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四八丁奋离职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任大可带着丁奋来到了一家叫“金脚盆”的大型洗脚会所。

  “金脚盆”在金中市有一定的知名度,以服务周到而著名。

  任大可有“金脚盆”的免费洗脚券,这是任大可用广告资料置换来的。

  所以,“金脚盆”也成为任大可招待朋友,客户的指定洗脚店了。

  当然,这些洗脚券,只能享受“金脚盆”的基础服务。

  “金脚盆”还有些“高档”服务是要另收费的,不能用免费券来抵扣。

  服务员对任大可也比较熟悉了,见他进了大门,就给任大可安排好了包间。

  “任总,你还是要68号技师?这位老板有指定的技师还是随机?”服务员问任大可。

  任大可正要开口给丁奋推荐一位技师,丁备己先开口:“年轻点,漂亮点就行。”

  服务员抿嘴一笑,点点头说:“二板老板稍等一会儿,技师马上来。

  不一定,另一个服务员端上来二杯铁观音,一盘水果和一盘坚果。

  任大可递了根烟给丁奋,开口问丁奋:“丁总,舒总真这么忙?不会是对我有意见吧?!我公司迁址也不来视察视察。”

  丁奋刚才喝了不少酒,但脑子还算清醒,还记得来之前舒越的关照:“别乱说话,不懂的事不说,不知道的事不说。”就随口回答任大可:“舒总在做个大单,的确是比较忙,但对任总你,还是很惦记的,所以才派我代表他,来向任总祝贺乔迁之喜的。”

  丁奋这几句话,还是比较得体的,既说明了舒越对任大可还是很看重的,又似是而非的抬高了自己。在众视的几个月,丁奋还是有进步的。

  任大可年纪虽不大,但也是老江湖了,听了丁奋的话,顺嘴捧了他一把:“估计舒总是把金中地区让你丁总代管了,所以才派丁总来辛苦一趟。丁总以后可得多多关照小弟啊。”

  这一捧,坏了,丁奋飘了。

  丁奋想:“对啊,FA不让我介入,那估计是舒越让我管代理商了。否则为什么派我来金中呢?!派我来,是让我先熟悉熟悉的。”

  丁奋越想越是这么会事了,自然也就越想越兴奋了。

  既然以后是管代理商的,当然金中也会归我丁奋管,那任大可自然得对我客气点。

  这么一想,丁奋的口气就变了:“好说,好说,我这人,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小任放心,我会比舒总更看重你的。”

  任大可从任总变成了小任,倒也有点吃不准了。

  任大可知道,舒越在众视是挑大梁的,忙是正常的。找个人来分管一下,不是不可能的事。

  难道这次是丁奋来,舒越真有让丁奋代管的意思?!

  本着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敌人多堵墙的观念,任大可决定对丁奋更客气点,万一真是丁奋代管呢?!

  说话间,二个技师端着洗脚盆进来了。

  68号是任大可常叫的技师。

  任大可觉得68号技术不错,轻重正合自己的要求,所以每次来“金脚盆”,都点的68号。

  另一个是96号,自然是给丁备安排的。

  96号人长的不错,技术也过的去,是个真正的按脚技师。

  酒色之徒丁奋,来按脚只是借口,其实是想来玩玩的。

  可不论丁奋怎么调笑,96号就只是认真按脚,脸上也只是笑笑,并不回应丁奋的调笑。

  说了一阵,丁奋也觉得没趣,只能享受按脚的舒适了。

  但酒色之徒就是酒色之徒。

  丁奋终归是不安分的。

  五十分钟按脚结束,二位技师端着盆出去了。

  丁奋少有的掏出了烟,递了一支给任大可。

  “任总,这里有其他服务吗?”丁奋又把任大可从小任变成了任总。

  任大可很矛盾,他知道“金脚盆”的三楼,有“高档”服务。

  本来他是不想主动问丁奋的,毕竟以后是不是丁奋代管,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任大可没必要投入太多。

  任大可也请舒越来“金脚盆”洗过脚,他倒是主动向舒越介绍过“金脚盆”三楼的“高档”服务。

  任大可的如意算盘是,你舒越享受过三楼的“高档”服务,就算有把柄在我任大可的手中了,以后代理价总得给我降点了吧?!

  可舒越不为所动,反而说:“任总,这种事不要说提,想都不要想,人,总得有个底线吗?!”

  任大可讨了个没趣,以后也就只是规规矩矩来洗个脚了。

  可今天丁奋主动询问了,任大可带他去三楼吧,有些不情愿。可不带他去吧,万一以后丁奋真代管了,不放过了一个抓把柄的大好机会了吗?!

  任大可正犹豫着,突然想到,不论以后丁奋代不代管,丁奋都应该和舒越走的很近。就算以后丁奋不代管,这也是个把柄,舒越为了丁奋的面子,也得退一步吧?!

  “丁总有兴趣?那随我来吧。”任大可决定赌一把,花个千把块钱,代理价降0.5个百分点,就几十倍的返回来了。

  任大可和丁奋上了三楼。

  十分钟后,任大可下来了,继续回到洗脚包间喝茶,抽烟了。

  丁奋留在了三楼。

  可惜,丁奋运气实在太差了。

  这天晚上,金中市全市大检查,“金脚盆”是检查的重点。

  虽然“金脚盆”的老板,在金中市也是手眼通天的人物,但这次,没人敢给他通风报信。

  丁奋被抓了个现行。

  这种事,一般也就罚款处理。

  人当然是任大可去保出来的,款当然也是任大可付的。

  任大可倒无所谓,多出了几千块钱的事,但把柄可是实实在在的了。

  钱是任大可付的,罚款单上可是明明白白写着“丁奋”的大名。

  丁奋灰头土脸。

  在金中不得不又多待了一天。

  交完罚款,领了人,任大可又请丁奋吃了顿饭,压压惊。

  可任大可不是慈善家,他出的钱,得成倍的挣回来的。

  不要说罚款钱,就是吃饭钱也得挣回来啊。

  送走丁奋,任大可马上打电话给舒越。

  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舒越。

  当然,也掺了点水。

  例如,三楼是丁奋趁他洗脚时睡着了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