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四十三,代理证书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王晶不好意思的说,舒总,我经验不足,来众视做市场部总监是赶鸭子上架,所以你得多费心。

  钟金这几天也是焦头烂额,虽然怠工事件过去了,没伤着他一根头发,可他也发现了,按装工们看他的眼神都不太一样了。

  但把按装工全部换掉又不现实,只能放下他总监的架子,平时不抽烟的他,现在口装里常装了二盒烟,时不时的给按装工们发一圈烟。

  他心里有点恨舒越,要不是这个人来众视,他小日子过得很安逸。

  活多少干点,还能有点小外快,建站点也不用急。心情不好了,还可以去调侃一下市场部接不进业务,害的大家活虽不多,可收入也少。

  公司那怕要考核,反正前面有市场部,工程部也不会垫底。

  可现在倒好,整天催命式的催着建站点,春节前还上刊。工程部又出了这档子事,不就是活太多了吗?!

  自己还不能埋怨,以前自己口口声声公司利益第一。现在要是出句怨言,不自己打自己嘴了吗?!

  这不,这几天蔡小明被辞退,只能自己跟班去建站点,虽然自己只需动嘴不需动手,可一天下来也累的够呛。现在刚进办公室,方化文又让他过去一趟,估记又是要催建站点的事。

  老钟,这几天站点建的建度怎样?刚进方化文办公室,方化文就问站点的事了。

  工程部快累垮了,这几天连续建站,杭城己新建了六个站了,我打算稍停一下,否则小伙子们快顶不住了。

  再说,建这么快,舒总,王晶那面业务也跟不上的。钟金既叫苦又邀功的说。

  千万不能停,而且还要加快,这段时间知道你们工程部辛苦了,可没办法,前段时间欠下的建站的债太多了。方化文隐晦的刺了下钟金。

  还要加快?!有难度。市场部又有新单子?

  钟金不相信的问道。

  是啊,老舒马上要签个大单,估记三百万以上,这个单一签,站点那够?!而且后面肯定还会有单子,如果站点跟不上,那不成大笑话了?!

  所以你们工程部还得再辛苦一段时间,每天加个三,四小时班。千万别拖业务的后腿。

  钟金心里己骂开了娘,你方化文钱又不多给,还让我拼命建站点。市场部做业务,有提成,我又没有。可这话又不能开口说,只能心里想想。

  齐建军从美思出来,脑子里一直在想着代理证书这事。他知道,这事,只有找杨美华才能解决。好在,现在他说往东,杨美华绝对不会往西。

  齐建军决定晚上打电话给杨美华,让杨美华必须把此事办好。

  马艳红想了一晚上,觉得信通份额的事,找章军比找林伟杰更直接,也会更有效,林伟杰帮自己打过招呼己是大面子了。

  再让他给美思打招呼,几乎不太可能了,退一步说,就算林伟杰愿意再次打招呼,也不可能把话说的很白,章军完全可以装傻。

  第二次九点不到,马艳红就到了美思传媒。

  她担心如果电话预约,章军会找借口躲避不见,所以一早就在美思门口堵人。

  章军一进美思大门,就看见马艳红坐着前台边的沙发上了。就迎了上去,马总早,你是来找我吗?

  马艳红也早就看见章军了,可一惯的高傲让她装着没看见。

  见章军主动打招呼,马艳红觉得自己的虚荣心己得到了满足。

  便也笑着站起来,章总早,当然找你啦,你昨天的一份确认单,我一夜没睡好啊。

  章军连办公室都没进,先把马艳红请到了会议室,并吩咐前台泡二杯咖啡进来。

  马总,确认单有什么问题吗?害的你一夜没睡好,来,喝口咖啡提提神。

  章军其实早料定马艳红见到确认单后会来找他,故意打着哈哈,开着玩笑。

  章总啊,你欺负我。大西洋保险起码一千万的投放量,你才给我们信通三十万,是不是欺负我啊。马艳红故意娇滴滴的说。

  哎,马总啊,你是不知道,听着一千万挺多的,可一细分,那里都不够。你别急,听我算下。

  电视,广播,报纸不能不投吧,虽然这老三样受众越来越少了,可毕竟是大众媒体。

  万一,大西洋保险被投诉,要用到新闻媒体,如果不投,这危机公关怎么做?!

  大西洋保险要求在商业中心投放LED屏,我不能不投吧?!LED屏半年一百万不多吧?!

  马总,你也知道广告圈里有句话,广告是做给客户领导看的。可我们调查过,大西洋保险的领导几乎没人用广信号码的手机。那我总得投放点大西洋保险的领导看的见的载体吧?!

  还有,我们美思传媒作为专业FA公司,广告投放总得有点效果吧?!再加上我还答应让你马总去采购,中电能加油站我得投吧?!

  马总,你算算,我还有钱吗?!

  不是你马总面子大,大西洋保险的林总又打过招呼,说句实话,信通我一分钱都不想投。

  马总,赶紧回去把确认单填好发我吧,省得最后一算,没钱了,把这三十万都不投了。

  章军这一席话说的马艳红哑口无言,无言以对。人家说的有点道理,再加上私心起了作用,从马艳红个人角度,采购能挣更多的钱。

  章总,那采购中电能加油站的可得让我来!

  马艳红只能退而求其次。

  没问题,只要你是市场价,你采购可以。

  章军又给马艳红吃了一棵空心汤团。

  杨美华也是一夜没睡好,昨晚齐建军求她开一张代理证书,齐建军的想法是,让她偷偷盖个章,神不知,鬼不晓的。

  拿出来让他用一会就行,她左思右想,觉得这不是小事。

  万一齐建军拿去出事了,影响了众视的业务,她可担不起这个责任。

  必须得到方化文和舒越的同意,否则会引火烧身。

  今天一上班,杨美华就先找到了舒越。

  她知道,现在有关业务上的事,方化文肯定会征求舒越的意见,如果舒越不同意,方化文未必会同意。

  不如先做通舒越工作,让舒越去和方化文说开代理证书。这样,自己还又多了一堵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