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一九,丁入众视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何勇一听也觉得有道理。

  何勇对丁奋还是比较了解的。

  今晚的事,虽然在夏老板的安排下,也许就到此为止了。

  但到此为止不等于纸能包住火。

  而且,最后这火最大可能还是丁奋放的。

  以何勇对丁奋的了解,第一,丁奋绝不会从此不来“浓常来”。而且下次再来,要吗不出事,要吗出大事。

  丁奋会觉得今晚夏老板如此处理,是因为怕了他,是怕了他特勤的身份。

  第二,今晚的事,丁奋绝对会回队里吹牛,自己如何如何英雄,夏老板又如何如何软弱,自己不但白吃白喝,还动手打夸了“浓常来”看场子的那伙东北人,最后夏老板还乖乖的赔钱讨好。

  特勤队的领导迟早会听到这些传言。

  领导们也不是团结如一人,领导们也不是一至看好何勇。

  不看好并不等于会作对,但当不看好的出了事,顺便踩上几脚这是必须的,以证明自己的眼光高于其他领导。

  第三,今天虽然算是何勇帮了丁奋一把,但反过来,何勇这个帮,也是违规的。换句话说,丁奋也算是抓住了何勇的一个把柄。

  谁知道丁奋下次出事,为了自保,会不会把何勇供出来呢?!

  丁奋再出事,这是大概率的事。

  丁奋不再出事了,那倒才是不正常的了。

  何勇想到这里,深深觉得夏老板这提议太有远见了。

  丁奋必须离开特勤队。

  何勇举起了咖啡杯,向夏老板做了个干杯的动作,又微微一笑,似乎是点了点头,又似乎只是笑了笑。

  几天过去了,风平浪静。

  这天晚上,何勇约了丁奋。

  这几天,何勇一直在考虑如何让丁奋离队的事。

  让丁奋离队,最好是丁奋自己提出来。

  如果是何勇提的建议,虽然批准的可能性几乎是百分之百。

  但,迟早会传到丁奋的耳朵里。

  一旦丁奋知道,是何勇让他离队的,那丁奋反咬何勇一口,也是百分之百的。

  更何况,丁奋平时虽然数目不大,但也向何勇进贡过。

  丁奋一旦反咬,何勇在特勤队的日子,也曲指可数了。

  这个结局,何勇当然不愿意。

  那如何让丁奋自己提出来要辞职呢?!

  何勇想到了一个妙招。

  丁奋武不能当救火兵,文不能当教书匠。可自己觉得,在特勤队是曲才了。

  在集训时,何勇吹过牛,说自己当时在众视,担任FA销售总监时,常驻上海。天天的工作就是吃饭,喝酒,泡马子,而且还不用自己掏腰包,一切费用皆可报销。

  丁奋听了,曾不止一次的私下问过何勇,能否让他丁奋去接何勇的班,去干这个FA销售总监。

  当时,何勇既不说不能,也不说能,只是含含糊糊的说,想去,也难也不难,就不再说了。

  现在想让丁奋自己辞职,这不正好是个鱼饵吗?!

  何勇又向众视的老同事打听了一下,知道目前众视的FA销售专员的岗位还是空缺,这不就正好有机会吗?!

  至于丁奋胜任不胜任,这会不会给舒越带来麻烦,至少,现在不是何勇考虑的问题。

  只要丁奋进了众视,那怕过不了三个月的试用期,丁奋也不会怪罪何勇了,要怪,要不怪自己,要不就怪舒越了。

  这就是今天何勇约丁奋的目的。

  何勇把丁奋约在一个小茶馆,特意要了个包间。

  丁奋不喜欢喝茶,他喜欢喝酒,但他也知道,何勇今天约他喝茶,必是有正事要谈。

  晚上八点十分,丁奋走进了小茶馆,迟到了十分钟。

  何勇早己在订好的包厢里等着了。

  见面后,何勇也没废话,倒了杯铁观音给给丁奋,就直接问道:“你知道浓常来夏老板的背景吗?”

  丁奋一时有点转不过弯来:“夏老板,他有什么背景?!弟兄们每次一去,他都客客气气的,还会每人塞二包烟。有背景需要这样吗?!”

  何勇不禁叹了口气:“你啊你,有脑子没脑子?!怎么不往深想一想?!夏老板在这里开这个歌厅有多久了?!他那里真就这么卫生?!所有歌厅都有的问题他那里就一点没有?!他的歌厅客人打架就是特勤出动,他那连看场子的都没有?!”

  何勇这一连几个问题倒把丁奋问住了,他仔细一想,还真是的。

  夏老板在这开歌厅有年头了,一直没出过事,至于是不是卫生,用脚趾头想想也明白。

  真要这么卫生,早就关门大吉了。

  看场子的肯定有,那天的那个打自已的,肯定就是看场子的。

  可也是,“浓常来”但凡有打架斗殴的事情发生,都是特勤队去处理,从不见有看场子的在那处理。

  丁奋也不是没脑子,只是懒的用脑子而己。

  “哥,夏老板有没有背景和你,我无关,操这份闲心干吗?!”丁奋大大咧咧,一付无关所谓的样子。

  “和你,我无关?!那天晚上的事,上面在问了,你说有关还是无关?!”何勇有意先吓一吓丁奋。

  那知道,丁奋还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哥,查就查吧,大不了走人,不干了。我还不想干了呢,几千大洋一个月,人还不能回家,整天要待命,累死累活的。风险还大,那天遇上个疯子,上还是不上?!还有,年纪大了怎么办?!你还有希望进入体制,我呢?!完全不可能。那天的事,真要在查了,我辞职,决不连累哥。我人一走,还查什么?!”

  丁奋的这番话,倒让何勇万万没想到,甚至都有点脸红了。

  但脸红归脸红,何勇还是得把戏演下去,丁奋早走一天,自己能早安心一天。

  “走人?!你走了去那?!进工厂打工?!去建筑工地搬砖?!你也年纪不少了,做事得考虑周全了。广告公司做销售有兴趣吗?这个我倒可以帮你问问。”何勇这话等于纵容让丁奋辞职了。

  丁奋刚才那话其实也是一时冲动,来之前他并没想过要走了,更不用说走了去那里。

  何勇一说广告公司去做销售,丁奋倒是认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