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八十六崔总拒收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方化文通知舒越,王晶,杨美华下午二点去他办公室,开个短会。

  下午二点,舒越,王晶,杨美华分别准时到了方化文的办公室。

  舒越看见方化文办公室除了方化文和二位懂事叶建国和陈沪生外,还有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女士。

  方化文见三人都到了,就开口说:“坐,坐,今天叫你们三人过来呢,是介绍位新同事和大家认识下。”

  随后方化文指着那位女士说:“这位是孙利华,我以前的行政经理。后来去一家大公司锻炼了几年。现在我又把她请回众视来了,担任我的助理兼负责人事和行政。减轻下老舒的工作压力,希望你们好好合作。”

  然后又分别把舒越,王晶,杨美华介绍给了孙利华。

  舒越也没多想,握了下孙利华的手,笑着说:“欢迎,欢迎!有孙总的加入,那以后招聘这块我就不用多操心了,而且对人事工作我也不太熟悉,你来了之后,众视的人事方面就会有比较专业的操作了。”

  孙利华也客气的说:“那里,那里,我也并不太专业,自学的,以后工作中还希望舒总多指教。”

  客客气气的聊了会,舒越,王晶和杨美华就下楼去了。

  崔总在办公室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下了决心,钟金不能在红江地库传媒任职。

  但这话还不能明说,更不能让钟金知道不留下他是自己的意思。

  崔总通过近几个月的工作,大概也清楚了广告材料的购买和安装,的确不是史新华所擅长的。

  而红江地库传媒至少在接下去的半年时间内,广告材料的购买和安装是所有工作中排在第一位的。半年内甚至重于销售。

  没有资源拿什么去销售,广告圈里有句话,叫资源为王。

  所以钟金不能留在红江地库传媒,但不等于钟金这个人不再用了。

  崔总把红江地库传媒的HR叫到了办公室,并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钟金这人不能留在我们公司,但这个恶人得你做,你得找个完美的理由。让钟金不埋怨我们红江地库传媒。”

  HR有点摸不着头脑,这钟金不你崔总要的人吗?!怎么又不能留在红江地库传媒了?!莫非是史新华假传圣旨?!

  HR突然想明白了,于是对崔总说:“崔总,那对史总怎么说?史总可是说钟金是你要的人。”HR也趁机给史新华上了点眼药,谁让你史新华忽悠我姑奶奶的呢?!

  “对史总也不要说,总之你找个理由,例如红江日报的原因啊,最好找个钟金的原因做理由。对了,这件事就你,我二人知道就行了。”

  HR答应着出去了。

  回到自己位置坐下,她又把钟金的资料认真看了一遍,目前就缺少个离职证明。这个当然也可以做为理由,但并不太充分。

  再说,万一说了,钟金去补了呢?!总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找理由吧?!那就等于告诉钟金,红江地库传媒不要你了。

  想到这里,她有点心烦,就站起来去茶水间想泡杯咖啡喝。

  从她的位置去茶水间,要经过史新华的办公室。

  当她走到史新华办公室的门口时,听见史新华在问:“老钟你身体不错啊,在锻炼?”

  HR心里一动,放慢了脚步,从无心的听见变成有意的想听了。

  “身体还可以,没什么慢性病,就是血压有点高,上压160,下压110。”钟金漫不经心的回答。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HR听了不经心中一动,有了主意。

  喝完咖啡,HR把钟金叫了过来,公事公办的说:“钟总,崔总己同意你的入职了。不过,你还得去做个体检,我们公司是红江日报的子公司。所以很多制度都是参照红江日报的,不过也就走个过场。”边说边把体检表递给了钟金。

  钟金一边接过体检表,一边点着头说:“好的,好的,麻烦你了,什么时候要?有什么要求?”

  “时间吗,越快越好,最好这周给我。早点体检好,早点好办入职手续。要求吗,三甲医院就可,俱体要检查那些内容,这表上都有。”HR客客气气的回答说。

  钟金也知道,所有正规点的公司,入职都会要求要体检的。所以也毫无疑虑,说了声“谢谢”就拿了表离开了。

  舒越等三人离开后,方化文和孙利华又坐了下来。

  方化文开口说:“小孙,叫你过来帮我呢,主要是目前公司行政上实在没人了。老舒呢,人不错,但他的长处在业务上,管理销售绝对没问题。可能也是精力顾不过来吧,行政管理上就欠缺一点。另外呢,老舒毕竟也是销售出身,对销售的管理上,只重结果。对行政制度上并不重视,你来了,行政制度上你要管起来。”

  方化文喝了口茶,又继续说:“王晶呢,原来我打算让她兼管的。可现在她受老舒影响颇深,也重结果,不重过程,找机会,你可以敲打敲打她。”

  “杨美华你可以关注下,用的好,她会是你好帮手。这小姑娘人聪明,有心思。表面上和谁都处的好,但自己心里有本账。你别看她整天笑嘻嘻的,还是有点心机的。我说的这些你听懂我的意思了吗?”方化文认真的看着孙利华。

  孙利华点点说:“方总的意思我懂,但不太理解。公司是你的,你说了算,你有必要担心吗?!你觉得太能干了,可以开人啊。”

  “小孙,你没懂,你要尊重老舒。我并没觉得老舒有问题,我只是不希望老舒管的事太多,压力太大。分散下管理权限。我们小公司,扁平化管理不适合。”

  孙利华若有所思,有点明白方化文的用意了。

  既要用舒越,并且要用足,但同时又要让舒越明白天上还有一片天。

  二天后,钟金把体检报告拿来了。

  不得不说,钟金的身体的确不错,除了血压,心,肺,肝的一些指标和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差不多一样。

  只是血压上压140,下压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