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二九,初会为民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方化文低头沉思了一会,突然眼睛一亮,开口说:“现在倒有个符合老舒所说的机会,群众保险杭城分公司要举办一个职工运动会,本来我是想广告合同签后,我们众视公司免费来帮群众保险运作。那现在老舒正好以这个借口去找曹主任,这个运动会预算才几万元钱,许总交给曹主任全权负责的。”

  舒越也觉得这个借口正合适,就向方化文要了曹为民的联系方式。

  回到自己办公室,舒越陷入了沉思中,从那开始着手呢?!

  “众视”找曹为民的人,己有二位。自己再去找曹为民就是第三个了。

  曹为民不用想也知道,不论用什么借口去找他,都是为了什么?!

  那曹为民的对策十有八,九还是打太极。

  运动会,运动会。

  舒越觉得运动会是个方向,但从那个细节切入很重要。

  他打开电脑,查找起“群众保险”市公司以往运动会的资料。

  很奇怪,“群众保险”杭城市公司的所有信息中,没有任何关于运动会的资料。

  怎么会事?!难道方化文记错了,不是运动会,是其他活动?!

  又或是方化文摆自己一道?!

  应该不会啊。

  舒越想了二分钟,灵光一现。

  他又打开了“群众保险”省公司的资料。

  果然,省公司二年开一届运动会,杭城分公司在前几年只是作为一个参赛队参加的。

  明白了,市公司这是第一次举办运动会。

  第一次,第一次。

  那曹为民是没有经验,也没有现存方案的。

  舒越知道从那入手了。

  曹为民正在为首届运动会头痛呢。

  老大许达大脑一拍,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要举办个运动会,而且要赶在今年省公司运动会之前举办。

  省公司的运动会在下月中旬召开,这也就是说,市公司必须要在月底前举办。

  可市公司从来没举办过运动会,曹为民一点经验没有,场地,项目,参加人数,奖项等等,一点头绪也没有。

  曹为民深知,许达要举办运动会就是为了向省公司叫板,所以只能办好,不能办砸。

  办砸了,自己的办公室主任也就做到头了。

  正烦着,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

  “曹主任您好!我是众视舒越,听说贵司要举办运动会?!我想向您介绍下我们公司的运动会方案,不知你下午二点方便吗?”

  曹为民刚开始听到“众视”二字,挂电话的念头都有了,可后面听到运动会方案时,不由得认真了起来。

  “你们公司也做会务?运动会这块也做?”曹为民决定先了解了解。

  “曹主任是这样的,会务业务我们不做。但我们有不少客户会有些运动会啊,文艺晚会之类的举办。而举办这类活动肯定有些场地,横幅,奖品的需要。这些客户就会委托给我们公司,慢慢的我们熟悉了这类活动,客户就干脆全部外包给我们操作了。”舒越半真半假的答复曹为民。

  说半真,象横幅,奖品这类的的确有客户让众视帮着定做了,图个方便。

  说半假,众视还真没承接过整场的这类活动。

  曹为民听了,倒是精神一振。这还真是口渴了,有人递上一杯凉白开。

  不值钱,但解渴。此刻一杯凉白开比茅台更受用。

  对啊,自己怎么没想到外包呢?!

  “下午二点?我看看,可以的,但三点我有个会要参加,给你一个小时。对了,你贵姓?”曹为民决定先谈谈。

  “曹主任,谢谢!免贵,我姓舒,舒服的舒,那我们下午二点见。”舒越回答说。

  舒越是故意把时间定死了,就是不让曹为民有选择的机会。

  打完电话,舒越马上让前台给他定做一盒名片,要求是名片上不要印任何职务,只印姓名。并且指定,下午一点二十前要,加急印。

  中午十一点三十。

  舒越打开电脑,搜索了杭城的所有体育场馆,并在笔记本上大概记录了几个场馆的位置和面积。

  十二点。

  舒越打了个电话给妻子穆艳杰。

  中电能也是一家副部级国企,同样会举办职工运动会。

  妻子穆艳杰正要去吃午饭。

  “你马上把你们开运动会的全部费用帮我查下,我要各项支出的明细表。”

  舒越妻子在中电能省公司财务部任职,能够查到这些数据。而且,这些数据不涉及中电能的商业机密。

  打完电话后,舒越又搜索了一些企业运动会的信息。

  十二点半,妻子用微信发来了运动会的费用支出明细。

  十二点四十五。

  舒越泡了杯速溶咖啡,让前台给他买了个面包,关上办公室的门,仔细考虑起下午和曹为民见面的细节。

  一点二十分。

  舒越定制的名片送到。

  一点三十分。

  舒越拿起了公文包,让众视的司机送他去了“群众保险”杭城分公司。

  众视离“群众保险”杭城分公司不远,又是中午刚过,交通顺畅,十五分钟就到了。

  下车后,舒越让司机先回众视。自己在“群众保险”杭城分公司门口点了根烟,抽了几口就扔进了路边的垃圾箱。然后拿出了一片口香糖,扔进了嘴里。

  一点五十二分。

  舒越把口香糖吐到了垃圾箱里,走向了“群众保险”。

  一点五十八分。

  舒越敲响了曹为民办公室的门。

  “群众保险”有午休时间,下午二点上班。

  曹为民一般在三人沙发上会午休半小时,但一点五十五分肯定会起来。

  “请进。”听到敲门声,曹为民刚整理完因为午睡有点乱的头发,就随口说了。

  舒越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这是一间三十几平方的房间,房间左边是一张有年头的办公桌。右边是一组沙发,一张三人沙发,二张单人沙发。

  沙发后面是一排铁制文件柜,办公室的门边有一个饮水机。

  总体给人感觉,这个办公室虽然显的有点落伍,但很干净,也很实用。

  “您好!曹主任,我是上午和您电话约好的舒越。”舒越边说,边把刚刚加紧赶印出来的,只有名字,没有职务的名片,双手递给曹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