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六十三,博雅来客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大妈们说,这小姑娘坐这二个多小时了,什么也不肯说,就是哭。是不是工作上受了委屈?

  舒越不敢再停留了,再说下去,很可能他会被大妈们说成是大恶魔了。

  回到公司,舒越也头痛了,这种事从没遇见过。

  万一,杨美华出了事,人可是在公司,这可没法向她父母交侍。想了下,他打了个电话给王晶,让王晶速回公司。

  他听王晶说过,没进众视前,杨美华就和王晶在一个公司,关系也还不错,也许王晶能了解杨美华到底出了什么事。只有让王晶来安慰杨美华了。

  当天下午,北京博雅的付总文世友,从北京乘坐十二点二十分的国航航班,从北京来到了杭城。

  下飞机后,文世友并没有马上和舒越联系,而是上了机场大巴来到了武林门,先去宾馆开好房,然后出宾馆,叫了辆出租车。

  上车后,文世友和司机说,你带我去看几个中电能加油站。

  司机很诧异,可顾客是上帝,只要给钱,不违法,乘客愿去那去那。

  先后去了莫干山路,天目山路,文二路等五,六个中电能加油站,然后回到了宾馆。

  这一趟跑下来,文世友基本上确认了舒越所说的一些情况是真实的。他也心里有了底。

  对博雅来说,拿下中央保险这个超级大单也不容易。

  虽然幕后是博雅老板汪建国的关系,可走在桌面上的文世友也是花了大量心血的。

  俗话说,阎王好见,小鬼难求。这话用在这个单子上也适用。

  汪建国和唐为民一样,都是北京部队大院的孩子。俩人在一个院子相邻生活了十年,关系很好。

  现在在中央保险掌实权的也曾是他们的同院,发小。汪建国去见此人是不用预约的,可文世友去见中层就没这么容易了。

  虽说高层会对博雅有所照顾,可中层还是会提出各种正常的投放要求。虽然不至于为难博雅,在同等条件下还会倾向博雅。

  可中央保险投放的必要条件还是会要博雅能达到的,所以文世友一丝一毫也不敢大意。

  毕竟对博雅来说,中央保险也是个超级大单,而且今年拿下,如果投放一切顺利,符合中央保险的要求。那么就意味着今后几年这个单子都是博雅的。

  文世友在博雅名义上是付总,但实际博雅的运作都是他在负责,并且他拥有博雅百分之十的股份。

  汪建国是大股东,拥有百分之七十的股份,但他另有更大的生意在做。

  虽然名义上是博雅的董事长,法人代表,CE0,但他很少来博雅,对博雅的管理几乎完全放权给文世友。只是通过他的关系网,去找到商机,疏通高层关系。而余下的俱体事务就全是文世友来运作了。

  文世友今天到了杭城,没有告诉舒越,也是为了提前去考察下浙江的中电能加油站。虽然北京,上海等地他都去当地的中电能加油站实地考察过。但浙江的还没去过,他觉得只有自己去实地考察过才放心。

  今天下午他去看过了,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明天就可以和舒越去面谈了。汪建国和他说过,舒越是唐为民以前的下属,唐为民对舒越是比较放心的。

  文世友也知道唐为民,知道唐为民和汪建国的发小关系。但生意就是生意,人情归人情。这二者是必须分清楚的,分不清楚是会害了彼此的。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文世友拨打了舒越的手机。

  响了三声,舒越接起了电话。

  “早,舒总,您今天上午在公司吗?麻烦发个定位给我。我大约半小时后到贵公司。”文世友对舒越说。

  “文总,您己到杭城了?这么早?我在公司,您告诉我您的位置,我去接您。”舒越客气的回复文世友。

  “不用,不用,舒总,我昨天就到杭城了,办点私事。您把贵司位置发我就可以了,不用麻烦。”文世友拒绝了舒越来接他。

  收到舒越发来的众视公司位置后,文世友打了个出租车,就出发去众视公司了。

  舒越接到文世友的电话后,马上接起了精神,因还不到上班时间,其他人都还没到。所以舒越在众视的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消息:各位同事,因上午九点左右有重要客户来公司,请大家做好相应准备。到公司后,不要在办公区域吃早餐,闲聊。谢谢大家!

  随后又单独给何勇发了一条微信:到公司后,来我办公室,见客户。

  刚发完微信,舒越电话就响了,他一看,是杨美华打来的。

  舒越以为杨美华是要请假,想出门去散散心。

  昨天王晶回来后,一直陪着杨美华,一直到晚上九点。王晶给舒越发了微信,失恋,己排解,放心。

  接起电话,杨美华的声音传来:“舒总,我马上就到公司了,我们客户部需要怎么配合你?”

  这倒大大出乎舒越的意料,杨美华不但没有请假,而且从声音上听,还精神特别饱满。一点没有受失恋的打击。

  不过,舒越还是小心的问了一句:“美华,你没事了吗?不需要休息几天?”

  “谢谢舒总关心,我没事,不需要休息,工作重要。舒总有什么要求尽管吩咐。”杨美华回答道。

  听杨美华这么说,舒越就不好说什么了:“那你到公司后,来我办公室,我计划中有客户部的点位介绍,你来了后我们商量下。”

  不一会,何勇和杨美华先后来到了舒越办公室。

  杨美华虽然眼睛还有点红肿,但除了眼睛有点红肿外,其他己看不出昨天留下的阴影了。

  舒越先对杨美华说:“美华,那我不客气了,今天要辛苦你了。是这样的,北京有一家本土FA博雅传媒,今天他们付总文世友要来我们众视。博雅刚刚接了中央保险的全案,媒体投放看中了我们中电能加油站的载体。如果谈的顺利,博雅的投放量会比美思的大西洋保险还要大。”

  杨美华担心的说:“好事,可问题是我们那还有点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