了门。

  舒越敲了敲门,走进了方化文的办公室。

  舒越觉得大西洋保险这个事,该和方化文聊聊了。

  方总,忙吗?有点事向你汇报下,现在方便吗?

  方化文正在电脑上打着字,见舒越进来,也停下了来,老舒,别这么客气,有什么事就说。

  昨天那一仗打的很漂亮啊,王晶都对你五体投地了。她原以为不赔偿就己经是天大的好事了。没想到你一去,又是续单,又是有新的大单。

  说说,用了什么绝招?

  王总夸张了,那有这么神?!再说,大单八字还没一撇呢。只不过是有个意向而己,还需跟单呢,估记难度不小。

  方总,倒是大西洋保险的单子,我们得做准备了,这个单子说来就来了。

  美思全案合同周二签了,策略也递交给大西洋保险了。策略里有中电能加油站的载体,而且量不会少。

  下一步就是采购了,据我所知,信通传媒的马艳红通过大西洋保险的林伟杰林副总,找了美思传媒,要求美思分一部分采购权给她。

  美思因为林伟杰的关系不能直接拒绝她,所以要求采购的价格不能高于市场价。

  我们众视现在的对外直客的价格是三折,但对代理的折扣只是会议上提过,这个价怎么来定?

  方化文笑了笑说,上次会议你都说过了,就按那次的执行就可,你犹豫什么?!

  哎,方总,我是怕美思万一顶不住林伟杰的压力,把加油站的采购给了马艳红,或者其他人,那我们这个价格有可能出局啊。

  舒越有意试探下方化文,他己知道,美思传媒是上市公司,是要出年报的,财务报表是向公众开放的。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大可能干出太没底线的事。

  他是想探探方化文对自己是否完全信任,以便后面的工作开展。

  方化文似乎是犹豫了一下,然后说,定下了,就不要变了。

  再说,太低的价格就算做了也没多大意思。

  是啊,而且直客和代理还不一样,代理往往是没有最低价,只有更低价。舒越一边回答,一边思考着。

  看这情况,方化文还是对自己有点不放心。

  不过,这也正常,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双方都能完全信任。

  上次,方化文对工程部的上刊延误事件,处理的就很暧昧。

  虽然,舒越知道,方化文肯定有为难之处,所以才对钟金,甚至连高高举起都没有。但如此管理,长此以往,肯定会出现问题的。

  马艳红打电话给王晶,约她谈下代理价格之事。

  上次自助餐之后,马艳红故意冷了王晶几天。

  她知道舒越在众视了,价格往下压的可能性虽然不大了,但她还想试下。

  再说,美思章军己答应她,可以采购,那价格高点就高点吧,高来高去。

  最多也就是利润空间没有预想的那么高,但总会有。

  舒越得到了方化文的价格承诺后,也联系了章军。二人约定晚上在莫干山路二岸咖啡见面,把相关事宜定一定。

  电影散场后,齐建军和杨美华象一对热恋中的情人一样,十指紧扣走出了电影院。

  此刻,杨美华的眼里,心里都只有齐建军了,她觉得这是个真男人。至少比自己男朋友敢爱敢恨,就是让自己当小三自己都愿意。

  齐建军也知道,杨美华己是自己的人了,他脑子里现在想的是先拿下她的人呢?还是先谈挣钱的事?

  晚上八点,章军准时走进莫干山路二岸咖啡,舒越己在卡座坐着等他了。

  见到章军进来,舒越按灭了手中的香烟,他知道章军不吸烟。

  章总,准时啊。

  舒总,早就到了?

  二人寒暄着,分别坐下后,舒越老习惯,己点了拿铁。章军要了蓝山。

  不一会,咖啡上来了。二人也就言归正传了。

  章军首先说道,大西洋保险己通过我们的策略了,估记明天确认通知书就到了。

  中电能加油站这一块,份额不算少,我现在能和你舒总说的是三百万到五百万。

  下一步我们就是采购了,现在有二家可能会插足中电能加油站的项目。

  信通的马艳红你是知道的,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今天大西洋保险省公司的齐主任又推荐了一家,说是你们众视的代理,叫建军广告,有吗?

  正式有代理合同的一家也没有,以前,哦,我没进众视之前,在谈的,或者合作过的,可能有。我明天上班查下。

  章军摇了摇头说,估记不会有,这家公司好听点是做制作的,其实就是做店招的街头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