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00】回学校了,我的室友小羽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妈咪,晚风哥哥是不是真的给我买了埃夫特了啊??

  妈妈,你将埃夫特给我,我就将书包里面的作业和试卷都拿来做好不好?”

  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晚风哥哥,是真的有给自己买礼物后,麒麟立马就在李凤芸抱他去洗手的时候,仰着可爱的小脑袋跟她讨价还价起来了。

  听到自己儿子的话,李凤芸一边拿毛巾来给他洗脸和洗手,一边哭笑不得的点了点头道;“行行行,你晚风哥哥给你买的礼物是一套的,你做完一份试卷,我就给你一个,你什么时候做完那一书包的试卷,那我就什么时候把玩具都给你...。”

  “妈咪,你能不能先把玩具给我,然后我每天都听你的话,好好做试卷啊。

  你试卷那么多,等我做完才给我的话,那时候别的小朋友都不玩这个玩具了。”听到李凤芸的话,在想了想那试卷的厚度后,麒麟立马就再次嘟着小嘴巴,跟她讨价还价起来了。

  终究还是很溺爱这个儿子的,所以李凤芸在捏了捏麒麟的小脸蛋后,便笑着点了点头道;“好,等下吃完晚饭了,玩具在柜子里,你自己去拿来玩,不过玩了后,要记得写作业哦...。”

  “好,妈咪你最好了,我爱死你了,嗯啊!!”

  开心的在李凤芸的脸上亲了一口后,麒麟就蹦蹦跳跳的冲了出来,然后一边推开站在柜子面前的多多,一边不耐烦的说道;“姐姐你走开,我要拿玩具...。”

  “都要吃饭了,你还拿什么玩具啊,对了麒麟你晚风哥哥给你的玩具,你喜欢不?”让开给麒麟拿玩具后,多多便一边伸手弄乱他的头发,一边笑着对他问道。

  “姐姐,你别摸我头发,弄乱了就不帅了。”

  不满的对多多嚷嚷了几句之后,麒麟便快速打开柜子,并随手从里面拿出来一套玩具来,开心的喊道;“哇哦,是限量版的埃夫特,晚风哥哥你真好,我爱死你了。

  我以后再也不告密你找我姐姐玩的事情了,耶耶耶...我也有埃夫特了!!”

  “好了,别再那耶耶耶了,赶紧过来吃饭,吃完饭了再玩,多多,晚风过来吃饭了。”一旁已经帮碎嘴婆婆一起将晚饭给端出来的李凤芸,在将碗筷给摆放好了之后,就笑着转身喊多多和刘晚风他们上桌吃饭了。

  碎嘴婆婆虽说很不喜欢看到刘晚风跟多多走得很近,但却一点都不介意他来自家吃饭。

  甚至每次刘晚风来吃饭,碎嘴婆婆还会下意识的给他做一份,他比较爱吃的红烧排骨。

  而至于为什么要特意给刘晚风做好吃的呢?

  用碎嘴婆婆的解释就是,他每次来吃饭我都给他做他爱吃的,以后等我老到走不动了的时候,我至少可以理直气壮的要求他,给我弄我想吃的。

  回归话题,在李凤芸和刘文盛他们的招待下,刘晚风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晚饭过后,刘晚风就给刘晚天他们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跟多多会一起去学校的事情,随后他就坐刘文盛的车子跟多多一起回学校去了。

  到了学校之后,背着自己背包的多多,立马就笑嘻嘻的伸手对刘文盛讨要道;“老爸,这个礼拜的生活费,你到现在都还没给我哦,嘿嘿嘿!!”

