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47】我竟然也有,遇到星探的那一天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信你个鬼,你的第一部单单出版费就拿了不下于六百多万了好吧。”

  “还有游戏版权,影视版权,听书版权,那些我就不跟你算了,除此之外据我了解,那家出版社好像还是你自己弄出来的,所以你觉得我会相信你会没钱吗!!”

  嫌弃了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总经理便直接在自己的座机上面按了一下,随后对接线员说道;“帮我将技术员喊过来一下,就说是我叫他过来的!!”

  “几百万而已那也叫有钱吗,要是几百万也算是有钱的话,那我爸就不会那么贪心,也就不会被人给算计了。

  对了,你跟我爸那么熟了,你应该认识或见过那个叫杰克的人吧,所以你知道我想要去找到他的话,我应该怎么去找他,才能找到吗?”说起钱的事情来,刘晚风立马就想起了那个害他垫付了两百多亿的杰克来了,同时他的报复之心也在这一刻开始发芽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总经理在沉思了一会儿之后,便看向他一脸严肃的说道;“还记得拍卖会上的那个温家女子吗,或许她知道那个杰克的在哪里。

  不过我不建议你去找她,因为我觉得想要害你爸的人,其实就在那个温家女子的身边,而如果你现在贸然而去的话,我担心你会步入你爸的后尘,遭那些人诬陷和陷害那些。”

  “额,你这回答我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啊,为什么我爸的出事会跟那个温家女子有关啊,我爸跟她不是分开了将近十年了吗?

  还有你是打算给我弄悬疑电视剧的剧情出来是吧,一个杰克,一个我爸,一个温家女子,现在温家女子身边还有一个人,好家伙这剧情都可以去拍摄电影了啊!!”听到总经理的话,抄袭抄多了的刘晚风,直接就无语的笑出声来了。

  没去在意刘晚风的笑声,总经理在拿起自己的茶杯喝了一口茶水之后,就淡淡的看向窗外说道;“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愿意在你爸刚开始弄公司,手上连一个人可用之人都没有的时候,就过来陪他一起经营公司吗?

  因为我和你爸其实在很早以前就认识了,我,你爸,杰克,艾瑞,温碧霞五个人,曾经是大学时期的校友和好朋友。

  不过后来因为你爸跟温碧霞恋爱的缘故,最终导致了我们五个人的关系决裂了,当时艾瑞更是跟你爸反目成仇了。

  而之所以反目,那是因为艾瑞比你爸先喜欢温碧霞,可结果你爸却轻易得手了温碧霞,而艾瑞却被拒绝了。

  我记得当时你爸和艾瑞两人还为此而打了一架,再后来就谁见谁都尴尬,所以我们五个人之间的联系自那以后就不多了。

  之后我就比你爸他们早一点回国来工作了,而你爸则是在跟温碧霞分手后,跟杰克在国外开了一家工作室,然后还赚到了他们的第一桶金,只是后来因为股份分配的问题,据说是闹翻了,随后两人就卖掉了公司分道扬镳了。

  而那个跟你爸打架了的艾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不过我却已经在国内看到过他两次了,一次在杰克来找你爸谈支付老公司之前,一次就是在拍卖会你们离开之后,我在停车场那边看到了他上温碧霞的车了。

  所以就我以前对艾瑞这人的了解,杰克这次整你爸的事情他绝对出手了,因为我了解杰克这个人,他虽然在电脑方面的造就很高,但他并不是那种擅长陷害和计算人的人。”

  “温家女子温碧霞,她身边的男子艾瑞,然后就是杰克,一个很有意思的组合嘛,不过竟然惹到我家来了,那就就不好意思了,你们可不能怪我心狠手辣了哦。

  还有温家,你们千不该万不该在其中出现了,所以接下来对你们温家的报复,我只能对你们说句抱歉了,呵呵!!”

  在心中冷笑了一番之后,刘晚风便看向总经理道;“好了,这件事情我会去处理,你安心的经营你的公司好了,这些不干不净的东西我来出手就好了,你一个专门经营公司的人,还是手脚干干净净的比较好。”

  “这些东西还真的得你来,我一个长这么大连蚂蚁都没有踩死一个的人,哪里玩得来你们那些东西啊,不过...万事小心。”并不擅长勾心斗角的总经理,也没有去逞能什么的,直接交代了刘晚风要小心后,就直接放他离开了。

  离开了地球文化公司之后,刘晚风就坐着车子去了一趟学校,随后在看望了刘轻风和刘轻贝之后,就拐上多多,带着两个保镖踏上了飞往京城的飞机。

  一路被刘晚风连哄带骗的带上飞机后,背着书包的多多立马就嘟着嘴巴,气鼓鼓的瞪着刘晚风道;“刘晚饭,你怎么这样啊,你不是说是来接我回家的吗,怎么把我拐来这里坐飞机了啊,哼,大坏蛋又准备带我去干嘛啊?”

  “嘿嘿嘿,我可没说接你回那个家啊,我来接你去我京城那边的家不行啊?

  再说了,我们当初可是连最后的一把土都没给老头子撒也,所以现在我们不得过去补一束鲜花什么的啊?”笑着在座位上坐下了之后,刘晚风便一脸乐呵呵的对多多嬉笑道。

  再次狠狠的瞪了刘晚风一眼后,多多便嘟着嘴巴,气鼓鼓的说道;“哼,我信你个鬼,大骗子,肯定是想去哪里玩,然后觉得自己一个人不好玩,所以才拉上我的.....我警告你晚饭,我要是被我奶奶骂了的话,你就等着我收拾你吧,哼。”

  “安啦,安啦,到时候奶奶骂人了,你就说是我拉着你来的好了,反正我被奶奶追着打的事情,也不差再发生多几次了。”面对气鼓鼓的多多,刘晚风直接就厚着脸皮,嬉笑着帮她将书包放好,随后就牵着她在座位上坐下了。

  而就在两人嬉闹着坐下的时候,一个带着金边眼镜的男子,便因为他们两个的容颜而震惊了起来了;“我去,这对年轻的情侣长得也太精致了一点吧,这身材,这身型,这俊俏的脸蛋,妥妥的未来大明星啊,不行,不能浪费了,遇到这样的好苗子,我一定得给他拿下了!!”

  而且这个男子在震惊了之后,还直接走到刘晚风和多多的面前,一脸微笑的从怀里掏出名片来递给他们两人说道;“那个你们好,我是福莱特娱乐公司的经纪人凯威,很高兴见到你们。

  说实话,你们两个的容颜真的是让我震惊了,你们两个的这张脸蛋,是我目前为止所见到的脸蛋中最清秀的两张脸蛋了,所以我现在想带你们进入娱乐圈当巨星,不知道你们对于当明星有没有兴趣呢??”