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O一安王打架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马莉莉跟着王晶,来到了王晶办公室门口。

  王晶直接进了办公室,并没关上门。

  马莉莉先敲了敲门,随后也进了王晶办公室。

  王晶抬头看了看马莉莉,并没说话。

  马莉莉只好硬着头皮对王晶道歉:“王总,不好意思,这几天我特殊日子,所以去洗手间时间长了点,刚才开会迟到了。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

  王晶听了后,微微一笑:“下次有什么事,提前打个招乎。我新来公司,有些情况不了解,你是销售内勤,某种角度讲,你工作的一部分,是协助我管理销售部,等于是我半个助理。希望你能当好我助手,我也会向崔总提议,在工资,奖金方面做些调正。当然,如果你觉得为难,我也不勉强。”

  这几句又打又拉的话,让马莉莉有点心惊肉跳,也知道了这位新来的总监,虽然年纪和自己差不多,面相也和善,但绝不是个善茬。如果自己再跟着何立仁,和这位总监做对,那估计自己在“窗外”杭城分公司也待不长了。

  马莉莉可不想离开“窗外”杭城分公司。

  “窗外”的工资在同行业中,虽不是最高的,可绝对在中等以上。

  马莉莉要找个工作不难,可要找到能拿同样工资的工作,可绝对不易。

  再说,眼下的“窗外”杭城分公司,活不多,没什么业务,她这个销售内勤,正儿八经的工作,每天三十分钟就能完成,马莉莉怎会愿意离开呢?!

  “王总,你来了,你就是我领导,我当然会全心全意当好你助手。你有什么事,尽管吩咐我。”马莉莉也是个职场油子,知道该怎么站队的。

  王晶不费吹灰之力,就先收服了销售内勤。

  “好,谢谢你。我相信我们以后会相处愉快的。等下我发一份邮件给你,是我对销售部的一些要求和规定,比如每天的早会,会议迟到如何处罚,日报,周报制度,一周客户拜访量的最低要求等等,你整理下,然后发还给我,我认可后,你打印出来,给每个销售一份,并要每个人都签字,表示收到。”王晶吩咐马莉莉,她决定先从基础制度抓起。

  这些规章制度,都是王晶从舒越那学来的。

  从众视离开前,王晶特意把舒越当初刚到众视时,制定的一系列对市场部的细则,以及后来更改,补充的规度全拷贝了一份,存到了U盘里,现在立马用上了。

  马莉莉一边承诺着,一边给王晶倒了杯水。

  然后说:“王总,如果没什么其他事了,我马上就去办。”

  王晶点了点头。

  吴学文一直在关注着王晶办公室,见马莉莉离开王晶办公室了,他立即走到门口,敲了敲门。

  听见里面王晶说了声:“请进。”吴学文推门走了进去。

  “你好!王总,我是吴学文。王总,向你道个歉,开才开会迟到了,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王晶知道,又能收服一个了。

  “吴学文,吴先生,你好!请坐。”王晶有意识的很客气。

  “王总,叫我学文,或者小吴,千万别,吴先生。”吴学文也知道,领导对你越客气,就是越见外。领导能和你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或者骂你几话,那才是领导当你自己人了。

  吴学文可不想被王晶当成外人,特别不想被王晶当成何立仁的死党。

  王晶只是笑了笑,也不再说话,冷冷的看着吴学文。

  “王总,其实刚才是何立仁的主意,他自己一直想当销售部的老大。没想到,崔总请你来担任总监,何立仁就很不满。我呢,也不好,不该上了何立仁的当。王总放心,我以后绝对服从你的领导。”吴学文先把何立仁买了,作为投名状献给了王晶。

  王晶其实心里特别看不起吴学文这样的人,也知道这样的人绝对只能利用,不能重用。

  但此刻,送上门的刀,为什么不用呢?!

  “小吴啊,我了解过你在窗外的工作情况,干的不算出色,但也在平均线以上。我会在销售中提拨一个人做我副手。小吴,你要努力,争取出点好业绩,我也好向崔总说话。”王晶的确了解过,所有销售的业绩,她真不知该怎么夸赞这位爷了。像这样的业绩,在众视,只有被开,可在窗外,居然还是销亚。

  王晶扔出了一根骨头,吴学文立马啃上:“谢谢王总,我一定会尽力的,一定会出业绩的,请王总放心。”

  舒越递了根烟给安得民,自己也拿了一根,安得民立刻拿出打火机,先给舒越点上,然后也把自己的烟点上了火。

  “你安得民的业绩,在市场一部,也算上游。现在王晶辞职了,市场一部总监我兼着,所以我想在你们几位中,选一个担任总监助理。本来我呢,看好你安得民,可你一打辞职报告,我就不好向方总提你了。”

  安得民一听这话,有点急了。

  心想当不上总监,这个总监助理可不能再放跑了,再说舒越的市场一部总监的职务是兼的,总有一天会不再兼了,那总监职务不就是自己的了吗?!

  “舒总,其实我没想走,打辞职报告,只是想引起你们领导的重视。舒总,你放心,第一,我不会走,第二,我业绩会更好的。”

  舒越故作沉思了一会,然后说:“这样啊,那我先这么安排,我通知行政,让行政把你的名片,先印上总监助理的抬头,然后等你业绩再做二十万,正式任命。”

  虽然在公司没正式宣布,可名片上毕竟有了“总监助理”四个字了。安得民当然乐意了。

  由此同时,方化文办公室也在举行一次谈话,也任命了一位助理。

  王继承接到通知,总经理方化文要找他谈话。

  王继承当然不敢迟滞,立即来到了方化文办公室。

  自从来到众视,王继承还没有单独和方化文谈过话,有几次市场二部的会议,方化文参加了,但都是所有人都在。

  有过一次工作汇报,也是林东来带他去的汇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