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七0就此分手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方化文其实关心的并不是何勇走与不走,他真正关心的是那个单子谁来接手。

  刚才一听孙利华说:“何勇要辞职”,方化文是有所担心的,但他转念一想:“这不是件好事吗?!等的不就是这个机会吗?!正好可以把这个大单,从舒越手里转接出来,让舒越的业务少一块吗?!”

  “走就走吧,地球少了谁,也照样转。”方化文边说边在何勇的辞职报告上签了字。

  孙利华问:“那FA这一块还要招人吗?眼下这个单子后续谁来跟?”

  方化文想了想说:“何勇辞职,老舒知道吗?他什么态度?”

  孙利华实话实说:“舒总知道何勇有去意,但这次何勇直接打辞职报告,舒总不知道。刚才我和他说了,他才知道。”

  “不会吧?!不太可能事先老舒会不知道。对了,那谁来接手,或者再招新人,老舒什么意思?”方化文不相信何勇辞职,舒越会事先不知道。

  “我问过舒总,他自己好象不太想接手这个单子,但他建议由杨美华来接手,并且FA这块,以后他建议也交给杨美华,不用再招新人了。方总,你觉得可行吗?美华挑的起这付担子吗?!”孙利华汇报了舒越的意见。

  这很出乎方化文的意料。

  虽然这个接手方案很符合方化文的意愿。

  但孙利华最后的那十个字,才是让方化文犹豫不决的。

  方化文也清楚,这是舒越将了自己一军。

  舒越的潜台词就是:“FA这一块你方化文让杨美华接手,以后我就不管了。”

  这是舒越猜到了方化文的打算。

  但如果舒越撒手不管了,不要说以后FA的业务了,眼下这个单子能否执行都是个问题。

  何勇会把这个移交办的顺畅吗?!

  当然,何勇移交肯定会办。

  但办移交可以有很多方式。

  如果是和杨美华办移交,用脚址头想都知道,何勇会用那种方式来办移交。

  方化文并不昏庸,他很清楚,何勇的辞职,和奖励杨美华的事是有关联的。

  或者说,奖励杨美华,是何勇辞职的导火线。

  何勇认为公司处理不公,自己辛辛苦苦拿下FA首单,没有奖励,没有表扬,心生怨气了。

  方化文也知道,这件事的确是不够公道,公平,但谁让你何勇只会紧跟舒越呢?!

  你何勇是忘了众视的老板是谁了吧?!

  为什么不奖励你,而是奖励杨美华,你不懂吗?!就是为了敲打你!

  想到这里,方化文有少许的悔意。

  “谁来接手FA,让我再想想,最佳方案是老舒带美华。美华如果是单飞,估计飞不起来。对了,老舒呢?”方化文放出了试探气球。

  孙利华心里笑了,舒越真是老狐狸,方化文果然是想让杨美华来接手。:“舒总说,年假还没休到日期,回去继续休了。”

  “你和老舒聊聊,让他带带美华。”方化文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还是想再争取一下。

  孙利华苦笑了一声,出了方化文的办公室。

  舒越刚走出众视大门,接到了何勇电话。

  “舒总,晚上有空吗?一起吃个饭,有事和你说。”何勇约舒越晚上吃饭。

  舒越犹豫了一下,对何勇事先不和自己说,直接打了辞职报告,心里并不是太舒服。

  “晚上我不一定有空,再说吧。”舒越敷衍了一下。

  何勇现在也是人精了,听舒越这么一说,就知道是在敷衍他,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自己打辞职报告,没有事先和舒越打招呼,舒越有所不满了。

  “舒总,我己订好位子了,大人不记小人过,你给我个机会,反正我晚上会一直等你的,就这么定了。”然后何勇挂断了电话,把饭店地址用短信发给了舒越。

  舒越无奈的笑了笑,其实舒越虽然有对何勇有所不满,但也理解。并没有到生气的成度,何况,何勇事先也向自己透露过,准备辞职。

  收到饭店地址的短信后,舒越决定晚上还是去吃这个分别饭。

  晚上六点半,舒越走进了何勇定好的饭店,来到了206包厢。

  何勇早就己经到了,见舒越进来,赶忙站了起来:“舒总,就我们二人,菜我己点好,你看看,还需不需要再点点什么?”边说边把水单递给了舒越。

  “不用了,吃什么不重要,有这份心就可以了。”舒越推开了何勇递过来的水单。

  何勇先递了根利群烟给舒越,帮舒越点上火,又给舒越倒了杯茶,然后对服务员说:“可以上菜了。”

  “舒总,今天我们喝点白的,洋河天之蓝。”何勇边说边打开了他自己带来的洋河酒,并把酒平均倒在二个分酒器里。

  不一会,菜开始上了。

  菜并不豪华,但都是平时舒越喜欢吃的,有家常豆腐煲,小烤土豆,蚬子,红烧豆腐鱼,红烧羊肉煲,清蒸桂鱼,红烧大肠,最后还有一个牛蛙煲。

  显然,何勇是用了心的。

  “舒总,菜很普通,但我知道,这些是你平时喜欢吃的,别嫌我不敬。”何勇客气的说。

  舒越摇摇头说:“太多了吧?!那吃的完,现在可是提倡光盘行动。你,我之间不必这样,找个大排档,随便吃点就可,又不是最后的晚餐。再说,你有几个钱,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要结婚,还要买房,能省点省点吧。”

  何勇笑了笑:“舒总,那个买房的钱是省下来的?!要买房,靠省是买不下房的,只有靠挣。来,第一杯,我敬你。谢谢你在众视的照顾,说实话,我跟你学了不少东西。感谢的话不说了,一切尽在酒里,我先干为敬。”何勇一口喝干了杯里的酒。

  舒越也拿起酒杯,一口喝了下去。

  “来,吃菜,吃菜。”何勇把桌上的转盘微微转了转。

  “舒总,我没告诉你,我打了辞职报告这件事,我是三思过的。早一个月,我打这个报告,公司不会有水花。现在打这个报告,估计就有所不同的。所以,我决定趁你休息,就打了这个报告。”何勇步入了今晩的主题了。

  舒越看了眼何勇,觉得何勇这话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