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98】因为他的才华,所以我可以忍耐他的一切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因为嘴贱,出卖了刘晚天借钱给前女友的事情。

  所以暂时性无家可归的刘晚风,不得不厚着脸皮在水果店那边买了一些水果,然后就嬉皮笑脸的跑去多多家做客了。

  “刘多多,你才多大啊,你今年才十四岁,十五岁都还没有满好吧,你怎么就敢这样光明正大的跟刘晚风跑去外地玩了啊,而且还给我一玩就是好几天不回家,你是想气死你妈我是吧?”

  正在客厅里面训喝多多的李凤芸,一回头就看到了嬉皮笑脸的刘晚风,于是气不打一处来的李凤芸直接就转身,一把就揪住刘晚风的耳朵训喝道;“你个小混蛋,阿姨对你这么好,你却拐阿姨的女儿去离家出走,你对得起阿姨我对你的好吗?”

  “阿姨,您误会我跟多多了,我们本来就想着用星期天那两天的时间,去走两场签名会就可以了的,结果我们这不是没想到这书卖得那么好吗,所以就耽搁了两天了,呵呵呵。”

  笑着胡扯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连忙放下水果,随后就推着李凤芸坐到沙发上,然后笑嘻嘻的一边给她按摩,一边笑着对她讨好道;“对了阿姨,我和多多给你买了很多礼物你看了没有啊,这些都是我的粉丝,介绍我给你买的哦。”

  “对对对,妈,我和晚风给你买了很多的礼物呢!!

  你看这个LV包包,是不是很符合您的气质啊??

  还有这汉尼禄的项链,是不是也特别符合您的气质啊??”一直在挨训的多多,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连忙将从李家那边搜刮来的礼物中,随便拿出了两件算是比较值钱的礼物,讨好似得递给了自己的老妈道。

  “什么叫作你和晚风给我买了很多礼物啊,说得好像晚风不出钱,你能有钱买礼物似得,哼。”

  嫌弃了多多几句之后,李凤芸便看着手中的包包和项链,一脸苦笑的对刘晚风说道;“晚风,下次别买这么贵的礼物了,这得好几十万呢,你这得卖多少书才能赚得回来啊。

  对了晚风,现在大家都说你的新书卖得很难火爆,你的那个鬼吹灯现在卖了多少了啊,有没有你以前的那几本赚钱啊?”

  “已经卖了一百二十万套了,比前面的稍微少卖了一点,不过我写这本小说本来就不是靠卖书的销量来赚钱的,我写这本小说注重的是它的影视版权,游戏版权,以及周边版权那些。

  而且现在已经有很多家影视公司联系我了,他们现在给出的最高价是,影视的版权五百万,游戏的两百万,周边的三百万。

  不过,我觉得他们给的钱太少了,所以我就给他们都拒绝了,我觉得我的这本小说的价值,最少也得过亿,所以这一千万不到的价格我是不会出售的。”

  说起了自己的成就后,刘晚风立马就不按摩了,他直接在李凤芸的身边坐下,然后一副成功女婿的模样,跟李凤芸汇报起自己新书的成绩来了。

  要不是这些年来早已经被刘晚风的成绩给震惊习惯了的话,此时的李凤芸估计又得惊讶的捂住嘴巴,然后不可思议的大声惊呼起来了。

  不过早就已经被刘晚风这家伙给震惊习惯了的李凤芸,此时只是静静的,微笑着听着他的汇报,没有出声。

  看着眼前高大帅气的刘晚风,李凤芸不由得想起,当初第一次见到这家伙时的无语来了。

  当时的她是真的很无语,目瞪口呆的看着一个五岁的小屁孩占了自己女儿的便宜不说,最后连自己还莫名其妙的被这小屁孩给叫了一声妈。

  第一次的见面是无语的,而第二次的见面则是愤怒,因为李凤芸第二次见刘晚风的时候,她已经得知了拿牛奶拐自己女儿出去玩和揍了自己家婆的人,竟然又是这个让自己即无语又无奈的小屁孩。

  无语和愤怒之后,李凤芸最后就变成了无可奈何了,因为自那以后这个小屁孩每次见到她,都会小嘴巴甜甜的喊她妈,外加她家的女儿无论他们一家人怎么阻拦,但她就是爱和这个小屁孩玩。

  后来因为实在是拿这个小屁孩没有办法了,所以李凤芸夫妇就开始学着,试着跟这小屁孩和平相处了。

  之后他们就随着跟这个小屁孩的不断熟悉,不断的被这个小屁孩的聪明和才华给折服了。

  他六岁出口成章,七岁作文登上小学课本,八岁写诗写儿童故事,销量和成绩,一度打得国内那些童话故事家怀疑人生。

  九岁开始转行进入网络小说行列,一本坏蛋是怎么炼成的,直接就横空斩获了各大网站的全网销量第一。

  出版后更是疯狂的出售了九百万套,让年仅九岁的他,一夜之间就成为了国内最年轻的一个千万身家的大富豪。

  十岁他又开始自己创办了自己的报社,自己的文化公司,自己的印刷公司,自己的网站,并且只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他就让这家公司市值九千万了。

  要不是他为人,还算是比较低调的话,现在的他估计都得拿廣东十大杰出少年,以及全国十大杰出少年奖了。

  之后,十一岁,也就是现在,他不但已经是出了六本大卖小说的超红小说作家了,而且他还已经从当初那个一丁点大小的小不点小屁孩,长成了现在身高跟成年人差不多的小帅哥了。

  看着眼前像个小大人似得刘晚风,李凤芸在无奈的笑了笑后,便摆了摆手道;“这次的事情就算了,下次可不能这样了哦,下次就算是要出去弄什么签名会的,也一定要记得要先跟家里人打个电话哦。

  好了,礼物阿姨就收下了,你们两个上楼去玩吧,还有今晚上就在阿姨家吃饭了,吃完饭后阿姨送你们两个去学校。”

  “嘻嘻嘻,还是阿姨对我最好了,不像我爸和我妈他们,他们现在还在因为我的事情在那吵得都忘记做晚饭了呢。

  那阿姨我就不客气了,今晚上我就留在这里吃了哦,嘿嘿...。”乐呵呵的回了李凤芸几句之后,刘晚风就随着多多上楼去玩去了。

  而就在刘晚风和多多上楼去了后,原本正在厨房里面做饭的碎嘴婆婆,立马就走了出来,不满的对李凤芸抱怨道;“凤芸,你咋就这样放过他们了呢,你就应该好好的批评批评他们才对,要不然这次敢离家出走四天,下次他们就敢离家出走一个月,一年,十年,甚至不回来了...。”

  “妈,你别闹,晚风不就是小时候不小心砸了你一下吗,你至于六年过去了,还记着他的仇吗??”说起自己家婆跟刘晚风的恩怨来,李凤芸即使无奈又是好笑,一个顽皮少年,一个倔强老太,两个都不是她能说得动的主。

  这不,听到李凤芸的劝和,碎嘴婆婆立马就不满的转身回厨房去了。

  边回去,还边嘀嘀咕咕的说道;“我记恨的是他打我吗,我记恨的是他说得要当我孙女婿,然后等我老了,不给我吃喝要饿死我好吧!!

  我这几年天天早上一大早就起来锻炼身体不敢老,你以为我怕的是什么啊,我这不就是怕自己的晚年会真的过得如此凄凉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