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99】书包里面的 试卷,哪里来的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在碎嘴婆婆嘀咕的时候,刘晚风和多多已经回到了楼上,多多和麒麟用来学习的书房去了。

  到了书房之后,刘晚风并没有像那些情侣一样谈情说爱的。

  而是像个严格的小老头一样,一会儿给多多补课,帮她解惑那些她不会的题目,一会儿给她讲解一些诗词的理解,累了还会给她唱歌听,或教她弹钢琴那些。

  而就在刘晚风像小老头一样的督促多多学习的时候,多多的爸爸刘文盛夹着一个公文包,牵着背着一个小书包的麒麟回来了。

  一回来,麒麟立马就朝在整理礼物的李凤芸扑去,然后一脸乐呵呵的问道;“妈咪,你买了这么多礼物,有没有我的啊??”

  听到麒麟的话,李凤芸随手就拿出一个小书包来,一脸不怀好意的递给他道;“这些都是你晚风哥哥买的礼物,呢,这是你晚风特意给你准备的哦,所以你要好好的爱惜啊,嘿嘿嘿!!”

  “妈咪,我怎么感觉你这笑容很有深意啊,嗯,书包是挺好看的,拿起来也挺重的,不过我为什么突然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啊?”

  嘀嘀咕咕了几句之后,麒麟便接过书包打了开来,随后他看着里面的礼物,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哇哇~~妈咪,晚风哥哥我恨你们!!”

  “你晚风哥哥给你买了什么礼物了啊,你咋都激动的哭了呢?

  嗯,小学作文天才是怎么炼成的,小学年度试卷全套,小学暑假作业练习手册,英语辅导试卷....噗泣,哈哈哈,晚风还真是对麒麟很好啊,这都关心起他的学习来了。”疑惑了一下自己儿子为什么会哭后,刘文盛便接过那个小书包来看了一眼,然后一个没忍住噗的一声就给笑喷了。

  看着在偷笑的李凤芸和刘文盛,麒麟立马就嘟着小嘴巴,气鼓鼓的朝厨房里面的碎嘴婆婆喊道;“奶奶,我爸爸妈妈欺负我。

  我正常的作业已经很多,很累了,他们还给我买了这么多试卷回来,还故意说是晚风哥哥给我的,呜呜呜...就知道欺负我小,呜呜X﹏X。”

  “哎呀,我的小麒麟回来了啊,来,你看奶奶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了,奶奶给你做了你爱吃的大虾和红烧排骨哦。

  咦,我的小麒麟你咋又哭了啊,是不是那个小混蛋又欺负你了啊,你等着奶奶上完菜了,就上楼去给你收拾那个小混蛋去。”将端出来的两盘菜放到饭桌上面后,碎嘴婆婆便连忙上前去,一边拿纸巾出来给小麒麟擦眼泪,一边气鼓鼓的说道。

  听到碎嘴婆婆的话,刘文盛和麒麟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一起一前一后的朝楼上走去道;“好家伙,出去了这么多天,还知道回来啊....。”

  “你说话注意一点啊,对了老公,晚风还给你买了一块劳力士钻石手表和一个LV男士手提包,你不先看一下再上去啊?”见刘文盛气势昂昂的要上楼去,李凤芸立马就拿出刘晚风给刘文盛的礼物来,对他喊道。

  听到自己老婆的话,刘文盛立马来了个急转弯,一边朝李凤芸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对麒麟说道;“儿子,你上去喊你姐姐和你晚风哥下来吃晚饭了...。”

  说完之后,刘文盛便取下自己的手表,麻利的换上劳力士钻石手表,并随手拎起LV的手提包来,一脸乐呵呵的道;“这小子真是的,出差就出差嘛,咋还这么破费呢...不过这手表和手提包还挺好看的啊,呵呵呵...。”

  “哇哇哇...你们的礼物都这么好,为什么就我的礼物就是作业本啊,呜呜呜,不公平,不公平。”看到连自己老爸的礼物都这么好的麒麟,再一次委屈的哇的一下大哭起来了。

  再次端菜出来的碎嘴奶奶,见自己的孙子哭得这么伤心,连忙开口安慰道;“麒麟别哭,你至少还有礼物,奶奶我连礼物都没....。”

  “妈,你这可就冤枉晚风了啊,你看这是晚风给你买的外套,还有这是晚风给你买的玉镯,这可是养身的帝王玉呢,这一个就得十来万块钱呢,你怎么能说晚风没有给你礼物呢。”没等碎嘴婆婆把话说完,李凤芸就拿出一堆礼物来,打断了她的话。

  看到自己也有礼物,碎嘴婆婆连忙脱下自己的围裙,一边上前去拿起外套试了起来,一边一脸开心的道;“这衣服真好看,这肯定是我们家多多给我选的。

  还有这玉镯也好看,这我先带着,等以后麒麟找老婆了,我就说这是传家宝,我到时候就送这个给她,呵呵呵...。”

  “呜呜呜,为什么连我以后的女朋友都有礼物了,而我却只有一堆作业本,呜呜呜,我委屈啊,呜呜呜,姐姐,晚风哥哥!!”听到碎嘴婆婆的话,麒麟直接一屁股坐在阶梯上,委屈的放声大哭起来了。

  听到麒麟的哭声,刘文盛他们早就习惯了所以没有理会,倒是从楼上下来的刘晚风,直接就伸手一把将他给抱起来了;“麒麟,这是咋了啊,咋哭了呢?”

  “晚风哥哥,我恨你,呜呜,你为什么给我爸爸妈妈他们都买了那么多的礼物,就只给我买了作业本,呜呜呜...。”看到抱起来自己的人是刘晚风之后,麒麟立马就握着小拳头,一边锤他,一边呜呜的哭诉道。

  那作业本,试卷,那些压根就不是刘晚风买的,所以他有点蒙蒙的对李凤芸他们问道;“叔叔阿姨,这是咋回事啊,我...。”

  “啊,你不是给麒麟买了个书包吗,他看到里面的礼物,激动得哭了,嘿嘿嘿...没事,他就爱哭,你不用理他。”做了坏事的李凤芸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立马就乐呵呵的将自己做的事情,都给嫁祸给他了。

  那书包的确是自己带回来的,所以还是有点蒙蒙的刘晚风,便再次不解的问道;“可是阿姨,我记得书包里面明明是放着一套埃夫特的啊,怎么麒麟说是作业本啊?”

  “什么埃夫特啊,好了,别说那些了,麒麟你哭什么哭啊,赶紧去洗脸,这都要吃饭了你还哭什么哭啊??

  下来,妈咪抱你去洗手,你奶奶做了你爱吃的排骨了呢。”见刘晚风再说下去,麒麟就要造反了,所以李凤芸连忙放下礼物,伸手将还有点转不过来的麒麟,给抱去浴室洗手洗脸去了。

  李凤芸这架势,刘晚风立马就猜到了,肯定是她将自己送给麒麟的玩具,给换成那些试卷了。

  不过刘晚风也没有去拆穿她,因为他也觉得比起给麒麟玩玩具来说,让他多做做试卷也是挺好的...至少这样,他就不会有太多的时间,来捣乱自己跟多多的独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