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四十一,合作愉快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助理蔡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赶紧进来,连声问道,马总,怎么了?

  马艳红知道自己失态了,连忙说,没事,没事,茶有点烫,不小心,摔了。

  蔡琴嘴上道着歉,对不起,对不起,马总,杯子太烫了,手上烫到没?心里却在想,你人坐在办公桌前,不小心摔的杯子怎么会在门口?!

  马艳红掩饰了过去,可眼睛一看到邮件,火又从心里升起。

  邮件是美思采购信通的资源确认单,采购金额是人民币三十万元整。

  这和马艳红预计的差了太多,太多。

  最少二百万,才三十万,纯属侮辱。

  马艳红越想越气,可又不知找谁出气。

  再找林伟杰吧,可林伟杰肯定是找过美思传媒的李老板了,否则可能连三十万都没有。

  问题是林伟杰怎么去说的?!这个招乎打的够不够力量?!

  自己再去找林伟杰?!

  去找章军?

  估记没用,自己平时得罪的人可不少,章军能给自己三十万,估记也是看在林伟杰的面子才给的。

  马艳红突然感觉特别无助。

  吃完午饭,舒越就找了方化文。

  方总,大西洋保险的单子美思要我们报方案了。

  预计最少三百万,价格呢,我报了二点八折,但其中零点三是要返回的,所以实际是二点五折。

  方化文听了高兴的问道,有三百万?返点没问题。

  投放方案你就让美华她们参与一起做吧。

  舒越说,方案倒不必麻烦客户部了,我会做的,要随时和美思沟通,随时修改。我自己做,还方便点。

  现在就是一个问题,站点。

  这个才是大问题,现有的站点,消化不了三百万的投放额。

  得赶快建站啊,方总,就算这三百万的消化掉了,后面的业务没办法接了。

  方化文点点头说,我知道,我知道。工程部不刚出了这么档事吗?!所以建站这段时间的确是延误了。

  我们开个会,你把情况向大家介绍下,给老钟点压力。

  你是运营总监,你也完全可以找老钟,给他个期限,在多长时间内,必须按装好多少站点。

  舒越不禁苦笑一声,心里想,出这么大纰漏,也没见你有什么处理,让我去找钟金,给他下限期?!有毛用。

  可嘴上只是说,我现在精力都在业务上,分不开身。

  再说建站,毕竟不是我熟悉的事,是个外行。

  而老钟一直在做建站的工作,是内行,我外行去指手划脚内行不好。

  而且老钟不一直在说,公司利益第一吗,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能尽快建好站点的。

  杨美华中午接到了齐建军的电话,除了甜言蜜语之外,齐建军和她又说了代理的事。并且特别希望把价格压的低一点,让他能操作。

  这让杨美华很为难,要做代理,这个容易,但价格杨美华无能为力了。

  方化文己决定就以舒越在会上提的价格为准,往下降,己无可能了,除非独家代理。

  而这又是万万不可能的,凭齐建军的小公司怎么可能有这个实力呢?!

  杨美华觉得进退二难,但她不想让自己情郎失望。

  昨天晚上的一幕幕,虽然现在想起来还是脸红心跳,可她感觉很快乐,很温暖。

  齐建军让她成为了一个女人,不,成为了一个快乐的女人。

  她决定还是再去找下方化文,也许事在人为,她要为了情郎,不可为而为之。万一方化文同意呢?!

  而且只要齐建军代理了,那怕价格高点,自己也可以在点位上帮他一把,多加几个不在合同上的站,应该办的到。

  舒越刚离开方化文办公室,杨美华就去找了方化文。

  方总,建军广告的齐总刚才打电话给我了。

  建军广告?齐总?方化文不解的问杨美华,找你什么事?

  方总,大西洋保险的所有店招全都是建军广告做的,你可以猜到,如果齐总在大西洋保险没有很深的关系怎么可能?!

  所以这次大西洋保险的投放,齐总肯定是可以分到一点的。

  他想做我们的代理,我们何乐而不为呢?!再说,不让他做,得罪了他,等于得罪了他背后的人,对我们只有坏处没有好处啊。

  方化文觉得杨美华最后一段话还是有点道理的,没有不让他做啊,谁来做,我们都欢迎。

  可方总,我们现在的价格就是拒人以门外啊,这么高的代理价,让人家怎么操作?!

  方化文感到今天的杨美华很反正,这么多反问句,以前没有过,以前也不太关心业务上的事。

  就问杨美华,你今天怎么这么关心业务?和齐总关系很好?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杨美华不由一阵脸热,赶紧说,不是很熟,只不过怕公司把这个单子放过了。舒总毕竟才来公司吗。

  齐建军到了美思传媒。

  章军听前台内线电话说,有个叫齐建军的,是建军广告总经理来找他。

  一下没反映过来,刚要再问,突然想起来了,这是大西洋保险齐主任的关系户。

  美思小会议室,齐建军有点拘束的递上了自己的名片,章总好,我是齐建军,齐主任和您提起过吗?

  哦,齐总,您好!齐主任和我说过,您在代理中电能加油站的载体?

  是的,是的,这次大西洋保险要投放,听齐主任说,加油站是美思选定的载体,所以冒昧的过来拜访章总了,希望章总能照顾照顾。

  章军笑着说,齐主任介绍的,能帮忙我一定帮,万一帮不上,齐总也别见怪。对了,你代理证书带来了吗?

  齐建军没有做过广告投放这一行,不知道什么代理证书,就不解的问,什么代理证书?

  章军还是笑着说,你不代理中电能加油站的资源吗?那么中电能或者众视,总有代理证书给你吧?!

  哦,哦,不好意思,今天忘带了。齐建军有点狼狈的回答。

  那这样,你回去把代理证书拍个照,发我邮件。另外你既然来了,那就报个价吧。

  好,好,齐建军见章军没有追要代理证书,不禁松了口气。我们建军广告对外一般是六折,当然给章总可以低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