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五一周会交锋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杨美华微微一笑:“为什么让你自己辞职?舒总总得有个理由吧?!退一步说,你就是要辞职,也得找好下家再辞吧?!你先别急着打辞职报告,姐呢,先帮你劝劝舒总。你自己呢,赶紧也早找找下家。”

  杨美华的目的很明确,尽量不让丁奋在周一众视中层例会前,辞职走人。

  丁奋也不是很愿意走人,听杨美华一说,觉得有道理,就犹犹豫豫的问:“我辞职报告先拖几天,能行吗?!”

  杨美华故作思考了下说:“舒总又没说让你马上打辞职报告,你不打,他只能让人事辞退你。可要是辞退你,按劳动法规定,公司要给你赔偿的,而且需要提前三十天通知你的。听姐的,一,咱尽量去挽回舒总的决定。二,要打辞职报告,咱也得找好下家再打。否则你吃什么?!用什么?!”

  丁奋心里也清楚,让公司辞退自己,肯定要说明辞退的原因。自己干的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一旦公开,自己的名声也不好听。

  而且自己还没找女朋友,传扬开去,以后如何找女朋友?!

  但杨美华的话还是打动了丁奋,对啊,舒越只是说让我自己走人,并没说马上走人啊?!

  那我干吗不先找个下家呢?!

  对了,找何勇,他现在安保公司开的挺滋润的,给我安排个安保经理干干应该没问题的。

  丁奋觉得不是问题,可何勇觉得是个大问题。

  丁奋兴冲冲的来到了何勇的“雄狮安保”,可现在要见何勇不是当初了,想见了,直接闯门进去就行了。

  先是前台,礼貌倒是很礼貌,客气的问丁奋:“您和何总有预约吗?”

  丁奋一口老血:“什么什么?!我见何勇还要预约?!”说完,丁奋就想直接闯进去了。

  可安保公司的前台小姐,大概也受过训练吧?!卡位卡的相当精准,正好堵住丁奋想往前走的通道上。

  丁奋毕竟也不敢动粗,只能拿出手机给何勇打了个电话。

  何勇倒是还客气,没有拒绝,只是说自己正好在办事,让丁奋在会客室坐会,等他几分钟。

  丁奋把手机递给前台,何勇在电话里吩咐了前台几句后,前台把丁奋领到了一间放有几个沙发的房间,并递给丁奋一瓶瓶装水,“您在这等会吧,何总忙完,我来叫你。”说完,前台就出去了。

  何勇在忙吗?!

  也能说是在忙,他正在办公室和齐春艳在“办私事”。

  丁奋在会客室等了一个多小时,前台也没再来搭理他。

  丁奋只能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游戏。

  好在这几个月下来,丁奋在众视也练出了坐功,要是以前的丁奋,早就坐不住了。

  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前台推门走了进来,公事公办的对丁奋说:“丁先生,何总现在有十分钟的时间,请你过去。”

  丁奋随着前台,来到了一间门口挂着“董事长”三字的办公室。

  前台先敲了敲门,门里传来一个字“进”。

  随后前台推门走了进去。

  “何总,丁先生来了。”前台毕恭毕敬的对着何勇说。

  说完前台让开半步,让丁奋进了这间办公室的门。

  待丁奋进去后,前台就退了出来,随手把门关上。

  丁奋来之前,想过很多种和何勇见面的场景。

  比如相互擂一拳,又比如相互骂一句“你还活着?!”,再比如夸张点,互相拥抱下。

  可刚才前台见何勇的那套程序,让丁奋不敢造次了,甚至都不知道该称呼何勇什么了?!

  叫何勇?似乎不太合适了。

  叫何总?又似乎没有亲近感了。

  在众视的几个月,虽然丁奋是在混日子,但多多少少跟着舒越也学到了点东西。

  丁奋决定称呼何勇为“何指”。

  称“何指”,一来,显示出和何勇的老关系,老相识,老交情,也能透出点亲切感。二来,称“何指”也能让何勇回忆起在特勤队共同生活,战斗的日子。三来,称“何指”也能体现出丁奋对何勇的尊重。

  至于是不是出自内心的尊重,那不重要。

  “何指,很忙啊?不好意思,来麻烦你了。”丁奋都有点不会说话了。

  “小丁啊,近来好吗?有什么事你尽管说,我马上要出门,和李所约好的时间,迟到不好的。”何勇虽然话很客气,但明显己不是特勤队时的何勇了。话里话外,己在和丁备拉开距离了。

  丁奋硬着头皮说:“何指,众视那里我实在待不下去了,舒总并没安排我去上海跑FA,也不安排我具体的工作。就这样吊着,你看,何指,我能不能到雄狮来,还是跟着你干?”

  一听这话,何勇就知道,肯定是丁奋又闯了什么大祸,被舒越给开了。如果只是没业绩,混日子,舒越不一定会抹下这个脸来。

  “来我这干安保?好啊,我反正也要招人,你在特勤队干过,直接可以上岗,我欢迎。但我这现在分成二个安保部,实行责任制,具体用人权在安保部,我不好直接派人下去。这样吧,等下让前台带你去见下一部和二部的经理,他们任和一个觉得你行就可以了。我时间到了,先走了,你去找前台吧,我会和前台打招呼的。”

  丁奋本来是想来当安保经理的,可现在按何勇的说法,能不能当个小安保员,还不一定呢。

  丁奋心凉了半截,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总得先找个饭碗吧,先骑驴看马吧。

  “那谢谢何指了,我现在去找刚才那位前台。”丁奋边说边退出了何勇的董事长办公室。

  至于何勇接下去是不是有个和“李所”的约会,那只有天知道了。

  又是一个周一。

  按惯例,众视九点中层干部会议准时举行。

  舒越没有收到丁奋的辞职报告,也没有看见丁奋来上班,以为丁奋不辞而别了。

  这倒也不失为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会议和每次一样,汇报上周工作,安排本周计划。

  一个小时左右,该说的都说了,该决定的也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