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三九雄狮安保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何勇下了班,换下工作制服,穿上自己的便装,就赶去和夏老板约好的饭店。

  此时此刻,他还不知道,此去将会彻底改变他的命运。

  是好是坏,不走到顶点,唯有上天知道。

  此时的何勇,只是想去喝点小酒,放松下生活的压力。

  当然,他也知道,夏老板请他吃饭,多多少少是会有点事的。

  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无原无故请吃饭,天下没有这么好的事。

  杭城的堵,早己超过号称“首堵”的帝都了,高架桥上密密码码的全是车。

  这个点正是杭城的晚高锋,好在车轮还是在动的,虽然这车速铁定超不过二十码。

  原以为二十分钟就能到,结果实实足足的走了一小时。

  超过约定时间四十分钟,何勇总算是到了。

  今天,夏老板约在“老妈”火锅城。

  这家火锅店入驻杭城己有四,五年时间了,但生意一直红火。

  据说每个饭时,能翻三,四次桌。

  想要晚餐头桌,下午二点就得来排队。

  如果你四点半才来,那估计吃上这口火锅得七,八点了。

  你六点来排队,店家只能抱歉的对你说:“明天请早。”

  但奇怪的是,这家“老妈”火锅的口碑却并不算好,至少是二极分化。

  有人很爱,有人不爱。

  也许是杭城人的习性造就了这家店,杭城人素来有“杭儿风”之习惯。

  所谓“杭儿风”说白了就是跟风,大家都去,你不去,你就是落户了。

  至于口感,服务等饭店必须的要素,“杭儿风”一起,都可以先放一放了。

  饭店如此红火,周边的停车位肯定也紧张。

  何勇在附近足足来回了十分钟,才好不容易找到了车位。

  停好车,急匆匆的走进了“老妈”火锅。

  卡位号夏老板己发给了何勇,所以何勇很顺利的就找到了夏老板。

  一阵寒虚后,夏老板对何勇说:“先吃点,有个正事要谈。”

  何勇略有点吃惊,来之前,虽然也预料到会有事,但没想到夏老板会这么认真的说有事。

  那事就小不了,何勇有点意外。

  按说,夏老板的人脉远远超过自己,真有大事,也轮不上自己帮忙啊?!

  既来之,则安之。来都来了,不多想了,且听听夏老板说什么,再见招拆招吧。何勇对自己说。

  夏老板也没急着说事,只是不停的劝酒劝菜。

  半个小时的喝酒,吃菜,扯淡后,夏老板开始说正事了。

  “何队,我要成立家安保公司,想拉你一起干,当然你是作为创始人,合伙人加入。公司由你任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运营,我不参与管理,你意下如何?”夏老板直接抛出了条件。

  何勇很吃惊,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有点目瞪口呆。

  夏老板又继续说:“你应该知道的,今,明二年,杭城旧城拆迁,改造的动作很大。这就让安保公司有了市场,目前,这个市场可以说是卖方市场。杭城的安保公司不但不愁业务,现有的安保公司还吃不了这么多的业务。所以,至少今,明二年,杭城的安保公司是黄金时代,如果抓住了这个商机,挣个几千万是不成问题的。”

  拆迁市场需要大量的安保公司,何勇不是不知道。

  但何勇也知道,虽然安保公司不需要技术,也不需要大笔资金投入,但安保公司的门槛并不算低。

  其他不说,光是黑,白二道的人脉,就不是个简单的事。

  没有强力部门的人脉,光是准入就是个大难题。而且,安保公司一旦运作起来,进入拆迁现场,基本上是每时每刻都在河边走。打架斗殴是家常便饭,没有强力部门的关系,分分钟去吃公家饭。

  没有黑道的关系,天天有小流氓上门闹事,总不能都用武力解决吧?!就算你能打,可打后的赔偿,也能把挣的这点钱全搭进去。

  开安保公司,可是为了挣点钱,又不是为了过打架的瘾。

  何勇知道夏老板有背景,可不知道这背景有多硬。

  “夏老板,你能办下来营业执作?黑,白二道的关系都够?我知道安保公司现在很挣钱,可安保公司是特殊行业,不那么容易操作的吧?!”

  夏老板听何勇这么一说,知道何勇是动了心,否则就会一口回绝自己。

  “营业执照是分分钟能办,这不难,但对安保公司,强力部门有个规定,领下营业执照二年后才能进入市场。这个我也想好了,我们公司先挂靠在铁拳安保公司名下,以这家公司的业务四部名义接单,每年交笔挂靠费就行。这些事你不用担心,我搞定。但我不懂安保公司的业务,所以需要你的加入。”夏老板对何勇说。

  何勇是聪明人,一听夏老板连挂靠公司都己找好了,知道夏老板毕定是后面有人在指点了。否则他一个开夜场的,那这么容易搭上铁拳公司呢?!

  要知道铁拳安保公司,可是杭城民营安保公司里排前一前二的。

  夏老板又接着说:“至于另一方面吗,交给唐斌奇去干,他在道上有一定的知名度,一般都能搞定。实在要用武力解决,唐斌奇也是把好手,这方面,你也大可放心。”

  何勇己不是心动了,而是暗下决心了。

  但何勇面上还是不动声色,他知道,不能急于表态,越推辞,夏老板才会越高看。

  何况,什么待遇,夏老板还一字没提呢。

  “谢谢夏老板,不过,我不是太想离开特勤队。毕竟我有机会转入体制内,虽然现在待遇差点,进入体制内待遇就会提高不少,社会地位也会提高。”

  夏老板什么人?!能听不出何勇的话中话?!他当然明白,这是何勇是在问他:“你能给我多少钱?”

  这个问题夏老板当然想过。

  夏老板是个明白人,他深知,养条狗,你都得让它吃饱喝足了,它才会给你看家护院。更何况,现在他要找的是个公司法人兼总经理呢?!

  再说,安保公司是个不定何时会爆炸的公司,事先找个背锅侠,万一有事,公家饭就让背锅侠去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