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00总助继承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王继承这几天很矛盾,走人还是不走,是个问题。

  走人吧,可客户的局面刚打开。来众视四个多月了,还没拿下过一个单子,刚要有点起色,可领自己进众视门的林东来要辞职了。而且自己所在的,林东来任总监的市场二部所有人,几乎都要走人了。

  自己在圈子里,口碑还是不错的,从没在一个公司吃过白板,难道这次要留下个白板的记录了?!

  不走吧,林东来走了,市场二部小团体的所有人都要走了,自己不走,这不也显的不够义气吗?!

  更关键的是,公司传言,市场二部将被撤销,那自己留下去那?!市场一部显然也不会要自己的。

  如果舒越想要自己留下,应该早就找自己谈过了。

  至少到目前为止,没人来找过自己。

  窗外杭城分公司的HR陪王晶一起来到了会议室。

  在来会议室之前,HR己在分公司微信群里通知了销售部所有人,到会议室开会。

  五分钟过去了,销售部没有一个人来会议室开会。

  HR尴尬的朝王晶笑笑说:“我通知发的迟了点,可能手头上都有点事,一下走不开,但应该马上就会过来的。”

  王晶波澜不惊,也笑了笑,对HR说:“没事,大家都有事,对销售来说,忙点是好事。我们再等会,我理解的。”

  王晶最后那句话,意味深长。

  其实HR也知道,这事后面肯定是何立仁主使的,要给新来的销售总监一个下马威。

  HR也很清楚,何立仁一直在销售部以销售总监自居。这次,崔尚阳直接从外面公司挖了个人,来担任销售总监,何立仁当然满腹的不满,不挑点事就不是何立仁了。

  但HR也没有对王晶点破此点,一则,也想看看,崔尚阳挖来的人,有几斤几俩,会如何处理这层关系。二则,也不愿多事,虽然HR和何立仁也没深交,可毕竟在一个屋檐下,共同工作的一段时间了。再说,王晶能否在“窗外”待久,也是个末知数。

  HR当然想二面不得罪,装傻是最好的选择。

  一直过了十五分钟,何立仁,吴学文等五个销售和一个销售内勤才姗姗来迟。

  HR赶紧让这几位坐下,然后对大家宣布说:“这位是新来的销售总监王晶,以后销售部就由王总负责,希望大家在王总的带领下,不断创造出新的销售业绩来。下面,请王总讲几句,大家欢迎。”

  很尴尬,会议室除了HR的几声掌声外,其他人似乎都不在,没有其他掌声。

  王晶站了起来,冷冷的说道:“我要说的在会议开始时己讲过,新的销售部就按新的规矩执行。散会。”

  说完,王晶看都没看众人,直接走出了会议室。

  这下,销售部的几位有点不知所措了。

  特别是销售内勤马莉莉。

  按一般规定,销售部的会议都应由销售内勤作好会议记录。

  如果销售内勤没有做会议记录,那是失职。重要的会议,没有做记录,或者出现漏记,造成公司销售损失的,处理是会很重的,直至可能开除。

  其他销售参加会议迟到,还可拿“联系客户”做理由,可她马莉莉是找不出任和理由做推词的。

  马莉莉心里很后悔,又恨上了何立仁,要不是何立仁说:“我们都迟点去,不能马上就到,否则以后就由她说了算了。”马莉莉才不会这么迟才来参加会议的。

  HR平时和马莉莉关系较好,也看出了马莉莉的尴尬,就朝马莉莉指了指王晶的办公室。

  马莉莉一下领悟了,也顾不上其他人了,赶紧站起,追赶王晶去了。

  其实何立仁和吴学文也很吃惊,都没想到,这么个小姑娘,手段如此强硬。

  吴学文己暗暗下了决心,从此时此刻起,要和何立仁保持距离,不能让王晶觉得自己和何立仁是一伙的。

  齐春艳现在实在是拿不出十万块钱借给何勇,但这话又放不下架子说。而且,这么个场面在,就算说了,何勇也未必信。

  但齐春艳又不想放弃这个“勇弟”。

  想了想,齐春艳就装着生气的说:“你其他地方用钱,我二话不说,不用说借,立马给你。可你为了结婚,向我借钱,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这钱,我不借。”

  何勇听了,虽然很失望,但心里也有一丝丝的感动。

  “这女人对我还是有点真感情的,也对,我为了娶另一个女人,向这个女人借钱,她是会有点情绪的”。何勇自己安慰着自己。

  “不借就不借,春姐别生气,我另想办法吧。”何勇也只能这么说。

  齐春艳不借,那只能向舒越借了。

  何勇一边搂着,亲着齐春艳,一边心里想着,如何向舒越开这个口。

  此刻舒越也在头痛。

  市场部剩下的这四员大将,如何去促进他们出更多的单呢?!

  特别是安得民,用好了,是张好牌。

  舒越知道,安得民这几天受了冷处理,肯定是不知所措了。

  辞职,心不甘,不辞职,面子又下不去。

  而且辞职报告还在孙利华手上,可以不批,也可以随时批。

  舒越点上了一根烟,抽了二口,灵感来了。

  他打了个电话,让安得民来他办公室。

  五分钟不到,安得民急充充的走进了舒越办公室。

  “舒总,你找我?”安得民忧心忡忡的问舒越。

  舒越笑嘻嘻的对安得民说:“坐,坐下说,听孙利华说,你打了辞职报告?真想走?”

  安得民尴尬的一笑:“舒总,倒也不是一定要走,只是王晶王总辞职了,不知道谁来接替王总的位子,我怕搞不好和接任的关系,所以,一时冲动,就打了辞职报告了。”

  舒越还是不动声色,继续问安得民:“如果你下定决心了,或者有更好的地方去,我绝不拦你。树挪死,人挪活,有好的前途,当然应该去。如果没有呢,我倒有个建议,你考虑考虑,不用马上回答我。”

  安得民马上顺杆爬:“舒总,你说,你说。我一直把你当老师看,我愿意听你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