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78】一千万的,未来星代言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回到小区,走到回自家的那条小路后。

  因为要回家看儿子的缘故,所以美妇立马就笑着跟黄秋明和小男孩告别,然后拎着自己的东西回家去了。

  而在看到美妇没有一点要分牛奶的意思后,小男孩连忙踩着自己的三轮车朝她追去,然后一边跟着她回家,一边笑着对她说道;“漂亮阿姨,这个牛奶你也拿回去一箱呗,轻风和轻贝都不爱喝这个,我自己也喝不了这么多...。”

  “晚风,牛奶给你漂亮阿姨送回家去后,记得要早点回家来睡午觉哦!!”

  自己买的东西挺多的,所以黄秋明并没有跟着去美妇家,而是在喊了小男孩几句,让他等下早点回家后,就直接拎着自己的东西先行回家去了。

  听到小男孩和黄秋明母子两人的话。

  美妇在抬头看了一眼黄秋明离开的背影后,就对眼前这一直跟着自己走的小男孩,一脸鄙视的说道;“我看你送牛奶是假,想知道我家在哪里倒是真吧,呵呵呵,小流氓!!”

  “漂亮阿姨,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我可是想要当你家女婿的男人也,你就算不喜欢我当你女婿,但看在我这么可爱的面子上,你说话好歹稍微委婉一点啊。”

  小男孩那是真的不要脸,不但没有被美妇揭穿目的的尴尬,反而是乐呵呵的说出了,自己想当美妇她家女婿来的话了。

  美妇家距离大路并不远,一个转弯就到了,所以美妇这次没有回话,而是带着小男孩直接回了自己的家。

  到了自己家之后,美妇就一边将自己的衣服放在门口,一边朝一个在院子里带孩子的中年妇女走去,笑着说道;“妈,小家伙今天没有哭闹吧?”

  “没有,星星今天一个上午都很乖,不哭不闹的,还喝了两大瓶的奶呢。”

  笑着的回了美妇几句之后,中年妇女便一边将孩子递给美妇,一边收回脸色,看着小男孩面无表情的对她问道:“对了,这个小家伙是谁啊,是别墅那家捡回来的孩子吗?”

  中年妇女其实并不喜欢美妇这个整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儿媳妇,以前她甚至还想过拆散过美妇和她儿子的交往,不过后来由于美妇直接就给他怀上了,所以她就不敢再反对了。

  不过当时也仅仅是不反对了而已,在生活的琐事上面,她还是经常会唠唠叨叨美妇不爱干活还爱花钱怎样怎样的。

  一直到今年年头的时候,美妇给她生了现在的这个小孙子,她这才开始正式接纳了美妇这个儿媳妇。

  外加中年妇女,不但不喜欢美妇这个儿媳妇,而且还不是很喜欢外人。

  她在小区里面几乎可以说是没有朋友的,连碎嘴婆婆这个跟谁都能聊上的大嘴巴,也不愿意来跟她聊天。

  而脾气本来就不是很好的小男孩,在听到中年妇女这么损人的话后,立马就下车放下一箱牛奶,然后直接就骑着三轮车转头,骂骂咧咧的离开了;“捡来的怎么了,捡来的吃你家大米了啊,你想捡还捡不到我这样可爱的孩子呢,哼。”

  “妈,你就不能改改你说话的语气吗,瞧你给小家伙气得.....。”

  无语的说了中年妇女几句之后,美妇便连忙对小男孩的背影喊道;“晚风你别生气啊,你妮妮姐的奶奶说话就这个样,你别.....哎,估计是生气了,算了,不管了,小家伙生气,估计用不了几天就过去了。”

  见小男孩直接就气鼓鼓的一溜烟跑不见后,美妇先是苦笑的看了中年妇女一眼,随后就抱着自己的儿子回屋去,给喂他喝奶去了。

  而被美妇说的中年妇女也没有生气,只是语气微微有点尴尬的回了句【我也不知道这小家伙这么聪明懂事啊,我要是知道他这么小就能懂这么多的话,我能这样说他啊?】后,就帮忙将美妇买的东西,给拎回屋里去了。

  另一边,骑着小三轮一路飞奔的小男孩,在回到家之后,立马就鼓着小嘴巴,气鼓鼓的对黄秋明抱怨道;“妈妈,漂亮阿姨的家婆太坏了,她竟然说我是捡回来的,气死我了,我决定不跟她家的妮妮玩了,我以后都不要他们家妮妮了,哼!!”

  “妮妮的奶奶就那样的性格,你没看妈妈跟你漂亮阿姨玩得这么好,妈妈都不愿意去你漂亮阿姨他们家玩吗,妈妈跟你一样,也不喜欢妮妮她奶奶。”

  笑着回了小男孩几句之后,黄秋明便一边伸手将小男孩抱起来回屋,一边笑着对他说道;“好了,不生气了,现在午睡时间到了,陪妈妈去午睡吧...。”

  “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漂亮阿姨的家婆,所以妈妈我以后不泡妮妮姐姐了,我才不要当这么坏的人的孙女婿呢,哼。”再次气鼓鼓的抱怨了几句之后,小男孩就被黄秋明抱回屋里去睡午觉去了。

  而已经玩了一个上午的小男孩,在被黄秋明抱上床之后,立马就乖乖的钻进被窝里,然后甜甜的对她说了句【妈妈午安】,随后就闭上眼睛进入了梦想。

  一觉睡到下午四点多,在睡得正香的时候,小男孩和黄秋明就被一阵手机铃声给吵醒过来了,而且来电号码还是刘晚天公司的。

  伸手按了下接听键之后,黄秋明便疑惑的对那边的刘晚天问道;“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情吗,是文件落家里了吗?”

  “老婆,你早上的时候,是不是带晚风去参加那个什么未来星的海选比赛了啊?”夫妻两个根本就没必要拐弯抹角的,所以刘晚天直接就问起黄秋明来,她早上是不是带小男孩,出去参加了那个未来星的海选比赛来了。

  虽然不知道自家丈夫是怎么知道这事的,但黄秋明还是点了点头回道;“是啊,是参加了啊,而且还过关了呢,不过你是怎么知道这事的啊,哦,对了,差点忘记我给他留你名片了,是他们给你打电话了吗?”

  “不是打了电话,而是直接带着晚风比赛的那段视频过来了,他们现在想让晚风当他们未来星的代言人,而且代言费还不错,他们给五年一千万。”黄秋明的话音落下之后,对面立马就又传回来了刘晚天的回话。

  听到刘晚天的话,黄秋明直接转身看向旁边的小男孩问道;“儿子,你爸爸问你,你要不要做那个未来星的代言人啊,他们给五年一千万哦!!”

  “你跟爸爸说,我只同意三年一千万,超过三年,少于一千万,都不做。”听到黄秋明的话,小男孩直接就仰着小脑袋,一脸认真的对她说道。

  电话对面的刘晚天也听到了小男孩的话,所以他就直接将这个条件跟黄秋声说了一下。

  结果……让他怎么都没想到的是,黄秋声竟然立马就答应了他,而且还直接就递给了他一份早就准备好了的合约...。

  就这样,小男孩得到了,他人生中最大的一笔收入,然后他也开始了他长达三年之久的未来星代言生涯。

  之后小男孩就回归了本性,一边带着轻风和轻贝用优秀的成绩,顺利的考上了一所离家很近的贵族学校,一边在小区里作福作威,祸害着小区里的老大爷和碎嘴婆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