  “你这都好意思跟晚风跑去外地旅游了,还好意思问我要零花钱啊,哼,没有,不给。

  作为惩罚,你这个礼拜,不,是这个月的生活费没有了,要不你就花你自己的钱,要不你就跟晚风要去,反正现在整个小区都在传你跟他出去度蜜月的事情了,哼。”嫌弃了多多几句之后,刘文盛就直接开车离开了。

  看了一眼自家那越走越远的车子后,多多立马就嘟着嘴巴,转身看向刘晚风说道;“你看,你害我连生活费都没有了,所以这个礼拜你得养我了哦,哼。”

  “回宿舍后转给你,哎,岳父这人就是抠门。

  这见我已经把你给吃得死死了后,这都开始不愿意养你这女儿了,哎,做生意的人,就是喜欢斤斤计较啊!!”点头答应了多多的要求后,刘晚风便一边憋着嘴吐槽刘文盛抠门,一边带着多多拿出学生卡来进了学校。

  进了学校之后,刘晚风先是将多多给送回了她们的女生宿舍。

  随后自己就像个二赖子似得,摇摇摆摆的朝男生宿室那边走了去。

  “呦呵,我们的刘大作家终于舍得回来了啊,带着女朋友到处度蜜月很快活吧,哈哈哈...。”刘晚风回自己宿室的时候,里面先是集体愣了一下,随后立马就是一阵哄然大笑。

  看着自己宿室里面的四个室友,刘晚风在巡逻了一圈后,便将目光看向被他跳级追上的小羽,没好气的说道;“小羽,我记得你小时候挺冷酷的,是个酷酷的小正太的,怎么这长大了就偏向女人的八卦了呢?”

  “自大八岁那年遇到你之后,我就被你给打击得冷酷不起来了,这被你打击多了,所以慢慢的就偏向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带多多去哪里玩了啊,竟然还敢直接带她玩四天不回来...。”嫌弃的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比刘晚风还高了半个脑袋的小羽,立马就凑上前来,一脸笑嘻嘻的搂着他逼问道。

  刘晚风他们的宿室一共五个人,而且五个人都是娱乐各方面的天才明星,并且还都是国内顶尖的,有名的,走向了国际的超级天才。

  老五刘晚风,整个华夏公认的文学天才少年,也是整个华夏最年轻的亿万富豪,拥有六部火爆热销的小说,并且还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

  老二刘小羽,华夏国内第一天才钢琴家,十二岁就拥有了一首,火爆到了国际上的个人钢琴曲【曲,刘晚风给的曲,收益对半分】。

  老三蔡浪浪,天才少年漫画家,成名作品火影忍者,正在火热连载中【刘晚风给的,收益三七分。】年收益千万,周边版权更是卖到不够卖,电影,动漫,版权,都已经被出到了吓人的天价。

  老大李梦想,天才IT少年,游戏鬼才制作者,现有作品鬼吹灯,盗墓笔记,撸阿鲁,传奇,吃鸡,被称之为喜欢摧毁成年人意志的魔鬼少年,年收入高达千万之多【刘晚风公司旗下签约创作者】。

  老四柳少天,天才明星,五岁进入娱乐圈,六岁拥有个人首张单曲,七岁拥有个人专辑,八岁名动全国,拥有十张个人儿歌专辑。

  十五岁开始转行升级,开始发布流行歌曲,一首十七岁那年的雨季,一举火爆全国,成为华夏国内此时最为火爆的流行歌手。【刘晚天公司旗下的童星,年底将会改签刘晚风公司旗下艺人】

  随意的瞅了一眼,自己这四个天才室友后,刘晚风便一边朝自己的床上走去,一边一脸可惜的道;“本来我早就该回来了的,不过你们应该都知道,我最近在找鬼吹灯的投资人的事情吧。

  这不,我听到李家的神秘大少爷出来了,于是我就跟多多跑去京城那边去找他去了。

  我就想着天才朋友我已经够多了,我这也该交几个有钱的朋友了嘛,唉唉唉...你们干啊,你们干嘛啊,救命啊!!”

  “竟然拿我们这些千万富豪不当有钱人,兄弟们打,给我狠狠的打!!”听到刘晚风这贱贱的话,几个室友在一声暴怒之后,立马就直接冲上前去,将刘晚风给按倒在床上打屁股了。

  至于为什么要一起上,而不是一个人上呢。

  原因很简单,一个人或两个人甚至三个人一起上,他们都不是刘晚风的对手,唯有四个人一起上,他们这才能勉强的按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