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0三,如何处理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孙利华的这声喊叫,总算让王继承的理智重新回归了,不再继续暴打了。

  躺在地上的安得民脸上象开了染坊一样,有青的,有红的,还有黑的。

  青的是污青。

  红的是血。

  黑的是泥。

  但出乎在场所有人的意料,待王继承站起身后,安得民也从地上爬了起来,而且一声不响的,也不擦下脸,就往门外走去。

  杨美华知道,王继承己被方化文任命为私人助理了。

  杨美华更知道,方化文的这个任命,也就是意味着王继承己是方化文的亲信了。

  那她杨美华该如何,在这场打架事件中站队,还用考虑吗?!

  “安得民嘴太臭了,也太野蛮了。王晶走后,市场部越来越乱了,越来越无非无天了,该好好整改整改了。王助,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下?”杨美华果断站队。

  但这话,惹怒了孙利华,她听不下去了。

  “美华,打架是二个人的事,一个碗不响,二个碗才会叮当。再说,刚才一幕你又不是没看见。退一步说,打架是二个私人间的事,你扯到部门干什么?!照你的逻辑,王继承是总经办的人,是不是总经办也越来越乱了?!越来越无非无天了?!是不是方总管理无方了?!”孙利华这番话几近指责了。

  杨美华面红耳赤,可也无话可说,再加上,她也知道,孙利华可是方化文亲信中的亲信。

  她不敢,也犯不着为这类事,得罪孙利华。

  “我们都别站着了,一起收拾下吧,这都砸的乱七八糟了。”杨美华只好转移话题了。

  王继承也觉得自己刚才有点失去理智了,就讪讪的和在场的人一起打扫起“战场”来了。

  大家本以为这场打架事件就这么过去了。

  孙利华觉得应该让舒越知道下这个事,就走到门外,给舒越打了个电话。

  舒越接到电话后,起先也没当回事。

  谁都是从年轻过来的,年轻人有个口上口下的,动动手,打打架也不算很出奇的事。

  但当听到到安得民一言不发就出去了后,估计事情要闹大了。

  “小孙,其他别管了,你赶快叫王继承离开食堂,也别去公司,就算给他放半天假吧,反正就是下午别在公司露面了。”舒越在电话里吩咐孙利华。

  孙利华听舒越这么一说,也反应过来了。

  对啊,安得民刚才的不声不响,太反常了。

  反常既为妖。

  但己经来不及了。

  孙利华刚挂了电话,就看到安得民带着四,五个大汉己走到身边了。

  安得民的脸还是青,红,黑齐全。

  身上的衣服也是污迹斑斑。

  可脸上的神态有点让人害怕。

  看到孙利华后,安得民还礼貌的朝她点点头。

  孙利华心一沉,知道事情闹大了。

  舒越挂了孙利华电话后,就开始拨打了安得民的电话。

  开始是占线,然后是无人接听,最后是直接关机了。

  舒越估计是被自己不幸而言中了,安得民肯定是叫了帮手了,这下可就不是公司能处理的事了。

  说不定,有人会去吃公家饭了。

  但舒越也很奇怪,这二人怎么会打起来呢?!

  对安得民,舒越自认还是有所了解的,平时并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而且脾气也并不暴躁,市场部大家都不叫他名字,都是“二货,二货”的叫他,也从不见他和谁红过脸,更别说动手了。

  和王继承,虽然平时接触不多,可凭影像,似乎也不是好狠斗勇之徒。平时见面,也都笑嘻嘻的点头招呼。不象原市场二部的另几位,见了面,总是冷着脸。

  这么二个还算平和的人,怎么会拨拳相对呢?!

  莫非是有人有意无意的挑拨?!

  这会功夫,众视小食堂又重演了刚才那一幕。

  区别在于:刚才是牛骑猴子,现在是猴子骑牛。

  王继承虽然长的牛高马大,可毕竟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还不止四手,都有八手,十手了。

  更要命的是这几个大汉都是练家子。

  安得民业余时间,报名参加了一个跆拳道培训班。

  虽然他是三天打鱼,二天晒网,去了也不认真练,但倒是结识了几个高手。

  安得民平时嘴甜,手又松。

  今天拿几包烟散散,明天“大哥,大哥”的叫着请人吃饭喝酒。

  跆拳道馆的几个哥们都拿他当小弟看,也不知安得民是否早想到有今天。

  刚才被王继承一顿暴打,安得民就打定了主意,不声不响的走出小食堂,一个电话,就叫来了几个“大哥”。

  几个“大哥”,进了小食堂,也不说话,在安得民的指引下,直被王继承而去。

  毕竟是练过的,手够黑的。

  不到三分钟,王继承就躺下了。

  安得民有样学样,和刚才王继承骑在他身上一样,骑在了王继承身上。

  几位“大哥”围在四周,众视的几位女员工,早花容失色,那敢上前相劝。

  杨美华更是吓的,躲在了众人后面,她怕安得民也给她一顿老拳。

  孙利华相对冷静一点,知道今天这事不可能善了了,唯一的办法,只能报警了。

  十分钟左右,安得民,王继承,以及几位“大哥”全被押上了警车。

  孙利华随后马上给方化文,舒越分别打了电话,告知了此事。

  一个小时后,方化文到了办公室。

  王晶虽然算是站住了脚,初步收服的马莉莉和吴学文。

  但王晶很清楚,如果自己短时间内拿不出业绩来,一样是要滚蛋的。

  她想起了舒越刚到众视时,如果不是先有“工夫水”,后有“美思”的二个单子,方化文会怎么想,她不知道。但自己肯定是不会对舒越言听计从的,说到到,做销售的,无论你手段如何高明,最后肯定是要业绩为王的。

  王晶把自己以前接触过的所有客户,在脑子里过了一遍。

  随后拿起笔,在笔记本上写下了三家企业的名字。

  这个习惯,她也是从舒越那学来的,刚开始,并没觉得有多大用。但用过几次,还真觉得对理清思路,大有帮助。

  现在,她也习惯了用此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