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0二群众保险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王继承来到了方化文办公室。

  方化文少见的,直接了当的问王继承:“小王,林东来辞职了,你们市场二部大多数人也辞职了,公司也决定撤销市场二部了。你有什么打算?也会辞职呢?还是留下来?”

  王继承也是人精,马上猜出方化文不但会留下自己,很大可能还会重用自己。

  于是王继承整理了下思路,回答说:“方总,我是林东来林总叫我过来的,但我不是为林总打工的。我是在众视工作,为你方总打工的,所以林总的辞职是林总的决定,我并不会受林总辞职的影响。如果公司认为我还有能力,安排去那个岗位我都接受。当然,公司认为我不可用了,辞退我,我也接受,决无怨言。”

  这话,方化文听了很舒服。

  “我听林总多次提起过你,知道你是个很有能力的人,虽然到了众视后,没有出业绩,但这也不能完全怪你,客观原因还是有些的。我呢,很想留下你。你自己怎么想?愿意留下吗?”方化文直接留人了。

  “我当然愿意留下,但我只会做业务,其他的工作并不熟悉。可现在市场二部没了,市场一部也成为了市场部,听说,市场部并不愿意接纳原市场二部的人。”王继承担心的说。

  “是的,新的市场部由老舒负责。老舒并不想留下原市场二部的人,这也不能怪老舒,也许老舒有偏见,但你们市场二部的确是成立至今,一个单子也没做成,这是事实吧?!所以市场部你是去不了的,我也得尊重老舒的意见。但我想让你担任总,哎,担任我的私人助理,你愿意吗?”方化文原想让王继承任总经理助理,但话到嘴边,又觉得不妥,就临时改为私人助理了。

  王继承当然愿意了,不论是总经理助理,还是私人助理,这都说明方化文把他当成自己人了。

  这一天,众视产生了二个助理。

  方化文要留下王继承有二个用意,其一,是希望在业务上,不让舒越一支独秀。

  他近段时间也发现了,钟金,只能向舒越发发难题,甚至难题都谈不上,除了听话,此人并无大用。而且私心极重,捞钱是把好手,除此之外,近乎草包。

  林东来,本来方化文对他是寄于厚望的,可也许是隔行如隔山,在业务上,林东来根本撼动不了舒越的地位。

  也算有自知之明,自己提出了辞职。

  杨美华倒是个狠角色,为了上位,眼里没有“无耻”二字。但方化文也清楚,在业务上,在处理事情的手段上,至少三,五年内,和舒越不是一个等级。

  这个王继承,正是方化文需要的,也许能成为自己需要的那把“刀”。

  其二呢,方化文自己也没闲着,一直也在走关系路线。近来认识了群众保险杭城分公司的老大。

  群众保险可是保险业中的龙头,老牌国企,每年的广告费,那是海了去。

  杭城分公司的老大,也答应方化文,可以考虑投放在中电能加油站广告载体上。

  但具体的事,老大不管,得找下面具体经办人去对接。

  这事,方化文就不太方便出面了。

  而王继承正是个合适的人选,有广告专业知识,对业务也熟悉,特别是人情处理上,也是个老手。

  临近中午,舒越接到了何勇的电话。

  从齐春艳那没借到钱,何勇别无他路,只能向舒越开口了。

  中午,舒越来到了何勇所约的小饭店。

  何勇早就己占好位子,等着舒越了。

  待舒越坐下后,何勇先给舒越倒满了一杯冰啤酒,又给自己也倒满了一杯常温的酒,然后一口先干了。

  舒越看何勇这架势,使猜到十有八,九是有事来求自己帮忙了,便也一口干了那杯冰啤酒。

  “有什么事,直说吧。”喝干啤酒后,舒越问何勇。

  何勇扭扭捏捏的回答说:“老舒,我女朋友逼我结婚了,可彩礼钱和其他的婚礼钱我还不够,想向你借点,不知方便吗?”

  舒越给自己倒了杯冰啤,随口问道:“要多少?”

  何勇小心翼翼的说:“十万,七,八万也行。”

  舒越略想了想,随后一边从口袋里拿出钱包,从钱包里选了一张卡,递给何勇,一边说:“念你还记得我喝啤酒只喝冰啤酒的习惯,就借给你了。这张卡里有十二万左右,密码是我手机号的后六位,你拿去用吧。还时也只要把钱存到卡上,把卡还我就行,不用太急着还。”

  何勇千恩万谢的接过了卡。

  何勇做事也算顶真,接过了卡,就从随身背的双肩包里,拿出了笔记本和签字笔。

  立马写了一张借条,撕下后递给了舒越。

  此刻,众视小食堂很热闹。

  王继承和安得民扭打在一起。

  王继承有一米八十五,六的身高,人长的也魁梧。

  而安得民顶天了也只有一米七的身高,又长得瘦猴似的。

  对比很强烈。

  凭这身高,安得民那是王继承的对手?!

  刚开打,安得民就被王继承连续击击了几个重拳。

  但安得民也不是吃素的,随手拿起了一碗热汤,拨向了王继承。

  这下王继承也被烫的不轻,但这一烫,也让王继承失去了剩下不多的理智。

  随手抹了把脸,知道脸上被烫起了几个包,王继承象疯了似的扑向了安得民。

  可巧的是这天中午,几个老板都不在食堂吃饭。

  市场部的几位男士,也都去跑客户,没在食堂吃饭。

  工程部,包括钟金,也都去换广告画面了,也没在食堂吃饭。

  在食堂吃饭的,只有客户部的几位女士,包括杨美华。

  刚打起来时,这几位还劝过,打在一起了,女生那还敢上前去劝?!

  杨美华虽然口里也在劝:“别打了,别打了。”可当底也不敢走上前去。

  安得民算是惨了,被王继承打倒在地。

  王继承还不肯停手,骑在安得民身上,准备继续暴打。

  多亏这时孙利华赶到。

  孙利华也不多说,上前一把推到了骑在安得民身上的王继承。

  “你这里要把他打死吗?!刀在那,你用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