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7】春宛阁里的小恶人,刘晚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一直躲在屋里,拿着扫把暗中护着小男孩的黄秋明。

  在小男孩走回家之后,立马就上前去伸手抱住了他,然后一边帮他弄干净小手,一边没好气的对他说道;“晚风,你这次做得有点过分了啊,你怎么能拿石头砸人呢?

  你说你万一把别人家老奶奶给砸坏了咋办啊,人家年纪那么老了,万一她往地上一躺要你给她养老咋办啊??

  所以下次你不能再拿东西去砸人了知道不,下次这个坏奶奶来了,你跟她吵架就可以了,她吵不过你的。”

  “不会的,那个老奶奶不会往地上躺的,她才不敢要我给她养老呢,她一听我要给她养老,她估计都得吓得跑回家去看自己的存款了。”乖乖的听完黄秋明的批评后,小男孩立马就乐呵呵的说起自己的歪道理来了。

  虽然小男孩说的是歪道理,但一想起小男孩上次说要给碎嘴老婆婆养老,然后喂她喝白米粥饿死她的,吓得碎嘴老婆婆落荒而逃的情形来,黄秋明就觉得好笑...。

  好笑的白了小男孩一眼后,黄秋明便放下他来说道;“你就会说歪理,这次就算了,下次再拿石头砸人,妈妈可就要打你的小屁屁了哦,呵呵呵,回去跟弟弟妹妹们看电视去吧...我的乖儿子。”

  “好嘞,那妈妈我去陪弟弟妹妹们看电视去了哦。

  还有等下那个坏奶奶来要赔偿的话,你就拿几个鸡蛋给她就好了,不要赔钱给她哦...。”笑嘻嘻的回了黄秋明几句之后,小男孩就蹦跶蹦跶的迈着小短腿,跑回自己的房间看电视去了。

  小男孩的房间是有窗户可以看到楼下的,所以小男孩一回到房间,刘轻风立马就围着他惊呼道;“哥哥你好厉害啊,你可不可以也教我打架啊,我也想打那个坏奶奶来的呢!!”

  “小孩子家家的打什么架啊,家里有哥哥会打架就可以了,你们好好读书,以后上大学,做大生意,赚大钱去,打架这样没前途的事情,有哥哥一个人来做就可以了...。”拍了拍刘轻风的肩膀后,小男孩就笑着带他回去,继续趴在地上面去看电视去了。

  小家伙们看电视是有时间限制的,八点过后黄秋明就不准小家伙们看电视了,并且还会在那个时间,将他们三个挨个抓去浴室洗澡。

  洗完澡之后,由于轻风和轻贝都闹着要跟小男孩一起睡的缘故,所以黄秋明就格外的开恩,让他们两个都住在了小男孩的房间。

  完了,黄秋明还一视同仁的拿来了一本故事书,坐在床头上面,哄起三个小家伙开始睡觉来了。

  十点左右,当黄秋明退出小家伙们的房间时,刘晚天微皱着眉头的从外面回来了。

  回到家,刘晚天先是习惯性的跟黄秋明拥抱了一下,随后便一边疲惫的在沙发上躺下,一边对黄秋明苦笑道;“你今天是不是带晚风,将小区里那爱碎嘴的老婆婆给骂了和打了啊,人家女儿都打电话来我这投诉了呢...。”

  “这事不怪我们,下午的时候我带晚风出去小区门口接轻风和轻贝,结果那个碎嘴的老婆婆就突然出现,拦住了我们的去路。

  拦住我们的去路就算了,她还一副嘴脸的说我们领养晚风这不好那不好的,然后晚风就被惹恼了,当时就直接跟她吵起来了,当时那老婆婆没吵过晚风,还被晚风给吓唬走了。

  结果刚才,就是晚饭过去没多久的时候,她不知道咋回事,又跑来咱家的门口,无缘无故的骂我,说我到处散播她谣言怎样,骂得可大声了呢。

  然后晚风见我受欺负不干了,拿着小凳子就跑出去砸在了那老婆婆的脚下,吓得那老婆婆嗷嗷大叫的,本来当时那老婆婆肯走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结果那老婆婆看围观的人多,不但没有走,反而是在那叫得更凶起来,然后咱家晚风就再次发火了,一个石头直接砸人脑门上,给人打出一个大包来了...。”说起小男孩打碎嘴老婆婆的事情来,黄秋明一点都不觉得小男孩打错了,她反而觉得男人就该像小家伙这样来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听到事情经过是这样子的后,刘晚天在苦笑了一阵后,便笑了笑道;“看不出来,我们家晚风还挺男子汉的嘛,不错不错,还知道要保护好自己的妈妈了,明天我下班回来奖励他一把小吉他去,呵呵呵...。”

  “不要奖励的那么明显啊,不然那个碎嘴老婆婆知道了,又得到处宣传,说是我们教晚风打她的了...。”

  听到刘晚天说要奖励小男孩小吉他玩,想到那个碎嘴老奶奶经常关注自家情况来的黄秋明,连忙交代刘晚天低调点,省得自家又成别人的饭后话题了。

  说实话,刘晚天以前也挺怕那个碎嘴老婆婆的,但今天在听到小男孩敢揍她之后,他立马就不怕了,他立马就像心中有百万雄狮一般的对黄秋明说道;“怕啥,我们这次就光明正大的奖励晚风。

  到时候,她要是还来碎嘴咱家的话,我们就每天吃饱饭后,直接带晚风去他们家门口遛食,我吓得她不敢出门来碎嘴去。”

  “瞧把你给能耐的,对了,幼稚园之前一直暂养晚风的老师来家咱里了,她说她早上本来是去给晚风找收养家庭来着,结果让你给闯出来半路截胡了。

  不过她在看到咱家对晚风挺好的后,就没说什么了,当时我留她在咱家一起吃了顿晚饭,然后她的男朋友就来接走了她。

  还有,咱家晚风你准备怎么安排他啊,你是准备送他去跟两个小的一起上幼稚园,还是留他在家里陪我啊?”随口说了眼镜老师来家做客的事情后,黄秋明又对刘晚天问起,小男孩的安排来了。

  面对自己媳妇的这话,刘晚天在想了想之后,便靠在黄秋明的怀里,笑着说道;“那就留他在家里陪你吧。

  他的知识现在已经是高中水平了,但他还只是一个小男孩而已,所以我们不能让他用脑过度了,用脑过度会导致他大脑发育过快,让他变成大脑袋的。

  所以我们还是让他这几年多玩玩,等他玩到两个小家伙可以上小学之后,再一起送他们三个去上小学好了...。”

  “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以后晚风白天就留在家里陪我,晚上陪轻风和轻贝他们玩耍,星期天的时候再送他去小区的画室上课学画画去...。”知道小孩子小小的就用脑过度不好,所以黄秋明跟刘晚天一样,打算让小男孩多玩几年,然后等他身体张开了后,再来处理他学业的问题,免得他成大头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