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73】他的眼睛里,好像住着一个大人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小男孩做起事情来,那是真的虎,谁都拦不住。

  他在男子,也就是美妇李梦乔同父异母的弟弟孙悦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走到了两个美女的面前来了。

  两个正在喝咖啡聊天的美女,看到小男孩这么可爱的一萌娃走过来,便立马结束了自己两人的闲聊,然后低下头来对他问道;“好可爱的小家伙啊,小弟弟你是迷路了吗?”

  “嗯嗯,都挺不错的,她们以后的孩子肯定很幸福。”面对两个弯下腰来的美女,小男孩并没有回答她们的话,而是答非所问的嘀咕了起来。

  听到小男孩的话,两个美女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纷纷坐直身体,捂着嘴巴咯咯咯的笑道;“咯咯咯,哈哈哈,感情这小可爱还是个小坏蛋啊,哈哈哈,太好玩了,而且还懂得这么多。”

  觉得小男孩太好玩了。

  两个美女中比较苗条的一个,直接就一边伸手将小男孩给抱上自己的座位旁边,一边笑着对他问道;“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家里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是跟谁来这里这里的,你可以告诉姐姐吗?”

  “漂亮姐姐,我叫刘晚风,今年五岁了,我现在还是单身,小光棍一个,你是不是想试着跟我来一场忘年恋啊?

  对了,姐姐你叫什么名字,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呀?”乐呵呵的自我介绍了一番之后,小男孩便一边舒服的钻进苗条美女的怀里,靠在怀里躺下,一边眯着眼睛笑嘻嘻得问起她的名字来了。

  女人是一种视觉管理思维的审美系动物。

  当一个丑男靠近她们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她们一下,她们就会觉得对方长得恶心,碰到她们就是想占她便宜。

  而当一个帅气的型男或一个小鲜肉靠近她们的时候,即便对方是真的碰到她们了。

  她们也只是觉得对方是不小心的,甚至她们还会以为对方只是对自己有好感而已。

  外加对方碰到她的举动,她们也会这样很自然的觉得,不就是小心被碰了一下手,这有什么的啊,老娘我乐意不行啊?

  而小男孩虽然不是帅气的型男和小鲜肉,但是他却可以享受类似于他们的那种待遇,因为他是萌娃,萌死人不偿命的萌娃。

  这不,看到小男孩钻进了自己的怀里,苗条美女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是直接抱着他,一脸欢喜的笑道;“这么霸气的名气,却有这么坏坏的性格,小弟弟你妈妈给你取错名字了,你应该叫刘氓才对,哼哼哼。

  还有姐姐叫苗小慧,今年二十岁了,还没有男朋友,不过姐姐并不想跟你这小东西来一场那什么年之恋,姐姐我喜欢的是帅哥而不是萌娃,呵呵呵...。”

  听到苗小慧的话,小男孩突然毫无征兆的坐起来,伸手握着苗小慧的玉手。

  然后用小孩子的眼睛大人的眼神看着她,用小孩子的声音大人的口气,对她深情的告白道;

  “小慧我喜欢你,从上辈子开始,我就喜欢你了,我依稀还记得你上辈子的可爱模样,那时候的你是那样的可爱,那般的柔情,不过今生的你也不差,上辈子你欠了我一世,所以这辈子我来索取了。”

  一段深情的告白之后,小男孩又在苗小慧的手上亲了一口,随后便像个小诗人一样,握着苗小慧的手,深情的说道;....

  前世,我频频回眸,挥别的手帕飘成一朵云。

  多少相思,多少离愁,终成一道水痕送我远走。

  今生,我寻觅前世失落的足迹,跋山涉水,走进你的眼中。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用一千次回眸换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

  问佛:要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进你的心中?

  佛无语,我只有频频回首,像飞蛾扑向火、可以不计后果,可以不要理由。

  回眸,再回眸。千次万次,你在我眼中,也在我心中。

  我频频回顾着,期待你的温柔。我频频回顾着,渴望长相厮守。

  前世,我在舟中回眸。莲叶一片一片,连成我眼中的哀愁。

  今生,佛成全我的思念,让我走进你的眼中。

  我寻觅了很久,累了。只想在你怀中停息。

  只想让你的手揩去我脸上的泪痕。只想让你的体温温暖我冰凉的双手。

  不要问我为何今生千里迢迢将你寻觅。我没有喝孟婆汤心中牵挂着你。

  不要问我为何哭泣。我没有喝孟婆汤,仍记得前世离别时心底的绝望,说我喜极而泣吧、泪落在你的襟上。

  前世的种种哀愁开成一树繁密的丁香。我只想与你携手在树下看那一朵开成五瓣向我们预言幸福。

  今生我仍旧频频回望。今生我仍旧不喝孟婆汤。

  来世我还会千里迢迢将你寻觅。

  来世我还会和你手牵手、寻找那雪山上的雪莲花。”

  听到从小男孩口中念出来的诗词。

  苗小慧惊呆了,她旁边的闺蜜林晓晓也惊呆了。

  咖啡店里面的众人包括服务员在内,也都全部看着这边惊呆了,一个个的都不可思议坏了。

  虽然眼前这个对自己深情表白的男人,是个小不点。

  但不知道为什么,当跟他那双明亮的眼睛对视的时候,苗小慧却仿佛看到了一个清秀的大男孩,一个跟她年纪相仿,而且还很符合她各种审美条件的帅气大男孩。

  而当听到小男孩嘴里念出来的那首诗词时,一直酷爱文学的苗小慧一下子就被这首诗词给迷住了。

  她脑海里出现了一副神奇的画面,画面中她和一个书生相爱,分离,生死离别,最后两人临死之际,还许了个千年约定。

  然后画面在不断的快进,她不断的转世为人,而他不断的转世追随。

  虽然他们两个转世后就没有真正的在一起过,但他却一直在她的身边。

  他当过她的佣人,下人,先生,弟弟,哥哥,叔叔,爸爸,爷爷,增爷爷,他几乎扮演了所有能在她身边留下来陪她的角色。

  最后画风一转,他不愿意再等待了,他不愿意再当别人了,他在投胎之前拒绝了孟婆的孟婆汤,直接就带着记忆来了,来找她了...。

  呼呼呼...狠狠的舒了几口急促的气之后,依旧还有点沉迷在诗词的意境中的苗小慧,连忙握着小男孩的手,语气激动的问道;“你你你.....你真的是追随了我千年的那个人吗,你你...真的是为了我而没有去喝孟婆汤的吗?”

  “我爱你,我无法确定你是否把我推开,我可以确定的是,无论你把我推开多少次,我都会回来。”面对沉迷在自己幻想中的苗小慧,小男孩直接就握着她的双手,一脸柔情的看着她说道。

  面对小男孩这么直白的表白,苗小慧直接抽出手来,捂着脸语气急促的道;“晓晓,我完蛋了,我完蛋了,我被眼前的小家伙给迷住了,我现在竟然真的想跟他来一场忘年之恋了,我...啊啊,我疯了我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