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四四蕾蕾出轨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众视的美工设计叫赵蕾蕾,学包装设计的,虽然不是学专业平面设计的,但好在众视也不是一家专业平面设计的公司,所以赵蕾蕾倒也胜任。

  设计从某种角度说,毕竟还是相通的。

  再加上众视的美工设计并不用的上太多的创意。基本上是客户把设计好的画面原文件发过来,再按众视广告载体的尺寸,该放大放大,该缩小缩小。

  赵蕾蕾在众视工作己有三年多时间,是方化文接手众视后的第一批招聘的员工。

  赵蕾蕾在众视这几年平平谈淡,和大家关系不远也不特别近,要说关系比较好,可能也就是和王晶走的近一点。

  赵蕾蕾是徐州人。

  徐州是自古以来的兵家必争之战,某种程度上说,又是南,北的一个分界点。

  所以在赵蕾蕾的性格中既有北方人的粗犷,豪爽的一面,又有南方人细腻,精至的特点。

  她长的不算特别美,但很耐看。身材有点微胖,但只要衣服穿的合适,并不显胖。倒是更能显出女性的魅力,是那种能让男性着迷的,发狂的丰满。

  赵蕾蕾有一男朋友,是她的同乡,名叫包一凡。

  据说,二人是初中同学,包一凡大学毕业后,来到杭城发展,在一家知名的网络公司担任程序员。

  赵蕾蕾是因为包一凡来杭城工作,才追随而来的。

  半年前,二人正式结婚了,在杭城和老家徐州都举办了婚礼。当时,众视大多数员工都参加了婚礼,方化文虽然没去参加婚礼,但也送了一份不薄的礼金。

  二人的婚姻大多数人都看好,包一凡一米七二,三的个子,在杭城也算中等个头了,长的也端正。

  特别是包一凡的工作,是很多人羡慕的。

  他所在的网络公司,在全国能排进前三,工资高,福利好,还有期权。

  当然,收入不错,付出也不少。

  公司虽然没有明确规定员工必须996,但压力,环境逼着你必须996,甚至9116,9126。

  以至于包一凡所在的部门,虽然平均年龄只有26岁左右,但有三分之二的程序员们都微微有点秃顶了。

  工作辛苦,包一凡难免有时冷落了赵蕾蕾。

  婚后,赵蕾蕾无论情感,身体都觉得有点不满足了。

  王晶手下有一业务员,名叫胡忠仁,二十五岁,湖南长沙人。

  上海某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喜欢江南文化,就留在了江浙。

  中文系毕业的,不太容易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先后应聘了多家公司,但都没干长。

  一次来杭城游玩,偶然看到众视广告公司在找文案,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前来应聘。

  那天面试,正好王晶在,不知胡忠仁怎么被王晶说动了,居然想做销售了。

  胡忠仁进了众视,做了销售后,虽然是外行,但也算干的不错。

  几个月下来,十万以上的单子没做进,但小单子,三万,五万的倒也做了几单。

  而且这小伙子有一个特点,做进的几个单子,包括有一个金华的客户,都是靠电话打出来的,和客户面都没见过。

  这一点让大家,包括舒越都很惊讶。

  所以王晶也比较看重他。

  王晶经常会请自已团队的成员吃吃饭,唱唱歌,有时也会去泡泡酒吧,胡忠仁也是经常参加者之一。

  赵蕾蕾虽然不是销售,不在王晶团队,但因为和王晶私交较好,所以王晶也时不时的会邀请赵蕾蕾一起参与。

  就这样,赵蕾蕾和胡忠仁从不熟到相识,再到相熟了。

  再到后来,二人好到可以同床了。

  此事还是杨美华先看出来的,毕竟杨美华有经验,也算过来人了。

  杨美华也先后向王晶,舒越,方化文汇报过此事。

  但二人既没影响工作,又没真凭实据,此类事谁都不好说什么。

  方化文和舒越也商量过,如何处理。

  一至的观点是没法处理。

  俗话说,捉奸捉双。

  谁都没有亲眼所见,凭什么去处理人家?!

  再说,赵蕾蕾和胡忠仁工作上也没出差错,更没理由去处理人家了。

  只有装着不知道。

  咋一的办法,只有让王晶暗暗的,隐秘的提醒下赵蕾蕾,别忘了自己己是有家的人了。

  王晶也隐约的提醒过赵蕾蕾,可色胆包天,也许是王晶说的太隐秘,赵蕾蕾根本没听懂。也许是听懂了,但根本没当会事。

  总之,干柴烈火,该燃照燃。

  这种事往往是被出轨的一方,天下人都知道了,他还不知道。

  直到赵蕾蕾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她也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是包一凡的?还是胡忠仁的?

  万一要是胡忠仁的,后面怎么办?!

  左思右想后,赵蕾蕾决定不要这孩子。

  其实赵蕾蕾也清楚,自己和包一凡是不可能离婚的。

  毕竟现实摆在那。

  包一凡一年七七八八的收入加在一起,有一百万左右。

  那怕是在杭城,这个消费水平比较高的城市,年收入一百万,买房买车也不是什么难事。

  而胡忠仁,年收入十万都有难度。

  别说买房买车了,就是租个好点的房子,出门打个车都要思量一番。

  是,胡忠仁学中文的,甜言蜜语自己很受用,年纪又轻,身体也棒,能让自己很快乐。

  但生活毕竟是生活。

  只有甜言蜜语和身体的愉乐是远远不够的。

  于是赵蕾蕾谁也沒告诉,就把孩子打掉了。

  胡忠仁毕竟是个毛头小伙子,并没发觉出什么,还真以为赵蕾蕾只是感冒了,要休息几天而己。

  包一凡就不一样了。

  虽然赵蕾蕾说自己感冒发烧,让包一凡去另一间房睡,怕传染给他。

  但包一凡总觉的那里不对。

  于是包一凡趁赵蕾蕾睡着时,翻了翻赵蕾蕾的包。

  赵蕾蕾大列列的性格害了她自己。

  赵蕾蕾也想到了包一凡会不会起疑心?!

  所以事先把病历本和收据什么的都己收拾好了。

  可还是遗忘了一张诊断书。

  当包一凡翻到了这张诊断书,心里己猜到了八,九分。

  赵蕾蕾不是感冒发烧,而是去把孩子打掉了。

  但包一凡不明白的是,赵蕾蕾为什么要打掉孩子,而且事先既没告诉过自己有孩子了,更没和自己商量下,就去把孩子打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