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五0其实想留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杨美华脑子还是转的很快的,她猜出了任大可肯定有事要绕过舒越,直接找自己了。

  “没事,任总,有什么事您尽管吩咐,我们客服部就是为你们代理商服务的。既然舒总可能在忙,您有什么事和我说,等下见到舒总我会转告。”杨美华热情洋溢的对任大可说。

  “杨经理啊,这件事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向舒总,向你汇报。心里很矛盾,但出了这种事,我想我还是向你通报下比较好。前天不是我公司搬办公地点吗,舒总可能忙,抽不出时间来金中。就派了丁奋丁经理来祝贺我。我当然很感激。但没想到丁经理晚上去了不该去的地方,被警察抓了个现行。人呢,我保出来了,罚款我也交了。事呢,就是这么个事,也不大,但丁经理毕竟是因为来我公司,才出了这么档子事的,我也不太好意思。”任大可向杨美华全盘托出。

  杨美华心头一喜,丁奋是舒越招聘进众视的,一直没业绩不说,表现还吊儿郞当的。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事,舒越肯定也是有责任的。

  “任总,谢谢您!我代表我们公司,也代表舒总向您表示感谢!您不通报下,我们还不知道有这么件事呢。您放心,我会转告给舒总的。也请您放心,舒总肯定会处理好这件事的,包括那罚款,舒总会给您个满意的结果的。”杨美华代舒越大包大揽了。

  平心而论,任大可打这个电话倒不是为了那几千块的罚款,更没想过这钱要众视,或者要舒越来还的意思。但既然你杨美华既代表众视,又代表舒越的说了这话,那能拿回来当然是好事。

  任大可放下电话后,就用微信把罚款单发给了杨美华。

  杨美华刚才故意的说罚款会处理好,就是想拿到这张罚款单。

  总不能你任大可说几千就几千吧?!

  你得拿出证据来。

  这张罚款单可是真凭实据啊。

  杨美华心花怒放,这张罚款单对舒越来说,就是射向他心脏的一棵子弹。

  丁奋下了高铁,一时有点犹豫不决,是先回趟公司呢?还是直接回家?

  想了会,看看时间还是中午,决定也回公司。

  丁奋对被抓现行的事并不很在乎。

  毕竟也在特勤队混过一段时间,他知道,这只是个行政处罚,并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

  至于公司这里,无非就是迟了一天回来而己。

  他觉得,任大可连罚款都帮他交了,够朋友,那肯定不会和舒越说这事的。

  再说,他也无所谓,既然舒越让他去管代理商,那舒越就算知道这事,也会不当会事的。

  丁奋打了个出租车,就回公司了。

  在车上,丁奋收到舒越的一条短信:“回杭城了没?如在杭城速来公司见我。”

  丁奋以为,舒越是因为他迟了一天回杭城,而有所不满的,就回复了一条短信:“刚下高铁,回公司的出租车上。”

  杨美华在心中盘算着,丁奋被抓这事是现在向方化文汇报呢?还是周一开例会时当棵炸弹扔出去?

  对舒越的杀伤力那个大?

  对自己那个更有利?

  想了想,杨美华决定先不汇报给方化文。

  丁备现在还没回公司,现在汇报,舒越完全可以推说不知道有这事。退一步说,舒越也可以说,他知道了,但丁奋还没回公司。当事人不在,没法处理。

  既然要扔炸弹,时机很重要,否则不就白扔了吗?!

  杨美华决定先不汇报,自己也当不知道。

  丁奋一付笑脸的回到了众视公司。

  和办公室同事们都打了个招呼,一付英雄凯旋归来的样子。

  丁奋心里也有点小得意,他觉得自己快要升为代理商管理经理了。

  喝了几口水,丁奋走进了舒越办公室。

  “舒总,我回来了。以后金中是不是我来管理了?”

  舒越不知道丁奋为什么会这么问?现在也不想知道了。

  冷冷的看了丁奋一眼,舒越开口说道:“丁奋,你来众视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干了多少正事,我想,我不说,你自己也知道。你混日子也好,你在熟悉也好,一来看在何勇面子上,二来我希望你自己会醒悟,我都争一眼,闭一眼,不和你计较了。但,人,总得有底线吧?!你在金中干出这样的事,你可以不要脸,众视,我还是要脸的。”

  丁奋万万没想到,舒越会说出这么重的话。吱吱悟悟的回答说:“舒总,你听我解释,我是上了任大可的当了。”

  丁奋还要说下去,舒越摆了摆手说:“你啥也别说了,大家都留点面子吧。本来我是想直接开你的,可为了给你留点脸面,你自己辞职吧。”

  丁奋还想再说什么,希望能挽回舒越这个决定,但舒越没给他机会,站起身,走出了办公室。

  丁奋见舒越离开了办公室,知道舒越己不可能收回让自己辞职的这个决定了。

  丁奋只能走向自己办公桌,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杨美华在丁奋回到众视后,就时刻关注着丁奋的一举一动。

  见丁奋回到办公桌前收拾自己的零碎,杨美华估计是舒越要让丁奋走人了。

  这么个大好机会,杨美华那肯放过?!

  “小丁,回来了?出差辛苦了。”杨美华“热情”的和丁奋打着招呼。

  “美姐,我要走了。”丁奋看见杨美华,心里又有一丝希望,也许杨美华能帮他出个注意,改变舒越的决定。

  “你要走了?去那?舒总又让你出差?”杨美华故意问道。

  “那里啊,我在金中做的事让舒总不满意,他让我自己辞职。美姐,你能帮我说几句好话吗?”丁奋带着点求人的口味对杨美华说。

  杨美华知道,如果丁奋现在就离职,那自己手上“炸弹”就是个“哑弹”了,毫无杀伤力了。所以得让丁奋拖几天再走。

  “不会吧?!舒总这么不讲情面?!人事孙总通知你了?”杨美华知道孙利华没找过丁奋,故意问道。

  丁奋苦答了一声:“舒总让我自己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