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11】原来你就是,李家的大少爷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什么,你将公司给抵押了,你怎么能将公司给抵押了啊?”

  听到刘晚天的话,总经理先是一阵惊吓,随后便愤怒的看着刘晚天喊道;“刘晚天,你TM是不是疯了啊,我们的公司现在的事情还不够你忙的吗,你为什么还要去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出来啊?

  六年,整整六年,我陪你从一个员工发展到现在的百亿资产,你怎么能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将公司给抵押了呢?

  抵押了公司还不算,你竟然还跑去背负了高达八十个亿的债务,这些债务你是想害死晚风和轻风轻贝他们吗?

  八十个亿,这么大一笔债务,你觉得你和弟妹进去了后,他们三个十几岁的小孩子能扛得住吗,你做事怎么能一点都不考虑自己家人和自己的后路呢?”

  “我也没想到我曾经一起打拼的兄弟,会突然变成这样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完了,完了,不,不会完的,我还有晚风,我相信晚风一定能帮我照顾好轻风和轻贝的,就是苦了这个孩子了。

  我混蛋,我混蛋,我完了,我害苦孩子们了,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要不你划走公司的现金,然后离开公司吧,其余的事情我来承担就好了。”抓着脑袋一阵懊恼和自责之后,刘晚天便语气颤抖的让总经理,自己先去拿钱离开去了。

  听到刘晚天的话,总经理立马愤怒的骂道;“你说这是什么话啊,我现在要是走了,我们公司就真的彻底完了啊。

  我在这里,我们公司至少还能扛一下,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时间了,只要给我们足够的时间,我们未尝不能还清贷款。

  我们以前就能用六年的时间闯下百亿的资产,所以我们现在也一定能用六年的时间,还掉这些欠下的贷款的,我们现在什么都不缺,就是缺时间了。

  你现在去给我将所有能走的关系都走了,让我们公司能多活一天是一天,只要我们还活着,一切都还能重头再来,所以不怕,我们一起扛,就像当初一起爬起来时一样!!”

  咚咚咚....总经理的话音刚落下,门口就再次传来了敲门的身影,随后秘书又一次拿着新手机,匆匆忙忙的进来了;“老板不好了,老板不好了,公司楼下来了六辆豪车和一大群人,他们现在已经直接坐电梯上来了,公司的保安都不敢去拦他们,老板怎么办?”

  听到秘书的话,刘晚天直接无力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然后双手抱头懊恼的道;“完了,完了,看来他们是打算一点时间都不给我了,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李秘书,你帮我看住老板,千万别让他做出什么傻事来,我出去应对外面的来人,记住了,给我看住老板,他要是想离开办公室,你就用你的跆拳道来拦住他,一切后果我来承担!!”

  总经理在对秘书下了一道命令之后,便直接走出办公室,然后直接拦住了一群浩浩荡荡朝这边走来的西装男子道;“各位不好意思,我们老板今天有事外出了,请问你们过来有什么事情吗?”

  看着眼前这个曾经抱过自己的叔叔,刘晚风先是对他礼貌的点了点头,随后就直接带着一大帮手下,直接绕开他朝办公室走了进去。

  进了办公室之后,刘晚风先是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刘晚天,随后就指着秘书和自己的手下用不可置疑的态度说道;“你给我出去,你们五个出去守住外面,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准进来!!”

  随着刘晚风的话音落下,他背后的一群人中,立马就走出来五个人,随后就直接上前去将秘书给架着出去了,然后还很懂事的帮刘晚风关上了房门,不让外面的人看到里面的情况,也不让别人靠近办公室一步。

  看了一眼被关上的办公室大门后,刘晚风便走上前将刘晚天从地上搀扶了起来,然后摘下自己的眼镜一脸无奈的道;“爸,你是有多疯狂啊,一百六十亿的项目你都敢去玩!!

  还有你说你玩就玩吧,咋还给玩出八十亿的债务和一大堆的罪名出来了呢??

  还是说,你这是打算疯狂一把后,就对我和弟弟妹妹们不管不顾了是吧?”

  听到刘晚风的那一声爸,刘晚天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当他看到刘晚风的脸蛋后,立马就激动的抱着他,声音颤抖的道;“晚风,晚风,我的晚风,对不起,对不起,是爸爸害苦了你,对不起对不起。

  晚风,这次爸妈可能逃脱不了,我们这次进去之后有可能就再也出不来了,所以爸爸能拜托你帮我照顾好轻风和轻贝吗?拜托了,就当是爸爸求你了!!”

  “爸,还记得我当初跟你说过的话吗,只要你把我养大,我就许你一世繁华,这句话一辈子都有效。

  你这次的事情弄得有点大,即便是帮你揽下了你所有的债务,但你和我妈依旧还是会因为一些事情进去。

  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动用我最大的力量,帮你们安排好里面的事情,并用最快的速度将你们弄出来。”伸手拍了拍刘晚天的后背后,刘晚风便淡淡的对他说道。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晚天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刘晚风道;“你你你.....你是李家的那个大少爷?”

  “我也是您和我妈的孩子,以及轻风轻贝他们的大哥!!”事情都到这个地步了,所以刘晚风也没有打算再隐瞒了,于是他直接就点头对刘晚天承认了。

  “什么都别说,肩膀先借我哭一下,你妹的,这一天下来,都快吓死你老子我了,呜呜呜...。”听到刘晚风的话,受了一个早上惊吓的刘晚天,直接就抱着刘晚风放声大哭了起来。

  面对哭泣的刘晚天,刘晚风就像八岁那年自己调皮摔断腿抱着刘晚天哭泣时一样,学着他当时的模样轻轻的拍起了他的后背来。

  哭泣了两三分钟的样子,刘晚天便松开了刘晚风,然后进办公室里的卫生间洗了把脸,随后便走出来看向刘晚风道;“接下来,你说怎样就怎样,以后家里就轮到你来当家了!!”

  “我接下来会用李家大少爷的身份,买下你旗下的所有公司和产业,然后再以八十亿的价格,对外宣布买下你儿子刘晚风未来五十年的合约!!

  你和我妈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乘着现在还有时间,去陪轻风和轻贝多玩几天,然后再去自首。

  其余的事情,我会给你们安排好,你们到时候就当是在里面,体验一把牢狱之旅好了。”伸手将自己的手绢递给刘晚天之后,刘晚风便靠坐在桌子上面,一脸淡淡的看着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