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79】春风轻舞眨眼瞬间,事过境迁已是少年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家里有老人的,肯定都听他们说过;“哎呀,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一转眼你们就长大了,我也已经老了。”

  而刘晚风这个曾经被抛弃的弃婴,此时已经在黄秋明和刘晚天这对夫妇,所组建的这个温馨家庭里,陪伴着刘轻风和刘轻贝两人,度过了愉快的六个年头。

  这六个年头里面,刘晚风给黄秋明夫妻两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和笑声,也给刘轻风和刘轻贝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他带着刘轻风和刘轻贝这两个小跟班一路跳级,直接用十一和十岁的年纪,考上了市里最好的中学一中,奖状奖杯奖品什么的堆了满满一屋子。

  按理来说十岁和十一岁就读初中,刘晚风,刘轻风,刘轻贝他们应该会是班上的矮个子才对的。

  不过不知道是基因的原因,还是家里的生活条件好,三人不但没有成为班级里的矮个子,而且还意外的成为了班里最高的那几个。

  十一岁的刘晚风,此时的身高168,体重65公斤,因为经常练武和爱运动的缘故,此时的他一身都是线条明显的肌肉,壮得就跟一头小公牛似得。

  外加由于这家伙嘴花花和长得帅的缘故,学校里面的女生,下到跟他一样是初一的同学,上到学校里面的美女老师,几乎就没有一个是不认识他的。

  当然了,除了女生之外,学校里面的男生和男老师们也都是认识他的,因为这家伙是一个校霸,一个成绩武力魅力并肩的超级学霸。

  他不但成绩好,长得帅,而且还特能打架,学校里面现在就没一个是能打得过他的,包括老师在内。

  而被他管理着长大的刘轻风也不差,170的身高,60公斤的体重,一身穿衣显瘦露衣有肉,且带有鱼人线的身材,再配上他那张明星一般的脸蛋,妥妥的校园第一校草,魅力完全不在刘晚风之下。

  不过刘轻风跟刘晚风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刘晚风好动他很文静,刘晚风跟谁都能玩得来他一脸的生人勿进。

  当然了,他们除了帅这一共同点外,还是有另外一个共同点的,这个共同点就是……两人都很宠爱刘轻贝。

  最后再说说备受宠爱的刘轻贝吧,十岁的刘轻贝,此时的身高156,体重45公斤,因为受黄秋明的影响,她很爱文学,音乐,也很喜欢古装礼仪。

  而且她还特别喜欢穿裙子,几乎只要不是在学校里,她就经常会穿一身文雅的公主裙出来逛街。

  街道上面和学校里,不知道她年纪的人,经常都会将她给误认为是一个已经十五六岁以上的小姑娘了。

  当然了,有刘晚天和黄秋明的优秀基因在,她除了长得比同龄人高大外,还配了一张清秀的天使脸蛋。

  为此……年纪轻轻的她,在学校里没少收到高年级的学长们给她写的情书。

  只是这些给她写情书的学长,最后的结果都不是很好。

  他们最后都让学校里的两大名人,花花公子刘晚风,文静冷酷男神刘轻风给一起揍了,而且还揍得很惨。

  ..............分割线....................

  “臭萝卜,你赶紧的给我起来,我辛辛苦苦给你做早餐,你却在睡懒觉,你是个什么意思啊?”早上七点钟的样子,昨晚上跟学姐聊到很晚的刘晚风,早早的就被黄秋明的声音给吵醒了。

  半眯着眼睛翻了个身后。

  刘晚风便看着一脸怒气的黄秋明,露出一脸委屈的表情来撒娇道;“妈,人家星期天难得回来两天,你就不能允许我稍微放松一下自己,让我睡睡懒觉什么的吗??”

  “你是只在家里睡懒觉吗,你别以为你是住校生,妈妈就不知道你的情况了,你在学校里没少睡懒觉吧,哼!!”

  嫌弃了刘晚风几句之后,见他现在也已经起来了,黄秋明便拍了他的肩膀一下说道;“起来了,就赶紧去洗漱,然后下楼去吃早餐。

  妈妈等下要跟你爸出去谈业务,所以这两天你们三个自己玩,玩完了就自己回去学校好好读书。”

  “不是吧,妈,我可是特意放弃了跟美女学姐约会的机会回来陪你的啊,结果现在你让我自个在家里玩,你这也太无情了吧?”听到黄秋明要跟刘晚天出去谈业务,刘晚风立马就从床上爬起来,抱着黄秋明的手撒娇道。

  嫌弃的戳了戳刘晚风的额头后,黄秋明便站起来一边转身朝外面走去,一边回头对他笑道;“多大的人了还跟孩子似得,赶紧起来吧,我去给你多弄几个荷包蛋,给你补补营养,你这回回来都瘦了很多呢。”

  “妈,妈,妈,你变心了,你现在都只爱我晚天哥不爱我了,我特意从学校回来陪你的,结果你却要跟我晚天哥出去约会,伤心啊...。”见黄秋明好像真的很忙的样子,刘晚风便在玩闹了几句之后,就起床进浴室去洗漱和换衣服去了。

  十分钟后,一身休闲服的刘晚风一边从自己的房间走出来去客厅,一边笑着对在吃早餐的刘晚天打招呼道;“晚天哥,你很不地道哦,我和轻风轻贝他们可是特意回来陪我妈的,结果我们回来了,你却要带她出去约会...。”

  “臭小子整天没大没小的,还有谁告诉你,我和你妈是出去约会的啊?

  我和你妈这次是去外地考察一家视频网站,准备用这个网站来阔实我们公司的实力。

  你小子整天都不干正事,自家公司现在是什么模样,什么规模了你知道吗,你关心过吗?

  就你这懒懒散散的性格,以后我怎么放心把公司交给你去管理啊?”听到刘晚风这没大没小的称呼,刘晚天先是在嫌弃了他一番之后,便对他说起自己公司以后的接班人这事情来了。

  听到刘晚天这话,刘晚风吓得连忙摆手惊呼道;“爸,爸,我还是喊你爸吧,就当是我这做儿子的求您了,你公司给轻风,哪怕是轻贝也好,千万别给我,我受不了你那天天有一大堆事情要做的公司。

  而且你是知道的,我散懒惯了,我以后也打算做一个自由人,然后一边周游全世界,一边找灵感写小说,写歌曲,写剧本那些,赚点生活费就可以了。

  而且您是知道的,我现在已经是一个顶尖的小说作家,漫画家,作曲家了,我这都已经有自己的事业了,我是饿不死的了,所以你的事业还是给两个小的吧,呵呵!!”

  “我不要,我要当钢琴家,我才不要做万恶的商人!!”正在吃早餐的刘轻风,听到刘晚风将话题转到自己这边来,直接就抬头给他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