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九九得民升官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齐春艳看见何勇进了自己的办公室,身体就一阵发软。

  迫不及待的把在她办公室谈公事的几位员工支了出去,然后锁上门,拉上窗帘。

  这场“妖精打架”足足打了四十分钟,齐春艳叫声连连,何勇也不停的喘着粗气。

  为了借钱,今天何勇是格外的卖力,齐春艳也是格外的享受。

  云雨过后,二人整理了下衣服,齐春艳拿了瓶红酒,给二只杯子分别倒了三分之一杯的酒,一杯递给何勇,一杯自己一口喝下。

  “春姐,想求你个事。”何勇一边拿起酒杯,一边开口说道。

  齐春艳意犹未尽的说:“勇弟,什么事?只要你春姐能办到的,春姐决无二话。”

  何勇微微的有点脸红:“春姐,我女朋友逼着我结婚了,但我还缺点钱,想向春姐借十万块钱,我打借条。”

  齐春艳一听借钱,脸上有点变了。

  其实这段时间,齐春艳也在为钱发愁。

  表面上看,齐春艳的“为民”物业红红火火,但其实己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了,不,己是一月不如一月了。

  随着经济的发展,业主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自然对物业公司的要求也水涨船高了。

  特别是“红城”房产旗下的楼盘,都是以排屋,别墅,高档公寓为主,业主们的要求当然也比一般普通社区的要求更高。

  但齐春艳的“为民”物业,还是停留在五年前,三年前的管理水平上,自然引起了业主们的不满。

  近半年来,己有五,六个社区的业主委员会把“为民”物业“请”出了社区,另行聘请了新的物业公司。

  当然,齐春艳也知道自己公司的短板,服务高档小处的确从人员素质,业务能力,管理水平,设备配制等软,硬件都有所欠缺,而且还不是短期能改变的。

  齐春艳想来想去,下了个决心。东方不亮西方亮,既然高档小区做不了,那我就专做中,低档小区。

  “为民”的转营,进展很顺利,没化什么大力气,就拿下了几个低档社区。

  可还没等齐春艳息口气,她突然发现自己掉入了陷井。

  这个陷阱就是物业费。

  原来“为民”一直服务于高档社区,收物业费根本不是个事,九成以上的业主到时间了,都会主动交费,个别忘了的,基本上也是一,二个电话一催,就会来补交。

  可刚接手的几个社区可不是这么会事了。

  主动交费的不到三成,打电话催了来补交的也才二成,余下的,怎么催,都不会当会事的,仿佛压根就不知道有“物业费”这会事。

  齐春艳这才有点明白,自己能马上接到这几个社区的物业管理,并不是自己有多能干。而是别的物业公司主动让给她的,再不转让给她,那些物业公司支撑不下去了。

  员工工资要付,办公楼租金要付,员工五险要交,日常开去也不能少。可物业费,却迟迟收不上来。

  齐春艳脑子里也整天只有“钱,钱,钱”了,那还有钱借给何勇,何况,何勇开口又是十万。

  这数目,对现下的齐春艳来说,可不是小钱了。

  方化文让舒越兼认了市场部总监一职,并且承诺重组的人员,由舒越自己挑选,原市场二部的人员,要不要,也由舒越决定。

  既然如此,舒越也没法拒绝了。

  虽然舒越也知道,目前的众视市场部,人员流失,士气不振,要打翻身仗,困难重重。

  除了安得民,市场部还剩下三人。

  金华为,朱明,胡俊。

  金华为和朱明二人,舒越比较熟悉,这二人当初进众视,就是舒越面试和拍板的。

  这几年下来,金华为和朱明不温不火,销售上算不上太冒尖,但也不是太垫底,每年七,八十万,靠百万的销售合同还是有的。

  舒越觉得,这二人在销售上都己在瓶颈口了,推一把,突破瓶颈,也许就是另一番成就了。懒一懒,不思进取,可能就不是原地踏步了,大有可能重回瓶底了。

  胡俊,进众视,是王晶面试并主张的,当初,舒越并不太看好。原因有二个,一,杭城本地人,家境较为富裕,不出来工作,也不会没饭吃,没衣穿,没房住。二,长的有点“娘”,这一类的长相,舒越一直认为不适合干销售。

  但王晶比较坚持,舒越也就不强硬反对了。

  小伙子来众视后,倒也算干的不错,一年五十万左右的销售额是有的。

  也就是,自己养活自己不成问题,而且近期,对房地产业的业务的开展很有章法。

  短短三个月,己签下三个合同,总金额己有二十八万多了。

  这四个人,包括安得民在内,都能打单,也都能出单。但共同的问题是,都只能交易式销售。

  辛辛苦苦签十个合同,总金额可能还不如人家一个单子大。而服务,程序一样不能少,长时间做这样的小单,也会磨灭自己的锐气。

  舒越知道自己重组市场部后,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提升四个人的客单价。

  安得民打了辞职报告二周了,孙利华按照舒越的办法,冷处理,既不说同意,也不说不同意,全当没这份辞职报告。

  安得民递交辞职报告后的一周,还信心十足,觉得市场一部总监一职非他莫属,就等着孙利华来挽留他,舒越或方化文来任命他。

  可整整一周,风平浪静。

  偶尔在公司,遇到孙利华,孙利华也是一笑而过。最多也就说声:“吃了吗?”,“出去啊?”等客气话,一点没有找他谈的意思。

  安得民渐渐的清醒了,不但市场一部总监不是非他莫属,而且是没他什么事。

  更让安得民担心的是,按照《劳动法》,三十天后用人公司没答复,可视做同意辞职。

  他倒不是担心找不到下家,凭他的经历,找个下家还是不难的。

  但他的客户,都知道他在做中电能加油站广告,突然换了个资源,说服客户可不是一周,二周能解决的事。

  去了新公司,最快,新的单子,也得有三个月的时间,才有可能签。慢的话,也许要半年。

  这段时间经济上的损失,可不是个小数。

  安得民毕竟也只是个初级销售,没做过大单,也就是没挣过大钱,存款不多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